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看了求婚整個是激動到有點不知所措,所以就來寫喜歌PV (喂!)
是說截圖真的有安定心靈,勇健精氣神的效果阿挖哈哈! 


命題作文:我最喜歡的龜梨和也 


中指很短哈哈,戒指キザ成釀我看很少人適合!(被拖到後面去打) 
但這開頭大家搭電梯不機嫌登場也未免太帥!我就是喜歡這種很定番又老梗的賣點  



先說一下原本以為喜歌PV是那種陽光沙灘草原追打奔跑啊哈哈,青空腳踏板那種(不要誤植) 
結果竟然是在一片黑中扭動,まぁいいんだけど~本團難道真的要永不見天日了嗎?? (-c_,-‵ )  
像僕街那樣踩踩鐵軌不是很好? 於是就有了定番的黑道排排站開場,唉好港風喔(心)→ 怪人 

因為我喜歡亀壯手臂 (‧ω‧) 所以赤西仁眼睛無法不被切掉,對不起。  

 


怎辦我圖截一截發現自己都喜歡他耍老梗帥,短手指好!(不是這樣) 
但就看到中指上有東西都還挺安心的,Beams髮圈太可愛只能再度詛咒他起毛球斷掉

 



就真的很賣弄性感耶這人嗚~ 重點是嘴唇!請小心的維持他的粉紅色 XDDDD
小噘嘴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シルエットだけに萌え!→ 変態か!!!! 





重點仍然是嘴唇 XDDDDDDDD 無止盡的全都是嘴唇 XDDDDDDDD ツボだってば! 
左邊這張其實還蠻像奇異的噘嘴生物 (≧▽≦) 但我很佩服自己身為手殘王還可以截到




最後來幾張帥到我傻眼的中丸雄一,電梯系列たまらん 
最近不只尷尬消除~還帥度破表~ 我好感心 (TωT ) 
 


還有上田在這整個PV裡面都超俊美的,亀以外我都在看他!(因為赤西仁意外に沒我想像的帥XD)
繼海賊帆之後再度菜九另上身嗎!!!而且那SM手套(誤)好適合他 >0<
 


Koki因為一直臉部扭曲所以我沒截到 XDDD 但我喜歡他老梗黑道墨鏡,
雖然那句とまらねぇ!有點傻眼~是田中三號還沒退駕?! XDDD  
赤西仁我也一直沒截到圖,只記得有一段他站在那邊仿若失憶貌莫名的讓我火大
想必是潛意識想起紐約照的事,看看這次我可以怒這男人多久噗 
不過就還蠻愛他穿西裝「チョー開けてんだよ」的,男のくせに好兇! 


阿然後我真的還蠻喜歡喜歌的舞 XDDDD  因為甩阿甩的很ひゃうばい XDDDDDD  
小獅子長大變成無恥大懶貓的感覺 XDDDD (到底想表達什麼)
編舞很盡責的生了一段最後的小間奏給他們扭腰 ╮(﹋﹏﹋)╭ 知我莫若蛇兄  
最棒的是後面大家的SOLO超好聽阿!!!這段時間這樣磨過來真的有長足進步 
原本會有點心驚的一人一句現在可以成為誇り 真的是好感動哇 T___T 


但這支PV真的是可以成本再低一點再意味不明一點阿!!!!!!
(很有義氣的只吼在最後面XD) 


--
阿請有週刊誌あびる優照片的民眾跟我聯絡,最近看求婚有ケンゾーBOOM(羞)
且畢竟也是我們團的姻親 (講完嘴歪) 套句我愛人說的美國國慶日出生的人都是魔性之人!
唉其實這件戰整晚之表兄弟事件(沒人說是)衝擊還真的頗大,我要看圖阿!  
呃是不是應該慶幸K君躲的好很久沒被拍到了  囧 

註: 球王區力又中,我真的忘了,天吶以後不敢亂講話嗚
某親友 
:「記得去update你的球王區利文 你阿比留優靠邀幾年了 終於成真,
"他跟隨便什麼女生都好阿就不要跟那種不紅寫真女 還有阿比留優"
這句話我聽你講過約莫兩次~ (奉上quote) 」 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