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週邊出了,看到紐約Shop照整個再度踩到我地雷,但手卻很忙的在想要下訂單,
媽的都精神分裂了,跟去年錄完歌笑出道消息馬上確定的時候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心情。 
就......很想罵他們假肖,想揪著我擔領子說:「你說阿你說阿 給我個解釋」→ 瘋婦 
可是阿~ 除了裝不知道這六尊小人偶還能怎樣?揪他領子也沒用阿嗚。 
還好出道是值得慶賀的一件事就也不用耿耿於懷。 

本來還想說以慈濟的心情說,名古屋跟廣島的可以看到完全的Cosplay也不錯阿~ 
不錯個鳥,明明知道之後場次會多個人,五隻還要裝沒事繼續唱跳, 
還真想知道我擔看到痴心舉著A扇人的心情,他現在整個面相都超脫了
感覺是「勝手にしろう、どうでもいい」唉能說什麼,アイドルって大変だね 


問題是我也不是想看到大爺下跪說「對不起出了騙錢週邊,請買」 
或是我擔指著大爺說:「都是他的錯」 還是五子圍毆他或シカト之類的
(基本上圍毆這個橋段我只希望在田口身上出現謝謝) 

因為你們完全不用幹嘛我也會買阿啊哈哈哈哈哈(乾笑)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被欺騙了的心情吧.........信心污點,唉真是波濤萬丈 
不過信奉蛇兄基本教義派的本來就是肥羊阿,只是這隻羊最近好瘦阿,咩。 


唉場刊跟新出的SHOP照真是炸裂可愛的,尤其是Shop照一堆墨鏡噘嘴亀把我逼入破產境界, 


身為扇子狂必要來個AK扇,
雖然妝小濃又大小眼不過大頭狗樣真是激可愛(′▽‵*)




憨囝嘴又來! 真的是太賤了這個人,總是這樣來一下我就原諒他,超沒原則,
不過我比較喜歡眼角有痣的桃花人那隻扇 (反正都買了有什麼好說 XDD 幹!!!!)

 


中丸雄一扇也超帥的!!馬身大前進!!可惜我沒有清楚點的圖,

總之罵完了照慣例希望K團大紅大紫躺著賣,繼續囂張20年! 
六子多多互相關照,畢竟那麼キザ&ウザイ的面也是很難找。 
快繼續帥死我吧!!!!!!!!! 

--
最後偷說一下K君衝浪真的要記得穿衣服要不然粉紅點變黑了少了個賣點唷 
哈哈哈哈哈哈 ˋ(°▽ ° )ノˋ( ° ▽°)ノ(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