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嘆)大好一個星期六搞的眼睛腫的半死 KD
我以為我最近很少看戲看小說那種東西流淚,是因為我已經老了變市儈了,囧  
這定論先是在上上禮拜被「涙そうそう」打破 XDD(而且電影院燈一下就亮了很羞恥)
又在剛剛看一公升SP的時候整個崩解 XDDDDD 真的是哭到頭痛耶,搞什麼阿?!  


雖然我很討厭SP,因為都兩小時又臭又長,而且如果不是追當季日劇的,
看SP一定會覺得被騙 XDDD,因為SP說穿了不過就是日本電視台春秋交界之時拿來墊檔的東西。 
我可以理解日劇版上有狠多人在問說,請問SP除了回顧之外還有什麼別的嗎? 


讓我在這裡解答一下:「沒有!!!」XDDDDDDDD 


不過對於麻生終於變成神經內科的醫生,亞湖畢業變成護士,小妹也考上東高
池內豆腐店一如往常一樣運作著, 只是這樣就很讓人感心了唉~我真是好騙。
劇情部分真的就大都是回顧,完全沒有要重新炸裂的事情 XDDDD 
重點是以前炸過的部分這次炸的更兇 XDDDD  亞湖罵弟弟那段我整個是有點哭到瞎了。 
成海璃子跟真田佑馬小小年紀真是太會演了~ 可惜弟弟這次SP怎麼沒出現。 
雨中等學長啦,醫院撥電話啦、最後一封情書啦、決定去養護學校之前天橋上的掰掰啦。 
一舉連發兩小時,Super Heavy  所以我後來哭完就有點缺氧頭痛 XD 現在還在痛 XDDD 
 

最後麻生還給我號泣了阿呵呵呵 (無力乾笑)
真的是......一加侖的眼淚無須贅述Orz


最後且容我爆炸一下帥到炸頂的麻生醫生,嘴巴不饒人就跟六獎本人一樣素敵 (≧∀≦)
讓人很想生病去找他 (呸呸呸)之前一直沒空看的時候,在個人崇拜(羞)的某P擔前輩網誌上
看到這次SP截檔(算搶先看吧XD) 才只是看到哈魯斗搜尋「池內亞也」的號碼,
準備打電話給她,整個就是心跳一百就關了........囧囧囧 

而且不是少女心那種小鹿亂撞的心跳, 是想到當初一公升讓我每個禮拜趕抓生檔,
深夜號泣到如喪考妣的感傷回憶,就不禁寒顫。   
如果回憶是濕的,這一段大概可以擠出一泳池的水吧?!天阿我的媽, 

麻生醫生真的也未免太帥了我願意被他每天言語暴力(出た!!!盲目發言) 
麻生くんの「アイツ」と「てめぇ」はマジたまんない!!!心甘情願變成ドM  (*′д‵*) ハァハァ
媽的你明明是足裏為什麼我會那麼瞎!!!!!!!!!!!!!!(萬千炸列) 



↑↑整個離題了 XDDDD 但我真的愛他足裏梗!!!

最後讓我感嘆一下澤尻エリカ有夠他媽會演楚楚可憐的梨花帶淚少女好了,
誰想的到她是現在的英龍華大姊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