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在無名如此之爛這件事情上,深深讓我感到台灣是一個法治不彰的落後國家 
就一個數十萬會員的收費網站竟然可以以如此下三濫的手段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要求別人提供雙證件認證, 
而更讓我吐血的是當重新認證成功之後,大家就安安靜靜的繼續使用了?!簡直跟匪國沒兩樣。  
難怪某版的機器人可以心安理得的回答出這種狗屁文章。 


作者  bbsFAQ (無名FAQ)                                          看板  wretch
 標題  Re: [心得] 因為安全機制 所以導入SSL
 時間  Thu Jul  5 16:24:59 2007
───────────────────────────────────────

謝謝你的支持,目前已經有七十幾萬用戶更改密碼成功
約有數千位用戶email有問題

我們已經努力加人力在處理email認證的部份
我們不會隨便把 密碼與email 就給他人取走
會用標準的驗證流程確認用戶是對的。才會變更相關的資料
真的很抱歉, 為了帳戶資料的安全, 所以必須要做這樣的認證


↑↑↑↑↑↑ 真的是講得出這種瞎眼話耶,我嘆為觀止。 


台灣最無藥可救的地方就是無恥跟是非不分,掏空假破產的人可以上電視當名人名媛,  
爆假料的立委可以哭一下裝沒事繼續坐領高薪,反正只要位子還坐的住,理由還好意思說的出口, 
就戴上銅牆鐵壁面具死巴在上面到地老天荒, 反正只要無名一天是台灣社群網站最大站,
他們就好意思拖辣司擺爛,反正收入主要也不來自會費只來自廣告商,真的是無恥之恥無恥矣, 


直接換到別的系統的人當然是忠貞烈骨我欣賞,問題是台灣的消費者難道除了這種消極作法就沒了別的嗎? 
要這種情況在日本網站搞不好早就被駭爆了 (攤手)難道台灣鄉民也不過爾爾?? 
講那麼多我除了昨天早上差點打電話給消基會之外也沒有任何建樹就是了,  



算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講理,而且搞不好會有瘋子要來跟我戰政治還有戰愛國(翻白眼)
我只希望XX創站那些荷包現在賺得滿滿的使大府,過馬路小心一點,
不要被卡車碾過肚破腸流死無全屍還沾髒柏油路阿彌陀佛。  
什麼?毀謗?媽的我好心提醒預言不收錢你們就應該乖乖閉上狗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