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記者會之前寫一下昨天真的覺得很崩潰的感想。 
請不要來戰我因為搞不好等一下赤西仁穿小丑裝出來扁嘴說 「對不起嘛」 
然後我就完全被說服不計前嫌自己惦惦去吃屎了 (攤手)  



 
其實就真的還蠻生氣的,說走就走,說回來就回來, 
雖然明明知道ファン對他來說從來就不是什麼,整個產業對他來說可能也不是什麼吧。
可是就還是很沒力的怒,更怒這個沒辦法開開心心說 「お帰り」的自己,
為什麼不能像其他放一樣四海歡騰,然後還一邊感極落淚說終於等到他回來? 


只是我真的納得できない阿。
難道他大爺就說一聲「唉呀我回來了~」  就繼續出現在冠番組裡面嗎?!
說一聲唉呀我回來了然後就莫名出現在Con上嗎?場刊咧?看地方場的人咧?   
說一聲唉呀我回來了這張專輯沒有我但請大家多多支持?!ありえねぇ!!!!!
我現在最想燒掉的就是那本學年曆,裏切られた証拠なんていらねぇ!!!! 
 

問題是生氣的半死,又不是氣他,第一,氣他能怎樣,第二,我哪捨得氣他,  
他從來就是以他的わがまま,總是像個隨心所欲的小孩那樣讓人ほっとけない
如果半年以前對他來說就是臨界點了,我身為ファン的又怎麼捨得綁住愛飛的鳥。 
難道看著気が抜けたまま在那邊表演又真的是我想要的嗎?蝦??     
那不氣赤西仁,難道氣龜梨和也嗎??看板売れっ子同士として一人で残され、
全部の責任を背負われて亀ちゃんを怒る筋合いが絶対ない!!!!!!!

那到底要怒誰,到底要把怨氣發在誰身上?阿????
正是因為無處可發所以火大的要命,イラたち!!!! 


講那麼多,誰不希望他趕快回來出現在專輯上Con上冠番組上各種印刷品上繼續耍下流,
誰不希望這一切就當作是沒發生過大家哈哈笑一下然後繼續往前走。   
如果可以甚至可以希望大家都原諒他,因為他只不過就是還在掙扎而已, 
看著在臨界點上掙扎著不想長大的他,跟被迫要努力獨當一面的其他五個, 
どっちにしても、痛々しい,どっちにしても、ほっとけない。 
然後對沒辦法始終見守ってあげたい的自己感到焦躁不已。 
 
幹你娘一大早的真是有夠濫情, 
田口你出來跪著讓我踹!!!!!!!!!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要吼的是頭版報紙VIP出境照也未免太帥他媽的 (拿刀刺大腿)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T__________T 我會精神分裂 ......
那希望他坦承是去美國減肥/生小孩好了,整個人清瘦一圈結局圓滿。  


幹 

--
まぁ個人的なんですけれどもXDDDD( 硬要學他們記者會講話) 
補一下圖。 


 


帥死我了幹。 且瘦好多好正,看看那個下巴!我論下一波龜赤潮的來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