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Wii版的Bio4整天玩的笑嗨嗨,用Remote打殭屍好爽
所以看到一群人包圍著一個人無可避免的會有這種感觸XDDD



我只能說K君真的是一個愛耍帥的做作包,但我就是熱愛他這點  \(≧∀≦)/ 
今天不知怎的就特別嗨一直講東講西,講自己之前11公演被摸透全身的老埂講的眉飛色舞 XDDD
也不想想會被摸遍,還不是因為你喜歡被人家摸啦 ( ̄y▽ ̄)╭


塔磨利也很智障說什麼「KAT-TUN」被摸了,笑死人那明明就是「Junior」XDD 
我們家卡褪好不容易熬出道不要搞混好嗎,謝謝 (?)XDDD 
也不要亂摸人家Junior 而且大家都成年了也算Senior吧(不要鬼扯) 


赤西仁彷彿在大冒險跟自己挑戰什麼頭也側都不側一下,今天沒講什麼話  
上台之前的一挺我嚇到了胸肌太大塊吧大爺!(′▽‵*) 以前裸少時代是腹筋三兄弟,
這會兒大爺跟Kenzo可以來個胸肌兩兄弟了,鐵定繼民歌團體「ぶっ殺す」之後大紅大紫。 
衣服就跟以前腹筋兄弟中空背心一樣,改成上空T恤好了,硬挖個大洞多萌 XDDDDDDD


是說MS這被人群包圍的招已經用過好幾次,每次K君看起來都十分的Enjoy XD
除了這人奉仕精神高,敬業之外我想他也是還蠻喜歡這種觸感XDDDD (不要揣測) 
最後終於爬上台的時候還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還給他コケ了一下,臉上的表情卻是挺爽XD(心)
沒辦法他就喜歡散發出摸我オーラ,Fan當然也不會客氣抓下去了,請買條強壯的內褲。 

唉他喜歡就好XDDDDDDD 



是說,明明赤西仁也在人群之中,卻沒人敢摸他我真的是笑到要死啦 XDDDDDD
他明明就在唱歌可是眼耳口鼻全都寫著「敢摸就殺全家」( 設計對白)
他一定有瞪他右邊的Fan XDDDDDDDDD 吼這種S感真的是たまんない
「ぶっ殺す」團到底啥時發單曲吶!!!(誤)


上田很像小白兔被丟到大叢林,那樣怯生生的也未免太可愛了吧,眼鏡姿很萌
Koki跟田口很適合這種與Fan同樂的氣氛,尤其是田口我總覺得空氣中有泡泡糖味了
中丸那邊總有種和樂融融卻相敬如賓的感覺,撲哈要是他在我前面我大概也會一直想笑, 
可是他真的很帥阿大家別誤會!! 還有跟K君在your side時偷握手是怎樣,旬のCP洗牌?


最後扭腰Take的很不怎麼樣,扭腰這種東西測著扭的時候就只能平Take阿懂不懂!
從下面Take是某人某條歌招牌頂著扭的時候的招數阿,當然也是對MS期望比較高一點啦,
但朝日電視台訓練一下行不行!(丟筆) 



Your Side真的好好聽,但可不可以練一下阿我也覺得是對嘴說 (●′ω‵●)ゞ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