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想看的整個滿出來,硬碟要爆炸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Orz 
目前已經看了第一話的有 「花樣」 「偵探學園Q」還有「貧窮貴公子」 


◎  CX 月9 
ファーストキッス 
井上真央 伊藤英明 平岡祐太 酒井若菜蕨野友也 阿部サダヲ 

這種陣容~又是月九怎麼能不追,但我真的很不喜歡伊藤英明耶Orz 就算很帥又怎樣,
在我心中早就跟竹野內豐一起過氣了噗 (對不起竹野內大帥哥(⊙o⊙) ) 
上一季跟長谷川搭配那什麼鬼東西, 難怪收視率那麼糟,根本不是毒藥, 
這兩人已經是王水等級的了,不過有平岡祐太耶怎辦 (抱頭) 
あくまでも只是我的個人趣味,請不要來攻擊我謝謝 XDDDD  


CX 火9  
花ざかり君たちへ イケメン ♂ パラダイス 
堀北真希 小栗旬生田斗真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木村了 城田優 

噗第一集我超滿意的,雖然從頭到尾就是扯扯扯扯扯扯 XDDDD 
先不用說斗真有多帥到讓人嘴軟,夏天就是要看這種養眼的東西 (推眼鏡) 
這部根本就是男体祭り ~ XDD 第一集洗髮精喬段露了有沒有10個點阿 (心花怒放)
光官網那陣式就壓倒台版的了阿,台版朋友跟配角全是普通中的普通路人,やってらねぇ~ 
套一句水果親友說的 「演員再怎麼比不上台灣的帥,但日本還是日本」 都吳尊跟汪大東在扛。 
而且掘北真希真的很猛,儘管對她放了無數狠話,但看到她笑顏還是有點融化 XDD 這女人 

補吼一下水嶋ヒロ ~ 帥度破表該怎辦才好 (慌張)真的好帥喔怎辦嗚   
在眼睛有洞的本人眼裡,他根本就是小松潤+龜梨和也(可以不用理我) 
而且設定是站在他旁邊就會懷孕的活動性器這點怎麼想怎麼好XDD →基準在哪    
希望他多點戲份,但不要把K君的位子奪走 (仍舊慌張) 


CX 火10  
牛に願いを Love&Farm
玉山鉄二 小出恵介 中田敦彦  相武紗季 香里奈  戸田恵梨香 

大概是硬碟爆炸之下的犧牲品,因為原本有一點想看的XD 
看來是下不了了,聽說是我腳下系列之續章?的青春物語, 
對玉山鐵二超沒興趣不過我想看演怪胎的あっちゃんXD 跟惠梨香啦~ 


NTV 火10  
探偵学園Q  
神木隆之介 志田未来  山田涼介 若葉克実 要潤 陣内孝則

雖然不喜歡山田涼介,不過這孩子真是給我一種帥到不行的光一感  ╮(﹋﹏﹋)╭
害神木小朋友 (已經不小啦)站在他旁邊彷彿只是個大鼻子的醜小孩, 
志田未來的メグ整個キャラチェンジ阿XDDD 是演誰阿我不認識,但女僕裝很Q,
可惜大家感覺演技都不怎的 (攤手) 要潤到底是幹嘛的阿,總是出現在我看的劇中陰魂不散 
不過本人是佐藤文也迷所以一定會看完,只是第一集Trick都被我猜光光是怎樣,天樹老師振作阿! 


NTV 水10
 ホタルノヒカリ  
綾瀬はるか 藤木直人 加藤和樹 国仲涼子武田真治 

還沒上但因為每次我都是以まさに干物女之姿打開它官網然後一陣戰慄 XDDDD 
大概會下個第一集,可是我覺得綾瀨遙雖然很可愛但只會演小女生,煩  
更別說空有帥皮的藤木直人,再再都在逼退我阿,希望可以稱個三集XD  


TBS 木9 『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 
江角マキコ 野際陽子  

EX 木9 『菊次郎とさき』 
陣内孝則 室井滋 塚本高史 黒川智花 阿部力


CX 木10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伊東美咲  深田恭子 及川光博 小池栄子
也是很煩的一部,題材感覺很好笑,衝著ふかきょん跟及川光博好想看,
伊東美咲雖然很正、でも正直飽きた、そろそろ消えるじゃないか?煩躁  

TBS 木10 『
肩ごしの恋人
米倉涼子 高岡早紀 田辺誠一 永井大要潤 
米倉涼子很像我某親友,客觀來說算是個美女,但我會第一個打叉叉 XDD 
還有田辺誠一 真噁耶這部 XDDDD

EX 金9 『
女帝』 
加藤ローサ 松田翔太 酒井彩名 前田愛 斉藤祥太中島知子 

加藤ローサ主役真是扯斃了,但我一打開官網就整個被動搖 XDDDD 
怎麼會那麼喜歡歡場系列劇(夜王也是下了沒看XD) 但大概沒空看吧先放著 


TBS 金10 『
山田太郎のものがたり』 
二宮和也 櫻井翔 多部未華子 忍成修吾  

多部未華子果然跟小圖一樣醜,而且鏡頭也太多,不過沒關係台版這角色是找阿雅演的XDDD 
隆子的朋友也很Bored,反倒是那些女學生都還蠻正的,這年頭真的是路人比較正怎麼會降子?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華麗的Staff 跟雄厚成本的Making 還有精湛的演技也救不了的選角。  
二宮和也說實在真的演得很好,在優勢子役堆中也毫不遜色我沒話說,但怎麼看就是窮酸到家 囧   
櫻井翔就算是貨真價實的KEIO BOYS也不代表他就適合御村吧有沒搞錯?
永原(還是永井?) 還找了那個很像秋山+織田裕二 的傢伙來演 (翻白眼)  
杉浦明明也是帥到炸開的自戀GAY瘋子 XDDD 忍成修吾就只是壞人臉而已, 

全片唯一選角最棒的大概就隆子媽的柴田理惠吧噗 ~~  

可是還是不虧是TBS製作,改編那些製作類的都很棒,流れ很順很好笑又很好看~ 
真的不用跟台版比了你們這些人,有意義嗎? 台版就贏在仔仔阿,再來咧?
沒了嘛~看那些巨型小孩念台詞嗎?不要再說了真的只是自暴其短~   
 

看的時候我一直幻想拿到便當時的山田太郎,是赤西仁的齒列不正燦笑,
傑尼斯到底還有誰比他適合這個角色阿,不過看來是他自己搞掉的就算了 (撞牆)    
    



EX 金11 『
スシ王子! 』 
堂本光一 中丸雄一加藤夏希  

為了中丸雄一還有堤幸彥・・・・我一定會下載第一集 XDDDD 
沒辦法這什題材什麼主演一點興趣都沒有,希望中丸雄一戲份多一點拜託。 

 
NTV 土9 『
受験の神様』 
山口達也 成海璃子 長島弘宣森本龍太郎

這種如果在緯來日本台演大概可以配水果看一下,
でも山口達也のためハードディスクをつめる必要がない!無駄だ!  


CX 土11 『
ライフ』 
北乃きい 福田沙紀 瀬戸朝香 真矢みき 

真是爛卡司,我恨福田沙紀~但我一定會看XDD 我是女高中生控(誤) 
親友大推薦漫畫版本,這時段又夠晚,希望拍的黑一點囉呵呵。  


TBS 日9 『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館ひろし 新垣結衣 加藤成亮 奈津子

對新垣結衣沒興趣,可是這題材感覺很好笑,
呃,不過有點讓我想起之前被拍爛掉的森永愛的「我和她的XXX」 
大家要愛惜題材阿! 




這樣數一數夏天必看的就有:花ざかり君たちへ、山田太郎、偵探學園Q   
想下的有 「Life」 「First Kiss」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ホタルノヒカリ」 
不過每一季都在哀嚎硬碟的事情都還是無事度過,春季最後也只看了三部,
我想是硬碟總會找到自己的生路吧(個鬼) 最後讓我再靠杯一下,
生田斗真真的太帥了,不要逼我(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