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寫問卷~遍尋不著終於被我找到XDDDD (很像愛寫問卷的變態) 
廢話不多說感謝 ( ′-`)y-~  薑汁汽水~! 雖然我不敢喝 (沒人問你) 
全都是我個人的IMAGE不要來戰我謝謝 ~ ★★



(1)首先請問大名與支持本命個人或團體?

區力,KAT-TUN,愛浮氣的龜擔

(
2)踏入傑尼斯世界的契因是?當時年齡是?目前年資約?

成為無可救藥的Wota其實也才一年半載(又再亂用成語) 

不過愛看J家倒是從國小五六年級就愛木村拓哉&長瀨智也 XDDDD  口味真重 
以前身邊很多人被「家無き子」二部的牧村晴海炸到,但我都還好 (挖鼻孔)
後來國中大家都愛Kinki (而且是光一) 也有一些洞燭先機的人愛V6 (而且是三宅健)
我那時候比較喜歡堂本剛因為金田一少年,高中不用說V6 校瘋紅到爆炸,
也隨波逐流了一下,但我那時候比較喜歡森田剛 XDDDDDD (糗)

越寫真是越有不折不扣宅人的感覺.....( ̄▽ ̄#) 


(3)對於傑尼斯,最古老的印象是?


木村打赤膊+長髮 整個帥到我傻眼 (別懷疑我當時五年級 XDD) 
沒什麼負面印象,因為在知道蛇兄事務所的時候就認識他們家藝人了。  
負面印象都是長大才知道的,而且其實樂此不疲 XDDDD


(4)在決定妳喜不喜歡一個傑尼斯藝人時,首要的取決條件是?

臉阿就說了我是顏放,因為K團有變成體放的趨勢。 

不過其實最主要的應該還是個性,到也不是說個性客觀的好不好,
而是一種自我投射吧,同類或互補,最近越來越感心這件事情 (¯(∞)¯)
因為我發現我常常罵我擔個性不好,但其實根本跟他一樣 ||||  
越來越常被降說了吼! 人不能太鐵齒~


(5)如果有可能的話想和哪些傑尼斯藝人一起做哪些事?
      (例如:和香取慎吾一起跳慎吾媽媽?呃。)

一定要逼我寫18禁的嗎? ( ̄ε(# ̄) (被毆)

撇開那些十八禁的我想跟K團五子一起踹田口,一定很開心。 
或是跟錦戶亮一起辱罵地獄味增湯 (怎麼辦我人生好負面) 

阿我知道了啦~跟龜梨和也一起玩棒球,但我覺得我最後會跟他吵架,
ex.硬要對他嗆松井秀喜之類的,沒辦法本人個性也機歪 XDDDDD 


(6) J禁對妳來說是什麼?

一種邪教 XDDDDD 信者得永生 XDDDDD


(7)呈上題,如果看得懂且答案為正面,請問支持組合為?

入門CP是赤龜,導致攻受定義混亂又無良 XDDDD
不過與其說赤龜,不如說隼龍 XDDDD 雖然至今還沒看過什麼精彩的,
唔....那請各位鄉親推薦隼龍王道文給我看謝謝 XD 



(8)說到交往對象、結婚對象、外遇對象、理想爸爸、理想媽媽,理想哥哥、
理想弟弟、理想寵物,等等角色,傑尼斯當中最適合的人是誰呢?



整個寫不完,J家全般可接受阿我,忘了我是瘋子嗎? 


交往對象:
我擔,雖然個性不好又無趣 XDD 但會是對女人很好的亭主関白(你又知道) 
                中丸雄一,可以溫柔的被愛著不用每天吃牛排血壓高。  
                田中聖勉強可以放這,因為本人佔有慾很強也很任性,什麼鍋配什麼蓋。 
                再寫下去寫不完 XDDDDDDD 見好就收。 


結婚對象: 我擔,隨著年齡增長覺得亭主関白也是一件好事。 
                這個也會寫不完,還是假一途一下好了╮(﹋﹏﹋)╭

外遇對象: 赤西仁,人生應該要荒淫無道一次 XDDDD (媽的什麼無恥理由) 


理想爸爸: 
大野智,想了很久到底要放在結婚還是爸爸 (又不是寫了就會成真吼!)
                後來發現我是愛他的爸爸キャラ~想跟他一起在暖爐桌吃橘子。 


理想媽媽: 不知為何浮現的是中居的臉XDDD  典型的囉唆卻又羈絆很深的方尼媽媽。 


理想哥哥: 錦戶亮 (沒想到他到這格來了XD) 
                之前看他寫給妹妹/ 對妹婿放話的那鬼完全被擊中,都要哭了。
                只是當錦戶家的人會不會也長的像腳底板?我不要哇 
                     
                相葉雅紀 → 想跟他當家人指數破表!!!不過其實當バカップル也很完美!
                    
 
理想弟弟: 
請問除了中島裕翔還有任何其他人選嗎? 


理想寵物: 龜梨和也,男僕之類的也很適合他(男僕不是寵物吼!)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9)對於以下傑尼斯藝人的看法是?

木村拓哉: 對於大神我不敢有二心,希望他可以紅到八九十歲!

瀧澤秀明: 國中曾經寫滿課本的一個名字 XDDD
                總是被寫成總攻大魔頭的真正大魔頭 

山下智久: 圓圓滑滑沒啥邊角都收起來了,腹黑但跟我擔又不同種的腹黑,
                很像塑膠袋的亮面。まぁ 對他感覺很複雜,愛屋及烏的心情佔大部分

錦戶亮: 激發人ドM性格的關西ドS大帥哥,高中生為什麼會長那樣吸到我?

加藤成亮:
雖然可有可無,但勉強算是愛屋及烏類型,因為他在MC時的不紅梗XDDDD

增田貴久: 就是胖,マッスブタ?地獄味增湯的成員。

內博貴:相當不喜歡,雖然之前聽說了一些事情有些改觀。

手越祐也: 空降部隊,地獄味增湯的成員。 


草野博紀:
看在他喜歡龜梨和也的份上加點分,小時候很像無害浣熊,
               長大之後怎會XX又XX呢?孩子歹路不能行阿。 


生田斗真:現在整個是帥到我懷疑他整形,帥氣英氣邪氣妖氣兼有,完全踩在我壺上。
                    (還有長谷川吼!!!!!)

龜梨和也:
小時候注意到他是因為名字太怪,人也長的怪,
               長大之後演ごくせん被我跟澤田慎參在一起罵XD,因為太瘦乾巴又娘。
               怎知會變成現在這樣,他應該有拜狐仙吧 (只好訴諸鬼神XD) 


小山慶一郎: 長的像Rain的土偶系人,曾有一陣子蠻愛他XD 


赤西仁:一
個挑戰我極限的男人,目前完勝中。 

大野智:感覺嫁給他人生會充滿了柴米油鹽卻不錯幸福。 
 
櫻井翔: 包裹在菁英外皮之下的大小孩,剛健的個性讓人憧憬,
             孩子氣部分讓人想照顧他,ある意味でちょっと似てるかも

松本潤: 一個很努力的人,無論是在偶像還是在人生上,
            那種ギリギリ的一生懸命さ讓人很尊敬,明明年紀相仿卻是個大人了。  

相葉雅紀:
有著太陽溫煦原子力的人,感染力很強 癒し系。

二宮和也: 
看了情熱大陸覺得他蠻....可怕的,是個聰明的人, 
                愛J家的人可以看一下他的偶像論,這是你的擔一定要經過的掙扎。 
             

今井翼:
 Dr. USO XD

田口淳之介: 現實生活中一定無法跟他當朋友的討厭鬼,
                   但不知怎的在K團就無法討厭他,希望他可以好好活著找到自己一片天? 

KinKi Kids: 可以說是我個人的第一團,但一直以來都不是很愛光一,
                  不過很感謝光一的工作態度帶我們家K團長大(那他們怎麼還會那樣XD)
                  
中居正廣: 
每次看紅白或UTABAN都覺得這個人實在不愧為J家主持第一把交椅,
                是個聰明人,守護著J家子弟兵的樣子真的是母雞帶小鴨。

大倉忠義:
第一印象是綽號很奇怪,很久以前會一直跟安田搞錯 まぁどうでもいいや?

田中聖: 愛欺負人跟很吵又自以為是,跟本人很像加倍親切。
            有著K團らしい其實很努力卻容易被人誤解的外見,對他也是挺複雜


寫完了耶妄想全開真爽XDDDD! 
請想寫的人跟我要~ 再次感謝gingersoda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