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其實我忍耐好久終於還是忍不住吼了,水手服太~可~愛~啦~♡♡♡
昨天晚上默默的小宇宙炸裂 XDDDDD,由於之後要去看控怕採雷所以目前都還沒看Repo,
但這個COSPLAY單元太完美!!!!其實我個人最愛粉紅戰士 XDDDDDD (笑意無限) 


根據昨日藍眼睛的線報XDDDD 是說這人每一場都偷掀(自己)裙子是不是?! 
我只能說他大概不只是驕傲自己穿的下女裝,根本真心喜歡穿女裝吧~和也 (真顏) 

以下拍賣圖請不要來告我謝謝 XD (孬) 



看看水手服姿有多麼燦笑如花 ↓↓↓ 還有那個粉紅戰士竟然是蒙面的 XDDDDDD
 
各位觀眾! K君他又摸了上田的屁股! 是的!他又摸了,  
即便是上田已經在多年前的少俱上發出 「可不可以不要再摸我屁股」的控訴, 
少女龜自己半露小蠻腰之餘,還是忍不住對粉紅戰士伸出了鹹豬手 ~ 
是說那手勢真專業又精準XD さすが経験者!而且上田なぜか彎著腰給他摸?!  


上①.:粉紅戰士一副無事經過地鐵站跟女學生擦身而過的樣子激好笑
上② / 下③:   「不要掀人家裙子」的嬌羞樣 → 乾脆自己掀?!XDDD 
上③:出た!坊主+小學生帽 = KERORO 軍曹?! (自爆) 



不過K君你不要再得意了,是說你那個腿不穿半統襪根本不能看 ( ̄▽ ̄#)
 (不過搞不好濃密的腿毛可以有隱形黑絲襪效果 XDDD)   
希望到時候大阪場,K君可以連連槓龜繼續穿水手服ように!!! 





↑真的是巧笑白晰大正妹!但可不可以不要穿著ネバアゲ那雙靴子マジキモイーXDD → 結局言った!XD)


Last but not the least ~ K君他吃胖了 ~  整個變成小壯丁 (喜) 

雖然杯子臉長了肉~鼓鼓的好像隨時都在偷吃什麼 XDD (心)有一點不習慣 XDDDD 
脖子整個粗 XDDD  可是白白壯壯~感覺很好咬 (怎辦這好像是赤西模式XD) 
冠番組也是臉都圓了真是麵龜 (≧ω≦)   胖的好阿~之前太瘦好心疼!  
以前定番的特寫上目遣い照片今非昔比又怎麼樣,沒關係我們不照特寫就好喔~~乖 XDDD




吊~嘎~最~高!!!!!!





なぜかのM字開脚 XDDDDD
下の一番右なんじゃそれ?着替え盗撮?!


看的出來最後我已經有點吼叫不出來了,就這樣吧 ..╮(﹋﹏﹌)╭..
廣島控還有兩場,希望籤王龜梨和也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 
帶著全勝水手服戰績邁向大阪之我的懷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