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速奉上個人的大阪Repo 地雷有 機歪有 靠背有 精神分裂有 XD  
因為我是鉅細靡遺有病人 / 還有喜歡以辱罵肉麻當有趣的人。
不喜歡的人請不要進來啦感謝大恩大德。  



全部混在一起寫,有記得場次的會標明,
什麼話是誰講的其實我記得也不是很清楚,唉腦殘。 
也有去看大阪場的民眾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吶 (⊙▽⊙)/


暖場 

五隻小惡犬布偶出來暖場,先在那邊跑來跑去裝可愛 XDDDD 
第六隻LOGO惡犬拿著麥克風的惡犬追出來大家逃成一片。   
後來排成一列在場中跳Real Face,手在那邊「ギリギリ」超可愛的 XDDDD   
千秋二部的時候,K君的桃紅色那隻還盡責的在Enging pose時 用力的扭著腰
重點是!他很忠實的呈現K君的招牌酥軟下流腰枝扭法,我......笑得很開心。 


注意事項 

其實原本這沒什麼好寫的,不過這次因為五隻惡犬小布偶動畫超可愛!!
一人一個顏色五隻排排站鞠躬,配音還是他們本人噗 
龜梨和也 他...真的好適合卡通聲,扁扁的好可愛噢要死了 ♡ 
竜ちゃん也是,加了奇怪的語尾哈哈超Q,中丸彷彿要打噴嚏的聲音也很可愛 XD
重點是最後一列小惡犬出來鞠躬說演唱會要開始的時候,五隻小布偶變成六隻了!!!!! 
是赤西仁啦嗚嗚嗚嗚!Q版玩偶下巴很招牌很像アゴ西らしい ♡ (被打)
大家整個很給他大爺面子,只要有他的部分就是被踩到尾巴般的淒厲滿場尖叫 XDD 
唉女人。 


開場

介紹的時候,按照頭文字順序的大頭照讓人滿身雞皮疙瘩,
赤西仁的也加進去了,大家尖叫有點破表,A扇滿坑滿谷 
只能說這個バカにし真的是みんなに愛されているバカだつーの!
是說那扇子圖還真帥 渋すぎ!三白眼+淚痣 好個桃花仁有淫到 XDDD 
吼對啦我買了怎樣  (キレ個屁 XDDDDDD)



1. She Said 

生亀生仁生扭腰,還有生Beat Box跟生Rap我還能說什麼 (不要無視TU )
紅色那套+噴火舞台很帥,亀仁跟Koki都帶墨鏡很帥 (自己一個人走去旁邊扶心臟)
上田千秋一部二部以大好評的眼鏡娘之姿開場超可愛♡ !!! 


2. Wilds of my heart 

這時候大家Suppose要很帥的跳回去Main上層的升降高台,對  要用跳的。 
K君每次都跑太遠最後一個跳回來,也不知道是腿短XDDD還是刻意, 
大概是想要很帥的跳上去後用力回眸唱第一句 「Wilds of My Heart」吧。 
真受不了這做作鬼キャ~♡ 但真帥  (やっぱウザイなこの女)  

   
3. ReaL Face 

升到上面之後,六隻被綁在鐵籠上(我堅持要用被動型) 
空中鐵籠從Main舞台 移到Center, 手跟腰綁在上面唱很可愛 XD (是哪裡可愛 XD) 
初日大家就還挺正經怕怕的,因為真的很高吶!之後就比較放的開,尤其是A君一直扭來扭去,
只有手抓著帶子往下俯瞰大家,K君也是,唉很可愛。(早くもコメント不能 XD)  


4. 僕らの街で 

個人很愛的正方形SM鐵籠 (沒有人說是)傾倒著降下來到Center舞台,
看起來真是危險又生猛 (≧▽≦) 尤其是在底部的赤龜!  
就定位後麥克風架著,六個人的僕街 (TωT)  唉我說赤西仁你是何德何能。  
間奏後集合到中間迷你舞台,六個人塞在那邊很Q 

結束後下來,K君慣例的會大擦汗 (營業員毛巾)跟大喝水 (營業員水壺)  
(其實這個人無時無刻不在擦汗跟喝水,很可愛 *盲目* ) 

然後是開場あいさつ蠻制式的沒什麼,但鄙人少見多怪,聽到A君說盛り上がろー有點感極
個人意見~最後K君 three two one Jump なぜか還挺糗的 XDD 
確か盛り上がるけど・・・止めて欲しいわ~もう XDDD  



5. Jump' Up  / Peaceful days

終於唱了新歌 ♡ 六人一起呢 ♡  還蠻愛這首,是個人在早上清醒的時候會放的吵歌類型 XDDD 
大概是因為位子不錯,又不知怎的身旁不是狠多人作扇子,又在ファンサー全開的親子席旁邊的關係,
本次唯一的亀ファンサー就是在這首,擠眉弄眼秋波朝我們家台湾扇跟亀扇子丟過來 (≧▽≦) 
唉本人少女心無敵,當下真是有腿軟到,大概是因為國籍扇真的太醒目?!  
田口看了我這把台湾扇,四目交會了約莫五次吧  (-c_,-‵ )   
唔.......集滿五次田口可以換一個赤西仁嗎? (被毆) 

而且miyami說的是真的!!!!(激動) 龜梨和也這傢伙就是四目交接眼神攻勢, 
會一直看你的眼睛, 大概是對自己魅力很有自信?!XDDDDD (喔講完我自己都嘴歪了)  
在小車車上的時候也是,會趴在欄杆邊緣一個一個看大家的臉揮手.......哼賤人(卻哭了) 
可是不太往STAND上面看,大概是因為矮吧哈  XDDDD (對不起我在報復性嘴砲 XD)
赤西仁的話就是會在攝影機沒take或要離開那區的時候偷跟你隼人YA或揮手掰掰, 
或是直直站在那邊看放 XDD (怎樣是在觀光嗎?) 共同點是AK這兩隻都很愛逗弄親子席,
千秋一部赤西仁還坐到STAND一列欄杆上阿吼~~糟糕怎麼寫一寫覺得這個人更賤 XDDDD   


和平日這種嗨歌是不用記得內容的(鬼扯) 我只知道我擔要SOLO先跑不見了~



6. Koki 跟大家一體化 XDDD 

Koki 一邊整理衣裝一邊說「大家嗨嗎?」 然後大家 イエイ~之後他就低頭整理衣服說
:「喔你們剛剛有說話?歹勢我完全沒聽到 」,這橋段雖老梗但個人相當喜歡,因為Koki很機掰 XD   
然後就慣例的叫大家吼,吼到一半ゆうと就出來在那邊讀漫畫一邊吃吃笑,可愛。
Koki還說: 要看漫畫去樂屋看阿,你沒看到我現在正在這邊與大家「一體化嗎?」XDD 

看漫畫KAT-TUN Cartoon 接到我擔 SOLO 還轉的挺乾 XD 不過就算了。   


7.  Somedays for somebody  

這首歌也真是好聽,儘管我整理行李時放自己網誌音樂讓我有點想殺人 XD 
白襯衫牛仔褲很可愛,但還真瘦? → 請自行雙關   
桃紅色襯衫好萌,相當襯他白晰膚色好下流 ♡ 還有帽子跟手帕唉, 
初日一部在N block舞台,雨傘丟回給山田涼介的時候太大力整個飛到舞台下沒抓到。   
山田涼介馬上拉回來很故作鎮定的伴舞,好個恐怖的老成小孩,拜託別欺負ゆうと(沒人說會XD)   
白色→ 桃紅色 → 綠色 (MAIN 舞台後空翻消失橋段) → 天藍色 
最後又換回白襯衫上活動台到SM鐵籠那邊口白 (老樣子K君拿手餐廳秀)  
背後轉過來是手牽手的愛心圖樣ZOOM IN,哈~有糗但可愛 (′・∀・`)ヘー 



8.  通緝犯系列 (槍戰+特技 (≧▽≦))

被通緝的五隻大頭照真的是有夠可愛救命。 順序有點記憶稀薄  

Koki  (耍狠流氓臉,可愛!) → 田口 (忘了) →上田 (燦笑如花戴連帽外套 可愛!) 
→ 中丸 (笑開瞇瞇眼+這個嘴  XDDDDDDD  可愛翻天)   
→龜 (拉下眼瞼鬼臉+吐舌 就是あかんべー啦 吼!可愛死了幹 )    


Koki臉上圍著惡犬頭巾慢慢抬起頭,很囂張K團らしい我喜歡。
垂降特技是那個街舞人很愛,身體跟鐵桿成垂直的那招?倒翻? (抱歉我專業知識貧乏) 
最後朝鏡頭來了個中指好挑釁~~ 呼呼可愛♡ (盲目 Again) 

 
田口是警察垂降,後來還有主舞台的側翻一堆鬼的。 
上田的是 「倒頭哉 +手部揮舞 → 類似墜入深淵的時候的慢動作??」 XDD 
很わけわかんない 但我整個大笑了 XDDD 噢我愛竜ちゃん 
中丸是在空中耍白吃的機器舞,然後被亂槍掃射 XDDDDD
最後雙腳一蹬死在空中,超可愛又超好笑的!怎會這樣  (於是初日就購入N扇 XD)  
 

最後一個是我擔,Spot Light打到他的時候,
他竟然給我擺出少女龜假燦笑揮手幹!  (眼睛都笑瞇了Orz媽阿真萌) 
千秋一二部揮手完之後擺了跟影片一樣的あかんべー鬼臉,掯好萌 (T﹏T) 
特技是從Main上方舞台斜的繩子滑降下來,初日一部是個站不穩,
真可愛 (就說了哪裡可愛阿吼!XD) 


9. Moving On 

又是新歌吼! 從這開始是五人系列,編的挺緊湊感覺A君放不進去,鄉親可以期待東京場。
喔對了初日Koki RAP大忘詞整段沒了,他很可愛的還對著鏡頭雙手合十吐舌道歉~
舞台跟衣裝是夜總會風,銀色+桃紅色的勁裝 (用詞真老派XD)   
這首歌也不是不嗨或不好聽,但なぜか觀眾テンション不上不下場子又挺亮,
不過公園長板凳舞是 田口+龜 擠一張  /  TUN 擠另一張 ~可愛

再來換私服  → 不明所以的鐵棍舞 XDDDD 
中丸: 白色背心連帽外套  / Koki :一看就知道是APE的天藍色連帽花不溜丟外套
亀是穿他拍ドラマ的時候必穿的SIZE過大迷彩大外套 (≧◇≦)
千秋二部他還用教主愛用金色骷髏頭橡皮筋,熟練的在轉身瞬間 Hair Up  激・可・愛!
鐵棍舞雖然莫名,但亀一直拿那棍子偷戳打中丸屁股,所以我覺得很完美 XDDDD


接Koki SOLO之前的那段重節拍舞其實有點邪教感,
但我真的很愛看六子跳排舞 XDDD (老派詞再度上身) 請快合體吧!!
移形換影 Koki從Center冒出來頗神,看那麼多次都還是沒看出端倪。
 

10. Make U Wet 

這次拜見了詳細歌詞之後才發現這真是一條正統的下流歌 XDD 
やんちゃ坊主這會兒要撈過水來到ERO界了嗎?
這是一個放的胃口只會越來越大的世界阿!施主三思。
在座明明小孩不在少數~これで本当にいいの?お母様たち!PTA側として心配しておりますXD 
然後我一定要再吼一次!我喜歡吊嘎!!!!撕破也是很棒 XDDDD 
千秋二部吊嘎撕不破後來只有掛在身上蠻好笑得哈。  


11. 中丸+Koki 熱場 → Beat Box +小提琴 +石垣鋼琴 

生BEAT BOX真好 (〒∩〒) 跟小提琴コラポ太強。 

比ホール左右半的觀眾誰喊比較大聲,Koki一直嘴砲好好笑,
 :「一番声出す人は上田が抱くっと」 (聲音最大的上田說會與你們共度春宵)→ 靠我翻的好古 
叫完以後中丸說 :「だから嘘って言ってば」 (就說了是騙你們的嘛) XDD 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一個我忘了Koki 說啥原文,意思大概是說: 偷懶的人 亀梨に注意されるから XDD 
吼那我也要偷懶 XDDDD  千秋二部  Koki改說 :「一番声出す人は亀梨が抱いてやる」 XDD 
 (明知道是嘴砲還是覺得很萌 Orz ) 中丸也很賤,大家歡聲雷動吼完之後他又說:    
「だから抱かないって言ってば!」 吼~~~~ 可愛死   



12.  KAT-TUN's Fashion Show 
ふわふわふりふり大衣系列,我擔臉又埋在荷葉邊裡好可愛XD
我喜歡他走出來的時候很有名模感~明明就是貓背人 XDDD (對都是我再說XD) 
這段大概就是丟色紙,而且大螢幕會Take色紙的樣子,中丸落書き我想要! 第二個是田口,
第三個是上田,他超智障!初日把色紙丟回主舞台,千秋一部丟到Box席屋頂 XDDD 沒人接到噗! 
千秋一二部Koki一走出來就道士噴水 XDDDDD 是模仿龜田聖嗎?
中丸最後一個總是邊搖屁股邊走的很趕~最後要脫掉ふわ衣露出個人最愛的白西裝,直接接PEAK! 

13.PEAK  

開頭電吉他前奏生龜扭腰我.......(失語) 

跟小Jr. 一起跳間奏的那個骨牌肩膀的舞 (有人知道我在講啥嗎XD) 
五子一邊兩隻一邊三隻交雜 紅衣 Hey Say Seven一起跳。 

初日ゆうと走錯位,K君還在間奏很快的把他推去定位,吼!可愛 
千秋一部,K君不知道跟中丸竊竊私語了什麼,把骨牌肩膀改成骨牌屁股 
小Jr們就被拍屁股 いやん~不要把惡趣味帶上台 帶壞囝仔人大細  (≧▽≦)
二部  K君把ゆうと抓到舞台,留中丸 (?) 跟小Jr,自己跑去跟其他三隻跳,
變成  中丸 +3隻還4隻 小Jr  在前排  /  Koki 龜 上田 +小Jr 在後排背對舞台。 

重點是!!他們的骨牌肩膀 再度進化變成 骨牌童子拜觀音 XDDDDD 
K君以紮實的馬步,與完美的手勢攻擊了上田的屁眼 XDDDDDDD 笑死我也, 
也許是因為這樣上田手姿勢都擺好了,卻下盤脫力跪在地上沒有戳到Koki (?) 

(吼我不確定是Koki還是中丸了,真的腦殘) 

14.  ORIGINAL BLUE 
再度記憶喪失~囧   我明明記得這首是丟球,但我記得赤西仁在フリーズ才出來阿吼。
可是沒他丟球是丟個屁阿!而且赤西仁白西裝超帥的幹去死!!!(遷怒) 
而且我還記得聽到原始藍的時候我超高興的嗚~竟然有唱這首 >0<

15 .フリーズ
16. GOLD 
17. MESSENGER
 

白西裝帥死下流歌 + 海賊旗搭小車繞Arena +花道滿場跑。 
フリーズ赤西仁出來尖叫又破表,而且他真的好適合白西裝怎麼辦 (T﹏T)
K君是白西裝外套 +敞開襯衫+打赤膊黑領帶 (我的內心狀態 → 北斗神拳 :你已經死了) 

赤西仁一直假裝跟中丸擦身而過撞到對方肩膀,兩個人還互點一下頭假裝失禮貌 XDDDDD  
組曲的時候赤西仁也一直撞其他五子然後自己(自以為)輕巧地原地自轉,吼!可愛死了吃屎 XDDD 

千秋二部有個年紀比較小的小Jr. 不太會跳Messenger的舞,
結果龜梨和也就跑去他後面當背後靈,故意學他ごまかす亂跳,害那個小Jr 很恐縮~
後來赤西仁走過來,龜梨和也還叫他看,兩個人在那邊邊模仿邊笑了一下(大葛格們好壞唷 XD) 

中丸會一直假裝太陽(燈光)很刺眼 XDD 在那邊往STAND上面看,
對坐在後排的人都會招呼到、一個一個打招呼~ 本当に優しい ♡ 
不過他常常自己在那邊演不知道什麼東西 XD まぁ~もう芸風になっちゃうもんね XDDD 


接下來是MC,撲好長喔換一篇寫好了對不起,這篇已經寫兩天了Orz  
阿然後我傳輸線不見了照片再補,雖然我常食言 XD
歡迎回應阿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