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球王比利是球王區力,整個烏鴉嘴超強帶衰,自己也深受其害?!
從飲酒事件虛驚一場到伊東到綾瀨はるか每次都中獎,水!
以下個人好惡強烈嘴砲攻擊有請慎入謝謝。 
 


那天才在說XXX跟XXXX永遠再見,結果早上五點的會員信說復歸,算JFC行!我傻眼,
同時有點慶幸還好當初我信誓旦旦再也不會看到六個人,好家在,球王比利真不是蓋的, 

昨天才瞎聊三百萬搞不好是被貢的事情,因為我比較喜歡他買的某12,超有男人味(≧▽≦)
而且應該來台灣買的~比較便宜 XDD K君想不想要~我買一隻白色的給你們おそろい (瘋子)
而且同樣是被貢,某君一定不覺得自己是被貢了, 因為他根本沒拿什麼東西去換 XDD 
只覺得 「何もしなくでもいいかな?まぁいいか?じゃ サンキュー♪ 」って感じ XDDDD
扯遠了以上都是痛い妄想,但結論是某君的限定版餔魯嘎理整個就輸了阿!
限定又怎樣 XDDD 沒人家的貴還拿那麼大一篇Scoop去換的好得不償失噢 XDDDD
也是該被拍新的照片了~(出た!球王比利(們)發言的瞬間) 要不然都輸了啦 →幫牛郎炒台心態 
我就是那種變成貴婦之後會故意把一列票炒成666666或88888那種吉祥數字的瘋女人 耶比XDDD 


扯真遠,總之我只是要說剛為了那個六月拆成三組解散的鳥新聞去翻了一下Bubka堂,
結果發現這期我們K君這期被寫成「貢ぎの帝王」呢~ (該翻什麼「小白臉之王」嗎?囧) 
也算是扳回一成了(個屁) 不過「給金主的秘密寫真」到底是什麼,看圖說故事還蠻在意的。 

阿重點是那拆團的消息,我第一個念頭是KY好色 (羞)然後,AY是要以BL進軍韓國嗎??  
最後.........蛇兄大概是家裡很久沒被點火了想被燒一下吧,阿彌陀佛。 

快給我夢男消息!!! 

--
死不寫PV跟冠番組就只愛寫這種うわさ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