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ょっぴり大人なバトン》 (一點點鹹濕之K團問卷!)  


整個是妄想全開這個鬼問卷 ( ′-`)y-~ 
翻譯出來好害羞我一定得翻譯不可嗎?(沒人逼你) 
整個挑戰我翻譯的極限 XDDDDDD 



[Aキス] (親吻)
1.荒々しくキス。息継ぎだってさせてくれなぃ赤西仁(激烈的吻,連呼吸都要喘不過氣來的赤西仁)
2.触れるダケのキス。アヒル口がたまらない亀梨和也(輕碰撫過,可愛的扁嘴叫人愛不釋手龜梨和也)
3.頭に優しくキス。愛情たっぷり田口淳之介 (輕輕的吻在額頭上,滿是愛意的田口淳之介) 


怎麼看也不會是3 噗 ,這根本是選擔不是選模式阿吼!
當然是鴨子嘴龜梨和也キャ~不過我人生秉持著一定要荒淫無道一次XDD (不只了吧)
所以這一題我要複選1  v( ̄︶ ̄)y  香草跟巧克力冰淇淋不衝突阿(歪理連篇)  



[Bハグ] (擁抱)
1.ちゃっかり腰に手を回して、正面からギュッ上田竜也(雙手環腰際密不可分,從正面緊緊擁抱的上田)
2.拗ねてる私に後ろからギュッ田中聖(從後方環抱上鬧著彆扭的自己,田中聖)
3.好きだぁーー!!!叫びながらギュッ中丸雄一(大喊著「我喜歡你」一邊緊抱的中丸雄一) 


我喜歡背後來 (喂!) 選個2吧從背後被磨蹭肩窩超有安全感(≧ω≦) 
雖然腹筋兄弟還是稍嫌太瘦 (其實龜擔最沒資格說別人XD) 有肉一點比較好
不過最好還是亀っぴで② 最完美 ( ̄y▽ ̄)╭ 



[C誘い方](誘惑法) 

1.ソレ誘ってんの?妖しい笑み浮かべる亀梨和也 
  (妳那是在引誘我嗎?浮上妖冶笑容的龜梨和也)
2.俺余裕ないから‥普段とのギャップがたまらない!田口淳之介 
 (我沒有空!跟平時的田口不一樣的落差讓人無法擋)
3.今日もいっぱいイヂめてアゲルから♪その手に持ってる物は!?上田竜也 
 (今天要好好欺負你一番♪ 手上已經拿了迷樣物體?!的上田龍也) 


我基本上也是個正常人XDDDD 而且大蛇丸都發功了我哪有不選他的道理噗,
腥羶龜 (聽起來是中藥材XDDD)就是我的壺不好意思 (≧▽≦)


[D甘えられ方] (撒嬌方式)
1.私の服の裾を握ってうつ向いて無言な田中聖 
 (拉著我的衣服角角默不作聲的田中聖)
2.ぐりぐり首筋に顔を埋めてぴったり密着赤西仁 
  (把臉緊埋在肩窩裡頭又磨又蹭的赤西仁)
3.イチゴ食べたい!広告持って目をキラキラ中丸雄一 
(人家想吃草莓!拿著廣告單眼睛閃閃發亮的中丸雄一) 


當然是2啦我對脖子攻勢沒輒 ( ′-`) 不過其實這真的是個人キャラ的問題
因為如果拿著廣告單眼睛閃閃發亮的是我擔M,我什麼都買給他(挺) (挺個屁) 
雖然我買不起寶格麗手錶 ( ̄ε(# ̄)  不過1.其實蠻リアル的我也很苦手 囧 


[Eどれ着たい?コスプレだよ](想穿哪一套呢!來玩COSPLAY!) 
這題很莫名其妙? 問想穿什麼給誰看, 這是對象的問題不是衣服的問題阿!!
雖然我很喜歡女僕裝 (自爆)  


1.にゃあって言ってみ?黒のパーカーに黒の猫ミミ黒猫コス希望な亀梨和也 
 (龜梨和也:喵一聲來聽聽?希望妳穿黑色連帽外套還附貓耳朵的黑貓COSPLAY) 

2.赤西先輩だろ? 超ミニなセーラー服高校生コス(後輩)希望な赤西仁 
 (赤西仁:是赤西學長~(糾正)希望妳穿著超迷你水手服,扮成高中學生妹)  

3.俺ご主人様ね♪フリフリスカートにカチューシャ付けてメイドコス希望な田口淳之介 
  (田口:叫我主人唷♪希望妳穿上荷葉邊裙子附上髮箍的扮女僕 ) 

4.本当はピンクが良かった‥白色ミニスカートで十分ですから!!ナースコス希望な田中聖 
 (其實粉紅色的更好,不過白色迷你裙就很棒了,希望妳扮成護士的田中聖)

5.ちょーキレィ‥スケスケなネグリジェで妖精コス希望な上田竜也 
 (超美麗,若隱若現的絲質襯衣,希望妳幻化成妖精的上田龍也) 

6.メリクリ♪ プレゼントはワ・タ・シvVちょっと季節外れなサンタコス希望な中丸雄一
(聖誕快樂,禮物就是 我 自己!季節有點不對,但希望妳穿著聖誕裝的中丸雄一!) 


當然是我擔!不要叫我喵了,什麼我都說 XDDDDD →痛い女こいつ!
可以跟我擔一起扮貓互相洗臉貓爪舔身體世界多麼美好 (沒人說他也要扮 XD) 

赤西學長超級萌 (鼻血) 學妹什麼都聽學長的~
學長好棒學長好行 ~XDD (眼睛自動變成尼羅河女兒)
 
女僕裝是個人喜好跟田口無關 XDD 聖誕女郎小短裙跟中丸一起吃聖誕蛋糕也棒!  
護士裝不知怎的跟Koki湊在一起リアルにAVっぽい、逆にドキドキしちゃう
不過其實除了ネグリジェ之外我每個都很喜歡XDDD 請讓我穿 (現在是變裝癖嗎?) 


[Fぉ好みプレィ] (喜歡的玩法) 

1.夜景がロマンチック亀梨和也と車プレィ♪♪ 
   (浪漫夜景裡與龜梨和也玩車震)

2.マイクで声響きまくり!赤西仁とカラォケプレィ♪♪
  (透過麥克風讓聲音迴響在房間裡,與赤西仁在卡拉OK PLAY) 

3.ちょっとマニアック;田口淳之介と生クリームプレィ♪♪ 
  (有一點點變態的玩法,與田口淳之介用鮮奶油玩 ) 

4.ちょーハズィ!田中聖と視姦プレィ♪♪ 
  (超~害羞!全身上下被看光光與田中聖的視姦PLAY)

5.ソフト?ハード?上田竜也とSMプレィ♪♪ 
(要輕一點還是重口味?與與上田龍也的SM玩法) 

6.兄ちゃんと禁断の‥中丸雄一と近親相姦プレィ♪♪   
(跟哥哥來一場禁忌的....與中丸雄一的近親相姦Play )


這根本不是問卷吧這是性癖好調查吧!啥洨阿XDDDDDDD 

沒關係!我行的正坐的端~請讓我與我擔車震謝謝 XDDDDDDD (狗屎)  
不過基本上車震空間不夠發揮,出来れば可以在正常的地方嗎?謝謝 (謝誰阿) 
然後赤西仁在我心中是唐三藏的肉,吃到的話就功德圓滿此生無憾,謝謝 (就說了是謝誰!) 


近親相姦很完美但我只想跟ゆち純純的愛 (≧ω≦)  

田中聖的選項都好可怕,リアルすぎで逆に引くけど、キライでも言い切れない、 
難道這就是M的真諦?!(花容失色) 田口的選項相當切題的都很有宅感 ~  
但!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的救命! 可見WOTA骨子裡流的血是難以根除( ′-`)y-~  
上田我怕你給我帶你的嘎苦斗手鍊項鍊 XDDDD  我們還是相近如賓吧。 




套一句我抓來這日文原版問卷的主婦龜擔日放說的 :「痛い妄想最高!!!!!!」
不過人家兒子今年都要上小學了 XDDDD 掯!老娘是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