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既然都被說了那就寫吧,我愛冠番組之第四回
不知道能支撐到何時 XDDDD  希望有鴕鳥俱樂部長命!


一樣條列式。

★★★ 0502 特別來賓關根麻里 ★★★ 

⊙ 一開始的冷笑話:應援團都喝什麼飲料? 我跟亀猜的一樣只想的到オレンジ(橘子汁) 
     因為想說應援團都オレ~オレ~結果是お酢(押忍) つまらねぇ~~~(那為什麼笑XD)
     而且大家最後就亂爆的吐嘈那答案「飲み物じゃねぇよ」(根本不是飲料嘛 ) 
⊙ 中丸雄一吐嘈那海豚很可愛 (最近有ゆちブーム)「見えてねぇっつーの」
   (真正全部被遮住的人都沒在吵了XDDDDDDDDD) 
⊙ 田口在100Q開始時馬上說了無聊だじゃれ被龜白眼:「イルカどこにいるか」(海豚到底在哪裡)
⊙ 其實還真的是很猛耶~這個人竟然是關根勤的女兒XDDDDD,天阿,我還真不知道爸爸是他該如何自處
    不過她也真的是開朗到炸頂~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XDDDDDD



⊙ 爸爸的祕密:「老愛聞東西的味道。」

關根麻里:基本上他什麼味道都聞。食物之類的,全部都聞。

亀:有這樣的人呢,(演)東西放在那邊~總之先聞一下。
麻:就是這樣~吃之前也要聞味道,很噁心。比如說剪完腳指甲也會把指甲拿起來聞。
亀:就是這點讓你不能接受嗎?
麻:不過若是說腳指甲的味道的話我聞過阿。 大家不會聞嗎?
亀:來吧大家老實說「有聞過腳的味道的人舉手!」(眾人舉手) 
聖:我不太聞自己的腳~聞過是有聞過啦。
竜:特別是流汗的時候尤其會聞腳~對吧 (徵詢大家意見XDDDD)
眾:?! (整個笑到我拍桌) 
竜:汗かいて、ちょっと湿るじゃないか・・・(因為流汗了之後腳不是會濕濕的嗎?)
(對~我們的リーダ竟然還企圖要解釋) 
ゆち:オレ最近上田も見方変えるんだよ(我最近看上田的方式整個改變了XDDDDDDD) 
側標:確かに (的確)(吼我真的很愛冠番組跟以前G嵐一樣有精闢又賤的小側標!!!) 
聖:えっ?上田? ゆち:マジで?!(真的假的阿)(我特愛中丸表情拜託請跟我交往 XDDDD)
竜:それやめよ・・・・・(這個話題就此結束吧...) (リーダ我愛你)   


⊙ 人體幫浦 
其實就還蠻無聊的不過因為上田真的太有趣了。 
先是偷藏在舌頭下面(而且原本想用小小一塊被聖吐嘈:「遜砲」(朝向本土翻譯努力XD)
竜:入らない~(破音 XDDDDDDD) 

⊙ 關根麻里
小時候被爸爸怒的事情: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對爸爸做過最過份的惡作劇:在他洗澡時關掉電燈跑掉 
聖說:類似DingDong Dash 看來是慣犯 (沒有人說XD) 

最終學歷:波士頓的艾碼森大學第一名畢業。
秀英文時間,真的是發音漂亮!但我重點是 ゆち在那邊點頭擣蒜ベリグベリグ~激可愛 (*‵д′) 
糾正田口的Check It Out時間: 麻里再度示範標準發音~
亀說 :窩窩~好像按了「英語情境」的按鈕下去一樣(應該是再說NDSL的遊戲) 
田口的:切it 落 (XDDD我真會註釋) 側標:微妙だねXD

⊙ 關根勤的所有模仿 XDDDDDDDDD 就說了這個女生的開朗異於常人。
千葉真一超級好笑XD,只是他的模仿就跟他爸一樣讓人有點小怒XDDD 
我很惋惜我不知道大滝秀治是誰,因為田口跟上田的大滝秀治でCheck It Out 都讓我大笑。 
然後是盤尼西林啦XDDDDDDDD 怎辦為了寫Repo又看一次這首歌再度揮之不去(而且是Koki唱的) 


⊙何フェッチ?(是○○控?) 目尻のシワ(眼角皺紋控) 
大家就說Koki很在行~他大爺馬上笑出一眼紋路,我也覺得挺可愛(′・∀・`)
麻里說~太遜了太遜了,最棒的是休傑克曼那樣笑的時候都是紋路。 
ゆち:不好意思(汗)請問有日本人的例子嗎? 
麻里:日本人的話是TIM 的レッド吉田 (太神妙了這女人我沒想過我會遇到喜歡レッド的人XD)
後來大家輪流笑給他選~亀被說一點紋都沒有之後就說:「其實跟年齡有關不是嗎?」 
是要不要那麼負けず嫌い XDDDDD 連魚尾紋也要比到贏就對了。 


↓ 快看這假笑仙 ~



竜:(不気味の笑)(我笑到不行) 
亀:お前なんか今日ヘンだぞ!(你這傢伙今天很怪喔!) 
竜:もういいよ~(算了啦)(除了龜壞掉我也喜歡上田壞掉 (o^▽^o) ) 



⊙ 至今被甩的次數。 不知道,但因為對方是GAY而放棄的有三次

(眾:大驚)麻里:上了大學的時候心想~喔喔!這裡可是美國唷,
一定要展開各式各樣的邂逅! 談狠多戀愛~結果有覺得不錯帥的人,
後來在派對上,發現他在跟其他男生熱吻 XDDD(真的很可憐) 
(請各位看亀的微妙表情 XDDDDDDD → 因為太腐被毆) 
後來想說下次會更好,又遇到了一個男生,但他本人對我說:「其實我是Gay呢」
相當開放的感覺,最後的一個,想說都第三個人了總不會又被我遇到吧?!  
想說乾脆先問清楚好了:「你總不會是GAY吧?」 「嗯我是GAY」
變成無論我怎樣努力也沒辦法的狀況 XDDD 

ゆち:那跟那個人後來怎麼樣了。
麻里:後來變成好朋友常常一起去Boy Watching XDDDD

⊙ 實用英語會話 「Afeter You」 

亀:大滝さんでやってください(請用大滝先生說這句) (果然是腹黑人XD)
竜就炸了。後來颱風尾還掃到田口 XDDDDD 雖然很不想只放醜圖在網誌上但一定要截一下。 







⊙ 對於人家包包裡頭的失禮疑問。 

竜:内容大体分かるんですよね(請問這書內容你都看懂嗎?) 
ゆち:どんな質問だよお前!!(這什麼爛問題!)
糟糕糟糕,繼著田口之後上田整個要席捲來了XDDDD 


⊙ 日本街上的面紙 

亀:俺女の子をティッシュとハンカチ持ってほしい (我喜歡女孩子隨身帶著面紙跟手帕)
(兩件事:1. 怎辦我K君Type失格我是不帶衛生紙的髒鬼。2. 沒人問你(惱羞成怒罵K君)
麻里:帶回去美國還可以當土產~因為美國沒有在發。 
田口:日本的面紙消費量是美國的三倍(現在是田口的豆知識キャラ嗎?) 


⊙ K團問題 

1.  好像能成為好朋友的:亀梨 因為有在玩棒球感覺能發展出熱血友誼(?XD) 
2.  當兄弟姊妹的話:上田  因為想要一個哥哥,上田比自己年紀大。
3.  當戀人的話:田中  感覺會放可愛的屁 XDDD (聖:其實還蠻臭又響的喔(本人証言XD))
4   .結婚對象的話:中丸  感覺早上會用Beat Box叫自己起床。 
5.  表兄弟姊妹的話: 田口  可以以有韓流明星親戚驕傲的感覺 XDDD(精闢!) 

「可愛的屁」 

麻里說希望自己的戀人是可以跟自己互相放屁也不忌諱那樣要好,
上田就說~我放的屁其實還蠻優的。(什麼比賽阿這個XD) 
用聲音來比喻一下呢,就是プッ XDDDDDDDDD (リーダー愛してる) 

ゆち:我有一邊Beat Box一邊放屁的經驗呢。(五顆星) 


⊙ 機械體操之柔軟度Check 
亀:どこぐらいできるの?(你們大家可以劈到多深)(出た~負けず嫌い)





聖最軟:因為我有在學空手道,但是我體前彎就完全不行,身體超硬的。 
是真的很不行,但田口就不知死活的說:「你還可以 你還可以~」硬要幫他壓。



就被Koki 打了 XDDDDDDDDDDD (討打) 



表情很讚 XDDD 亀站著呆樣沒露出臉也可愛XDDD 



⊙ 短到不行的單元  Avril 射飛鏢。

艾薇兒超可愛唷  ♡♡♡



其實沒啥好說,K君一直偷亂落英文,多說多錯很羞啦~  (・ω・)
不過是說艾薇兒真的又可愛又小隻 ,在六個人之間顯的好嬌小(相信我這很難得XD)
而且這首歌真的很猛~ 現在走在路上聽到都會有冠番組片頭自己在腦中走馬燈 XDDD 




田口:「ほった  イモ  いじるな」(不要玩弄挖到的蕃薯 )
對不起我真的炸了這到底是怎樣阿吼!!!!可惡我笑了阿幹!!!!!!  
其他四隻楞了一下聽懂的剎那K君就以「我家小孩見笑了」之姿怒打田口了XDDDD
「お前しゃべんなくいいや」(你今天店店就好了)(真MAN阿我家K君 *盲目模式開啟) *


一群彷彿第一次看到外國人的小朋友 ~很可愛XDDD

ゆち:身價100億的選手!
亀:Do you know MATSUSAKA? (問法很機歪 XDDD 臉也是) 




田口還說了ギロッポン(木六本)被Koki吐嘈........對我又笑了,怎麼辦。 
最後Avril贏了送他可愛浴衣,K君喜形於色的幫他穿了「very pretty XDD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本來打算寫兩集寫到愛睏頭昏,剛還以為有地震 XDDDD 
明明mihimaru GT比較好笑又有六子齊聚的說吼!!!!!


截個圖好了XD 「赤西今夜復活」這幾個字真是怎麼看怎麼好

大爺澎皮臉

 



--
  雜談 ☆ 

以為一定是赤西仁出演的山田太郎の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
結果似乎是已經定案,沒有赤西仁 (TωT) 唉 ~ 真的好失望,
山田又蠢又帥時而又不經意性感除了他還有什麼人選啦! (/‵Д′)/~ ╧╧
要不然賞他個杉浦學長也好阿 (哭)給他工作啦,反正他在赤龜CP中也常常被寫為
「因為不小心愛上龜而開始懷疑自己性向的痛苦正常人」XD 這分明就是杉浦! 

喔對了還有田口如果真的演了御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囧
那可不可以找森迫永衣演四子 (*′ー‵*)   吼貧窮貴公子好煩躁阿!!!
快來一巴掌定生死我準備好了!( ̄ε(# ̄) #○=(一-一o)


是說這張舊圖又被翻出來寫新新聞了XD,是說裸系列的圖哪張逃的過我的眼睛 XDDD
不過台灣的日本藝能新聞還真是正確率低的可怕?但因為覺得迷你六子很可愛偷連一下,
瞧瞧田中聖X沒長齊就有六塊肌了  XDDD  K君好像小女生好白喔想掐他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