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生日快樂 ~ 我們終於又縮小了年紀的差距 XDDD 
久違的濫情文要炸裂了請快找掩護XDDDD 
先貼個殺遍眾生黑澤明彥~!!!!
 











魔性日子生的小孩有著魔性魅力,這點真的是No Fake ~ No Doubt ♪  XDDDDD 
總是叫他大爺大爺,但倒不是指說他是需要人奉伺的大爺,只是素っ気なままの彼だから、
每次看檔看紙片就又很濫情的在那邊擔心他會不會又不爽殺全家, 會不會又凹著不開心,
會不會哪天醒來上網發現他又跑去夏威夷?! 

如果說我擔叫人擔心之處是企圖滴水不漏的在自己周圍築了他自己腦內Image該有的偶像之牆, 
赤西仁叫人擔心的就是無柵無欄東奔西跑,深怕他把自己放出來讓別人也讓自己受傷? 


是說這種日子大家都很愛說自己是何時認識赤西仁的,而且都會有種莫名的意志互比誰比較早噗  
本人真的是超級新Fan又是顏Fan所以沒啥好說嘴,當年ごくせん跟Anego也都心如止水~  
而且因為News剛出來給人種性制度及大堆頭的積弱不振感 (扭司放不要生氣這是卑鄙人觀感) 
所以看ごくせん時就覺得,怎麼以前裸少那些傢伙有辦法演戲,大概又是新一波的ガキ團吧つまんねぇ~ 
(沒錯就是殺遍萬千少女的隼龍,事實證明人真的不能鐵齒XD 不過他們ある意味で也真的是ガキXD)


但說正格的,裸少的へたれ真的是讓我注意到他的契機 (噗就真的很愛比誰早耶好幼稚) 
雖然我那時候是深愛長谷川(嗚) 還有浣熊臉的草野  (再度證明人不能鐵齒) 
總之,第一次看海賊帆跟摘要的時候 (那時還是正常人XD) 真的是被他驚豔到,   
怎麼有人那麼適合舞台燈光下!明明是同年紀,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台下觀眾的目光   
用很老套的說法就彷彿北島麻亞戴上ガラスの仮面一樣 XDD 上了台就是淋漓盡致。 
而且這人唱歌也未免太好聽了吧?! 


即便他大爺跑去LA又回來,幾乎等於自己拿水桶潑一堆墨在我心中造成污點,
但我還是忍耐限度無限上綱,罵完又戳瞎雙眼繼續對他百般溺愛僅次於自擔 
甚至有時候還無止盡放縱 XDDD → 沒辦法對於自擔除了溺愛之外還是有一點要求。  
對大爺在傑尼斯這華麗舞台上還是還是能保有真性情的一面也是感到有點欣慰~  
無論是以 やんちゃ、わがまま、還是生意気甚至是調子を乗る的樣子表現出來,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進化成無死角的偶像了,也許反倒讓人覺得有點寂寞吧? 


經過LA時期的洗禮,我相信我擔這個人在他的假面偶像道路上,
是沒有辦法不跟赤西仁一起走下去的 (當然是撇開同人女的觀點)    
不要說什麼少他賣的一樣好,少他能不能唱能不能跳,K團還有沒有可看性,  
這不是できるかどうか的問題,也不是收視率數字或賣幾張的問題,  
這是 1+1 能不能大於 2  什麼樣的Member組成會有化學效應的問題~!  

感情好不好是另一回事,這兩隻這樣一路拉扯上來,該賤事務所的殘酷與冷暖應該也是一起經歷吧。
無意在此偷宣揚團體愛,但我覺得六人七色是真有其事吶! 所以就算我再怎麼嫌棄田口佔場刊頁數,
真的少了他也不好啦...(支唔個屁XD) (呃不過他腳斷那陣子我也的確覺得沒什麼違和感...KD)   

鄙人覺得我擔這努力包就是需要這種天賦異秉卻不按排理出牌的人他才會120%火力每天開著燒。
這跟他們私底下感情到底好不好,赤龜誰比較紅,我愛的CP可不可逆無關XDD
這就純粹是體育課賽跑量秒數,跟跑得快的人一起測就是會比較快,一樣的道理。 
 
呃阿主觀就算了還扯真遠的  囧 ~ 總之對於K團總是抱著相見恨晚的心情,
これから可以一起走下去 (被刮油水到地老天荒?) 看著大爺長大也是很榮幸的一件事情,
エロ大魔王生日快樂~~!!! 希望你永遠可以開心的笑著 (∩_∩)
因為我總覺得可以飾りのない的喜怒哀樂的人都不開心的話, 
那這個世界也未免太苦悶了。 


花を咲かす君だって萎れたら、世の中何を信じればいいの。
だから、生きて笑って、そして咲いて。 
(真是超有愛的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