對不起這件事情我已經忍耐了很多天,想要以成熟穩重的姊姊姿態嗤之以鼻,
但我發現我無法!!!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成熟穩重的姊姊也是有少女心的(泣)  



一言以蔽之~
某人成功的讓我聽到パリコレ這字的時候不是浮現青木さやか走秀而是十指交握的巨型閃光 
尤其是之前我一直在親友之間大放厥詞覺得某人跟某人在一起明明就還不錯(到底是誰跟誰XD)
既可滿足某人的偽亭主関白之心 (套句關係者說的:假硬漢?XD )又可以一嚐年下甘えんぼ的快感,
更別提某人還會一直買華而不實的玩具貢他,總之比跟小牌鳥不拉屎女人好,他開心就好
 (對不起真的很濫情因為我有病XD) 

講是這樣講但パリコレ這うわさ就還是把我炸飛,有沒有搞錯是パリコレ耶?!??! 
不過Since關係者(XD)說這是三流爛劇本我就有寬心一點 (暗勁捏大腿) 
つー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希不希望這是真的說 XDDDD (真的有病)  
  

那天エンタメ底下的網友分成兩派在那邊機歪,我也是看的很抖,日本鄉民總是精闢。   
一派就是比較冷調旁觀鄉民的就說,這東西不要跟山下智久馬拉松式的冷飯熱炒, 
既あやしい又無聊,哪有人搞不能公開的還三不五時被Update自動發送閃光的。  
另一派就是.....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耶,設身處地?!(炸) 就一直在那邊討論說,
如果那兩個人想要小孩的話,因為某人年紀的關係,那應該也有在準備加快腳步了, 

加快個屁,媽的是關心別人家務事到這種地步嗎??!?!?!? (核彈炸裂 + 蕈狀雲)  


算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 Orz
大概就是再怎麼祝福自擔到某個限度就還是會崩潰 (しかも早い段階でXD) 
因為我真的之前才在偷打嘴砲說不知道大家是在罵kk罵什麼的(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   
但心底的某處清楚知道如果我擔被拍到這種黏在一起的照片我大概會對穿腸吐血吧。 


まさに「頭が分かるけど、心が分からない」の例もう一つ~ 
嗚嗚好好喔可以一起漫步香謝大道跟血拼嗚 (沒有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