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不新鮮了,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把他有頭有尾寫完 ( ̄ε(# ̄) #○= 



MC部分補充  

經過熱心T擔的提醒我赫然發現我忘了幽體離脫的橋段!實在是對田中。相當的抱歉!!!XD 
就是在MC要接小Jr的地方,只剩下田中兩人在舞台上,中丸就自己一個人突然躺在地上,
默默的學起 ザ・タッチ的 「幽体離脫」 (靈魂出竅)  但他只有一個人,
Koki就大吐嘈他說哪有人一個人靈魂出竅的 XDDDDDDDD  
結果自己也馬上跑過去躺在中丸的左手邊兩個人一起 平行的幽體離脫 XDDDDD 
大家都想當出竅那一個,簡言之大家都不想當被壓那個 XDD 唉可愛死了 


同樣感謝熱心T擔我終於看到清楚的Kiss キャー尖叫無限!
(会場まで行ったのは一体誰だっつーの! XDDD) 
小噘嘴真是殺死我了救命真是萌到要哭了 (滿地爬)  

唔 ...  其實我最想寫的就是安可 ,結果竟然拖那麼久都要六月了囧 


安可Ⅰ
- Real Face 

千秋整個就是個趕!MC也像早口話劇一樣講的嘰哩咕嚕超快!我覺得好好笑XD
大概就是為了後來的安可,所以第一次喊到第五聲左右大家就出來了 XDDD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愛那個升降舞台配上真顏前奏美妙的把他們升上來耶 (哭)  
這段讓我心情激動的程度直逼She Said開場,セクシーさとちょいワルさ,不虧是最愛的K團,
一時之間很百感交集吧,いっぱいいっぱいになっちゃった。照慣例穿周邊T恤,印象中在主舞台。 


一開始清唱段,每場幾乎都有改詞, 「リアルを」 = 改成「大阪」 
還有「すべって空振り」 改成「
今日はありがとう」 六隻升起來可愛到不行Orz
這種改詞是我唯一會希望他們來台灣的動機 XDD (好吧也許還有加註台灣字樣的周邊?)  
要不然想到某人在海關脫墨鏡被閃光燈攻擊我就整個心臟無力  囧  只准搭飛碟空降!! 

田口會跟中丸在那邊跳白爛舞(火雞舞?+體操舞?XD) 雖然很老梗但好笑斃了,
亀都會微笑著默默的在後面看,想抓時機吐嘈~但其實想加入吧!口嫌體正直吼!XD 

We will be Alright 

真顏唱到後半會上小推車在Arena跟大家打招呼,
上田會從小推車下面的縫跟大家握手,然後有點被拉到手斷 XDD Leader佛心來的!
亀是在Arena就幾乎不太看STAND 趴在小車車欄杆上默默的看著放,四目相接太殺了 ╰(‵皿′*)╯ 
真顏結束的接WWBA (不要亂縮寫XD) 赤西開頭清唱 「頑張ってる君の目が~♪」  
我整個言語不能!真的很喜歡他鯨魚肺亂吼亂叫這句後面的World ~ (T ω T) 

小推車之後忘了是啥時來後舞台的 (失憶) 

只記得中丸在我們前面舞台最邊角跟 Arena觀眾打招呼的時候,
赤西仁很壞的跑來偷推他一把害他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嚇一跳 ~! 
雖然他只是嚇他而已,很快的又抓住中丸的腰把他撈回來  (≧◇≦) 
中丸就用他平常看死小孩的眼神看了一眼赤西仁,哈哈超可愛 XD 
還好我是不會輕易變成赤丸派的 (挺) 還是中赤派?XDD


舞台上小Jr謝幕 

六個人最後集到Center謝幕,印象中初日亀還不太記得關西Jr的謝幕順序,
體育坐姿一直很快的回頭偷看大字報,好像過動小男孩~可愛到我要死了 ( ̄□ ̄|||)a 
要套一句昨日口業團的名言,一舉一動老爹化了外型卻逆生長 XDDDD   
不過一大串他後來就都背起來了,還會躺著以M字開腳講~死相XD (羞)  

赤西仁通常會真的很像鮪魚一樣翻滾在那邊 XDDD (彰化大佛也是很貼切)
中丸跟Koki會一直Thank you一搭一唱,他們那樣硬要在後面加一小句コメント,
相當像以前小南小內火焰挑戰者急急棒來賓要登場之前的流れ~請田中快稽古復活!!!  


千秋安可 Ⅱ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沒記錯的話這時候已經有廣播的甜美女聲再說謝謝大家光臨,燈半暗,
Koki 會先出來罵人說大家喊安可很吵 XDDD (沒辦法卡褪放都是ドM!) 
亀就會說~可是沒人伴奏耶怎麼辦才好?叫Question出來好了 (用逗小孩溺愛語氣 *死*)
大家就一起喊Question?出來。然後六子吵了一下要唱啥歌,中丸先下Beat Box大家就尖叫了
這首真的很嗨,又是一直跑花道 跟 小車車 Arena (印象中) 最後唱完的時候是在後舞台。 

安可Ⅲ - ハルカナ約束 

雖然安可第三次也是ありなんだけど、六隻就都還在後舞台,亀三步併作兩步從中間花道走回去,
但大家就一直狂喊 「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亀就回頭有點「困るなぁ」那樣假笑 吼可愛! 

就說 阿~怎麼辦呢~要再唱一首嗎?忘了是誰說的,一群人邊說邊走回舞台 
亀就說:那又要再請一次Question囉~大家一起喊!
討論一下又說那唱ハルカ吧 (該死的我好喜歡他那樣略)
中丸就吼說:へぇ!還要唱嗎?趕不上飛機怎麼辦! 哈哈哈演的很用力 


大家滿場跑,亀跑到A還N Block最邊邊,赤西仁躺在舞台中間滾來滾去唱 (≧▽≦)
結果中丸,Koki (還是上田?)跑到中間踢他叫他起來之類的吧 XDDDDDD
中丸就前翻~翻得很俐落~像馬力歐之類的哈哈 (在Center 對角線翻,台真的很小) 
翻完他們就拱赤西仁也翻,大爺一開始搖手說不要的樣子(?)  後來才退到對角線邊邊準備要翻  


很少見到大爺翻跟斗!少女們為之瘋狂 (他人目線じゃねぇよXD 對啦我也整個大心)  
有一點點鈍重感XD 的前翻又一個空翻,最後轉的不夠多,蹲著著地,膝蓋有一點離地太近, 
害我有點小驚 (# ‵0′) 但大爺笑得很開心,而且也起碼半年沒翻了吧,すごくねぇ?

這時亀這個愛打赤膊狂竟然在N Block那邊騷擾小孩  \(≧▽≦)/  差點沒看到!
跟一個媽媽要小孩來抱,  還把毛巾水壺什麼都丟地上 XDDD  
結果人家小孩不給他面子狂哭!還衝向媽媽一直要掙脫亀懷抱(很萌)  
害他囧著笑 XDDDDDDD 最後還默默撿起毛巾跟水壺自己默默走掉 XDDDDDD 


可愛翻了糗龜最高 !沒有穿衣服最高~~XDDDD   

   
後來大家就叫田口翻,田口就翻了一組超漂亮的後空翻吧?!
龜就把水壺丟到Arena啦!喝過不是重點阿!!寫著龜梨的名字才是重點阿!
然後大家輪流謝謝之後,叫大家趕快回家。就退場了嗚  〒△〒 亀走第一個吧(?) 
赤西仁又隼人YA了我有點怒 (但我不確定是哪場) Koki都會喊:「大阪最高」 
 

以下是個人心得~ 

1. 赤西仁一點都不胖 XDD(擺到最後才說因為不想為他平反XD) 
    挺剛好的也不會像剛回來第一批SHOP照一樣臉黑黑,整個人很像布丁那樣有光澤又Q XDDD 
    手也不粗 (這我有點震驚 XD)清秀且精壯!唱現場真的好好聽跟CD沒兩樣,爆發力十足 

2. 我擔妝沒有很濃阿XDDDD 起碼他色差沒有很大!!是個流汗王也是個水分野郎,
    臉很小很小,下巴是一字形 XD 脖子挺粗也很長 (聽起來有點猥褻XD)
    比例如大家所知不是很好 XDDD 腿短短,重心低但激可愛呀!!!!!
    腿真的有長肉耶~牛仔褲好緊吶 看的我好生害羞 (≧▽≦)~* 
    但是說胖本也沒發胖多少, 手臂還是很細~卻很賽亞人
  (長眼睛沒看過這種的 XD)

    本次龜SOLO感覺都是對嘴的不知為何?大概太累?後面幾場是真的有一點疲態。
    但他現場其實就唱得很好阿!聲線很扁卻音準氣足! 
    除了繼續歌唱時那扯喉嚨那句破音而已哈哈♡ (溺愛中) 


3. 中丸也是流汗王之一,髮際常常いつの間にか就濕答答了,很~Q ♡
    而且赤西仁老是沒骨頭黏在中丸身邊跟他咬耳朵,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Orz
    通常沒骨頭的角色是我們家K君阿!只是他最近都黏田中聖了,まさに旬のCP?

4. 上田跟田口基本上是從電視上走出來的 XDDD 田口腿很長但軍裝那套九分褲很囧
    上田茶髮非常可愛,吃吃笑也很可愛,不思議キャラ我無法招架!請繼續下去(∩_∩)
    但茶髮害我一直跟亀認錯,穿後空鞋跳舞我實在很SHOCK XDDDD


5.Koki有夠精瘦,體脂肪大概7 8而已吧,身體跟腿都很細,但感覺是硬的!
   而且他 頭 好小!!! 臉也好小!彷彿......奇異果?!XDDD(到底在硬要比喻什麼) 
   而且原先以為他是暴走キャラ橫衝直撞,卻其實感覺很懂事又敬業,
   比如那些兇歌迷&ボケ的梗,他每次都演得很認真又樂在其中,很感心♡


最後貼一些觀光客照 XD 地主神社勝運燈籠~
繼うちわ搞不好可以成為之後新產品?!(手燈?XD)



我有點生氣因為生照的仙台赤龜都賣光光 ○(#‵︿′ㄨ)○ 
只要在同一個框框理得都被掃光了吼!!!SHOP照還拍的比較爛吼




K團的同人團體正在跳真顏 XDDDDDDDD 
但當他們K君扭腰的時候我只覺得さすがに引くわ!!
やっぱり人の問題だね!本物ならもう死んだかもXD



不清楚的六隻小惡犬~激可愛XD




照起來挺遠但很近的STAND,後舞台很近阿請自行想像K君在那扭腰擺臀。
中間的是桃紅K君惡犬撲撲的跑來啦~かわいい♡



我手殘XD 但主要是想照上面的紫色狗頭 
還會目露胸光XDDDDD 超可愛呀~




終場拍了一下工作人員入鏡了。



阿阿阿阿寫完了,不想寫完大概就是不希望他結束吧,唉。
果然看控就是越看越失落,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想念,越看越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