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熬夜讓我焦躁來吼叫一下。 
簡短的條列式一下偷看了一下福岡Repo的心得   ( ̄y▽ ̄)╭
全是溺愛亂罵請不要來戰我感恩師兄師姐。 







1.雖說是福岡但一定要先吼一下北海道 XDDDD
  某仁竟然跟田口同房間 XDDDDDDDDDD 
  噢不需多言 只要這樣就夠好笑


2. 真是外不強,中也乾,已經瘦了XDD你才胖那麼一點點阿吼!
    唉多吃點吧,而且為何老愛學グラビアアイドル阿你這○○XDDDD

3. 不要老是拿別人媽媽當梗,母親節剛過。

4. 中丸的臉充滿了平和XDDDDDD 
    的確!也許我該抱著他扇子就不會因為福島少年事件作惡夢嗚。
   不過說來某仁竟然有在看報紙還因地置宜的講了這個新聞真是很聰明耶!(發現新大陸)


5. ○○吃生雞蛋醬油拌飯是沒有問題的,代表窮困
   ○○吃只代表你挑食偏食所以才會腰瘦阿,沒什麼好驕傲吼!


6. 「一天10美元的生活,幾乎都是吃垃圾食品」 → I Can Tell

7. 安可不要只穿內褲啦!!!!!!!!!!!!!!!(怒) 






8. 如果這件褲子能有一個期限,我希望是,大一號。



一個字! 緊 !!!!該是千嬌百媚妖豔樣,卻看起來腰很痛!XDDDDDDDDD 

 
唉太可愛了我喜歡他CD小冊這一套,帥到不行  
唉我得了不發長網誌會死的病,吼一下也那麼長掯! 

補一下 吼個沒完 

9.  知念好可愛 在YUTO之後找到新人生目標 

10. 下次我也要抽追加  哼 (整個是為了下ネタ在生悶氣的女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