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最近火氣很大,而且這不是偶像類別,這是黑特類別唷,小心不要走錯(・◇・)ゞ  



今天的赤西仁記者會算是無事終了了,明天也會好好的以特別來賓身份出現在仙台,
算是一件落著! 大爺人清瘦了一圈,倒是沒有暫別的時候憔悴,氣色不錯。 
學成歸國的英語講座雖然只有Hello一字 XDD  不過好久沒跟龜一搭一唱打嘴炮,還真是令人懷念(*^ー^*)ノ〃 
重點是整個記者會見,他很穩(對,穩而不重真難得)我相信他是不說謊的人,不說也不會說。 
當然末尾TBS記者們很用力捧他,一直說他很帥很元氣又やる気まんまん之類的也是有點あやしい,
是說.....如果大爺真的要出演山田太郎的話(還真巧うわさ也是TBS呢!)
我夏季可能會暫時換擔 XDDDDDDDDDDDDD(被龜梨和也打) 


扯超遠 ﹨(╯▽╰)∕ 

誠如各位所知道的,像這種危機存亡時刻的時候,真的就可以看出「擔」這個字的真意, 
所以,誠摯建議不知道自己擔誰的J家迷途羊可以在這種時候反思一下自己的真愛是誰噗。  
我自己承認,如果一場Con只有三首歌的話,田口敢出來我就把他腿打斷。這樣有沒有清楚? 
無論是唯擔不敢承認的,還是硬要假團擔的,還是根本不擔這團的 XD
真的大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出櫃,沒有人會怪你的,真的, 
還在那邊死鴨子嘴硬就不好看了,自己演的開心,看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c_,-‵ )  
所作所為明明就是個偏激人,還硬要假中立這樣就不好了, 承認有那麼困難嗎?
「我是個必取而且我很偏激」TADA~~~~~~看要承認就是那麼簡單♪

喊的大聲:「我真的沒有偷拉屎!」但屁股那邊結一包不明物體,而且又滿室生香, 
「屎不是你拉的」一句話喊的再大聲事實會有所改變嗎? 承認吧,快去擦屁股吧別臭在那兒了。 


打從心理不覺得六個人很好也不是什麼罪,團擔也沒什麼了不起,唯擔也不過是愛的比較集中,
還是說現在不假裝一下自己是團擔沒辦法和樂融融?是流行趨勢,還是有言論責任要負的千人大論壇? 
拿這次來說我是覺得唯聖擔有120%的理由可以辱罵赤西仁的,田口擔要怒也不缺理由,  
中丸擔人家都被叫成中村了不掀一下桌子行嗎? (哈~我真的愛這個梗,中丸我愛你XD)  
(不過說實在上田倒是很World peace ~我要拿他切り抜き去剪頭髮啦吼XD) 


我反而覺得會為了自擔大罵赤西仁無恥兼任性連累整團的人,搞不好還愛的比較認真,   
要愛的認真幹嘛?不認真用什麼擔字阿!!不過就是死鴨子嘴硬的迷妹罷了!! 
比今天愛5566明天睡醒愛神話的見異思遷迷妹放還沒格,滾去吃屎吧,不送。    
今天眾擔們喧囂一個下午有褒也有貶,喜極而泣歡迎他回來的,跟一肚子大便叫他滾的, 
在我心中沒有什麼高下之分,有的都只是愛,正面跟負面,K團有那麼多大家的愛很幸福。 
那種沒愛還要假和樂的,不用說什麼「歡迎回來」了,真的很噁心,裝死都比較有誠意。 


我想這篇的橫批是:「沒愛的假擔死卡好。」(≧∀≦) 
請勿對號入座或大聲舉手說屎是我拉的,よろぴく。
是說赤西仁回來還是要開心一點,期待明天宮城赤西Gues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