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洗去我的暴戾之氣,
貼一下最近讓我達到崩潰極限的客串柴田龜 
Love & Peace & Kame  哈哈哈


親友說我最近拿他很沒輒,沒錯,不需稻草駱駝在地上口吐白沫已久。 
就彎個腰也可愛成這樣怎麼辦 我生病了 XDDDDDDDD 
很少該龜梨和也都在該赤西仁的原因就是因為K君不用作任何事本身存在就夠可愛了 XDD(病重發言)  




我想是因為他變胖了的緣故,整個圓耶好可愛 (羞)  



穿POLO衫小胸肌小手臂的我整個不行 (* ′Д‵*)=3  
Koki是太陽太大了嗎? 
重點是倆個人一開始跟著喜歌扭阿扭的好可愛阿救命 (ノ゚⊿゚)ノ
 






早上看了一下味增湯來台灣的新聞,雖然還是覺得很抖胃又翻兩圈,有稍微釋懷一點點, 
尤其是友人的Repo又提到的改詞,我想「台湾を手に入れる」可以感動到我吧。 
阿還有我熱愛的小巨蛋 &台灣限定GOODS  


・・・・・
・・・・・・・・
・・・・・・・・・・・・

不行  我還是覺得很焦躁  ( TωT ) 一切就是個頭がわかるけど、心がわからない 
不過再煩最快也是明年夏天的事情噗, 在那之前還得要確保他們去海外只會選台灣這件事情 KD
那個什麼韓國的票選不准選赤西仁! 我們不會輸你們阿吼 


唉,不過還是希望要來可不可以搭飛碟空降唱完就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