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哈哈) 某版大力抨擊味增湯見面會那天照相講都講不聽的FANS,
害其他乖乖守法的台灣Fans會失去看他們的機會, 就又有人跳出來說
「那些罵的人你們是沒下過檔抓過影片截過圖買過密錄嗎?」  
然後說他不是為了照相的人辯護、是希望罵之前大家要自我反省。 


我覺得還蠻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耶,倒也不是說上述誰對誰錯,
應該說這事務所太黑了?所以我沒辦法有直接的想法 (當然也是因為本人比較機掰一點)  
之前我也覺得追車什麼的很髮指,但後來發現日媒根本也很愛這個梗 ╮(﹀_﹀")╭
「台灣FAN 300人空港熱狂」這種的運動報標題,附一張近Take的塗鴉戰車小黃照。  
泰國的摩托車計程車追星制服少女還有收在AAA裡面耶,那真的猛到我笑了(?)   


以J家為出發點,收緊肖像權很簡單就是因為他們家藝人的紙片太好賣錢了,根本是印鈔票
報紙都能拿來拍賣就知道多威,問題是這種事情一旦出了國內對J家來說還有沒有規制的絕對性? 
明著說肖像權很重要,暗著卻也不會阻擋,反過來借力使力也算個暗黑宣傳吧?(還免錢) 
講難聽一點兩大三小/ 日劇DVD BOX 台灣能賣多少,少了下載的人又能多賣幾本幾盒。 
海外市場對J事務所來說,比版權要值得擔心的事情真是太多了,比方知名度。   
消極的態度是拓展知名度的最簡單的方式,日本就是這樣文化侵略大家的,ケロケロ~ 


同理可證那些影片、節目。難不成高層會不知道大家都是暗黑來的?拜託蛇兄那麼奸XD  
上次SHO問大家有去過日本看Con的人舉手我也是覺得很乾笑~\⊙▽⊙/ 大家都馬心知肚明
最好他是覺得每個人都無礙的加入FC,和樂的抽到票啦幹!!!(對不起遷怒了)  
 

因為我沒去味增湯所以不知道,但如果秩序真的那麼差 (雖然我想應該沒那麼糟)
也不用給自己紮一個 「都是不守秩序的Fans害的」 的草人打的很爽, 
也不用跳出來說 「日飯也有很多沒禮貌不守秩序的阿」 來安慰自己,
反正也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不來啦,除非國民水準墮落到跟某地一樣。 
台壓賣太爛比較有可能不來 XDDDDDD 

總之對他們來說海外跟國內就是不一樣, 如果你遇到印度人變態也只會罵他媽的死印度阿三吧。
不守規矩的日放就只是「不守規矩的某些人」 不守規矩的台灣放,就是 「不守規矩的台灣人」。  
假設轉述的金曲要簽名事件屬實,不管味增湯他們爽不爽(我想應該也有高興到自己很紅啦) 
那印象分數都直接算在台灣頭上了, 跟下載密錄/抓圖/影片造成的影響還是有差距吧。 


呃我只是想說這不要混為一談,搞的用聖經罵所有下檔的人 「你也有罪」一樣,
其實事情也沒那麼嚴重,沒必要把道德標準抬那麼高然後二分法在那邊對幹吧很好笑耶。 
我是覺得拍照勉強OK啦 但不要太明目張膽就好,起碼工作人員說別拍了你也演一下。 
(但其實我也持保留態度啦,因為這年頭白目越來越創意無限  囧)  

去看Con還不是三不五時有人偷拍會場,大家都想留紀念阿,難不成賣錢嗎? 
就是因為知道大家會忍不住拍,所以會場充斥著紅衣史密斯,
手機才拿出來就來個STAFF衝來揮舞雙手請你把手機收起來,
這樣不是很文明嗎? Be civilized  ~

まぁ、這是國民性衍生出臉皮厚薄程度的問題, 厚有厚的好,薄有薄的壞,沒有批評的意思。 
雖然是鴕鳥埋沙,避けるため、台湾に来ないほうがいいと思うXDDDD(糟了我又達到這結論) 

題外話我覺得衝EVENT的時候打扮美一點還比較重要 XDDDD
看味增湯新聞有每個人頭髮都死黑直像帶了樂高安全帽軍團的錯覺,好啦簡樸也是特色(?) 
但拜託要見到心愛的男人了耶,有點乙女心好不好,十月之前還有時間快減肥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