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赤西仁が帰国、20日会見

昨年10月から休業していたKAT-TUN赤西仁(22)が19日、
語学留学先のロサンゼルスから帰国した。当初、休業期間を明言していなかったが、
半年間で帰国となった。20日に都内で会見する。

[2007年4月19日20時53分]



1.  我可不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因為我很怕記者會見他會講什麼話。 
     跟說要走那天一樣,看起來沒什麼平靜無波在心裡卻很大震盪。  

2.  現在是應該要欣喜若狂嗎?但為什麼很想哭阿? 
   
3. 幹好像應該要標一下東京巨蛋的票.....去死我已經沒錢了。 

-- 

「乾脆不要回來了」之類的話想也知道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只是還是很不甘心原來這一切在他眼裡只是那麼不值一哂,
  明明大家都在開心慶祝,我卻覺得山雨欲來 ╰(‵皿′*)╯
  一下子覺得「還要等到明天」一下子覺得「怎麼就是明天了」
  恐龍病跟瞎病還有溺愛病一起舉起來還真是沒藥醫耶。
  拜託不要再讓大家傷心了,不過比起不要讓我們傷心,
  我又還是比較希望你開開心心,這可怎麼好呢,
  山下智九你給我去吃屎(遷怒) 
  不過看起來還是氣色不錯喔,回來就好 (看吧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