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種時候就會很哀怨為什麼自己不是米蟲.....而且感冒還一定要來上班嗚(TωT)
此時此刻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把DVD看完大寫Repo跟截圖阿!

(ある意味で病的很重XD)  


封面也未免太可愛了馬的馬的馬的
 

Amazon真是好,沒耐性又喜歡燒鈔票人的第一選擇。
唉我等一下中午就要來看,太開心了整個發燒都好了(跳走) 


--  4/11 補 Repo  -- 

Disc 1 

OVERTURE

總是那樣狠騷包又看起來桀傲不馴(?XD)的小獅子開場真的是很K團らしい
嗚嗚嗚好感心唷 ~孩子們又長大了的感覺,

Real Face 
ハルカナ約束
Le Ciel ~君の幸せ祈る言葉~

白色披掛出場包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 對我是說整個人一小隻包在裡面扭的K君 (≧▽≦)
龜梨和也真的很無恥,才開場就費落蒙流滿地,鼻血都不夠噴XD  
不過,我有點覺得他如果再一直這樣變本加厲會把自己路走窄說,就太用力太Ging老毛病,
有點擔心,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木村那樣一下子當牛郎一下子又穿女裝扮演碧昂絲(攤手) 
請加油。 

而且終於過了一年我可以說了! REAL FACE這首歌還真不好聽 XDDD 松本孝弘右手邊出門謝謝!  
吼出來的感覺真好窩呵呵 XDD 不過這首歌還是很有出道百萬曲的紀念意義PV又很下流(優點?!)
這小段總覺得曲順不順,但我想可能是因為海賊看到都要會背了的副作用 XDDD 
K君駕小車車到圓形Center舞台下車那邊超可愛的挖哈!  

白色大批風外掛(?)脫掉裡面就MS 3/17 巨蛋live 中繼到的那首衣裝 
紅黑亮片的那套,赤西仁披披掛掛穿很多,偏偏領口又挖超大 XD 好想咬喔(≧∀≦)    
後!真的很被自己是多愛他一身肥白嫩肉這件事重擊! 賤人 ~ ╰(‵皿′*)╯ 


接遙遠約束那邊 對鏡頭個人獨秀非~常可愛,上田不知道在上機嫌什麼,整場他都很開心XD
田口照樣是ウザかわ全開 XDDDD 不想理他卻仍然不爭氣的被鬥笑,
再來兩人一組一個的Take也很Q,但可不可以不要把AK擺在一起阿心臟很弱耶救命 
還好是自己一個人看DVD,要不然可以清楚感受到臉在輪到AK兩隻時一陣燒紅 (・////・)
唉我真是清純 XDDD (自分で言うかよ!) 

Le ceil果然還是原本好,請把之前那個聖誕版本放入箱底  XDDD 
AU那不知所以的念歌詩 (XD壞心)真的是很好 ......(T_T )

GLORIA
FIGHT ALL NIGHT 
GOLD
NEVER AGAIN

GLORIA接戰整晚那邊就有點怪,不過都上這兩首了我還能有什麼怨言哈哈哈~ 
海賊定番曲GOLD有揮海賊LOGO旗子唷,好剽悍生猛真懷念 ! 
然後請大家別忘了數一下這整場A君到底吐了幾次舌頭 (吹含吸舔摳都包括謝謝) 

ネバアゲ!!! 炸黏就一定要穿銀色那套小太空裝阿阿唷呵呵呵呵,
只是這次銀色那套定番裝竟然有些改版說!變成不是鋁箔紙銀,是花花銀耶~(幼兒化)
小設計部分也有一些不一樣 ~ 龜多了很多層的流蘇裙~死騷包 ♡ 
赤西仁就還是有那塊遮屁股的圍裙因為太胖 (沒人說是 XD ) 

這樣也好,之前那套出來頻率太高,而且總在汗水淋漓濕漉漉狀態下登場,
看著看著都覺得是一件臭酸的衣裝 XDDDDDD (對不起我真的是怪放~)  


SHORTY (Koki SOLO) 

偽牙買加雷鬼風超可愛  只是真的不用把那棍子打彎吧?XDDD
コウちゃんがいるこそ、KATT-UNがKAT-TUNなりに乱暴且つEdgy!改めて感心した!
看過密錄就很期待的NA伴舞果然很萌!!! 
中丸學院風還是比較適合你別勉強了XDD 但很尷尬也超可愛的怎辦XDDD (盲)
赤西仁就是很下流一副私服上夜店樣  (≧▽≦) (萌無限) 

昨天中午拿到在公司就看到這邊,發現下一首是田口的誓心 就關掉睡午覺了XDDDD


誓心

誓心的王子風雖然與整個演唱會格格不入 XDDD 但真的是很精彩的硬底子表演! 
田口就是一個很帶得出去的男人 (而且是拿去氣別人那種) 只要他不開口的話XDDD  
不過最近他的瞎嗨キャラ整個很討我的喜,冠番組的其他四隻要好好檢討,  
看人家田口都找到自我路線了XDD 還有田口要小心腳別太拼吶


00'00'16

該死K君的Solo,約莫一年以前就爆炸過了XDDDDDD 詳閱此篇「襯衫領帶好」  

重點就幾個  1. 襯衫領帶很好無須贅述我是西裝控
                  2. 復古牛郎扭太凶不喜歡 (但不爭氣的萌了)    
                  3. K君個人趣味的清爽曲風不對我胃口  
                  4. 記得把未來老公的襯衫扣子全改成銅扣 XDD 

ONE ON ONE
フリーズ
SHE SAID

整個就是好我無話可說這幾首~K團就還是應該要配Rock曲風 (≧ω≦) 
フリーズ跟SheSaid個人尤其私心偏愛~小車車繞場也很可愛阿吼 

RUSH OF LIGHT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BLUE TUESDAY


丟簽名版時間滿場飛,
六子很嗨把自己手中的版子都有點捏爛我覺得超好笑的XDDD 
可惜的是Nomatter時大家分散在巨蛋裡,沒有站一排扭屁股很可惜( ′-`)

似乎有點少,對不起我承認這六首我記憶稀薄了XDDDDD 且讓我看八次在重新補充。


SPARKLING

上田SOLO這首超好聽的!!! \(^▽^)/ 
雖然我承認知道他上搖滾的時候有嘖舌一下 XD 心想「這個人還沒放棄嘎苦斗路線嗎?」
上田123Jump的時候我真的有感心一下他真的ちゃんと自分の世界で生きている (いい意味でXD)
不過我的重點其實實在上里亮太...他好帥 Orz 可以叫他演常陸院雙胞胎嗎?(人家只有一個XD)


MY WEATHER

先吼一下~ 中丸雄一!!!!!!!!!! (中丸Boomまだまだ続きます!) 
老樣子定番口技表演 + 骨架小SOLO舞 真可愛XD 還有那位小提琴小弟~
他出番的那集MS本來應該會受到矚目的,卻因為K君青春Amigo唱錯詞未果,
在這裡向你道歉一下 !(硬要對號入座 XD ) 然後上里亮太彈BASS真的太帥!  


SOLO的雨傘舞是田口跟K君伴舞 (吼這個一人唱兩人補的模式真的太完美) 
K君硬是綁了個人家すばる的公主頭,然而人家是型男,他只像大蛇丸 (押韻?!) 
不過還是超~可愛啦 (≧◇≦) (瞎)  

移形換影完,後翻有點翻不過去也可愛 !!(講完馬上被蛇丸手下捅XD)  
重點是後來那樣天邊一道光,中丸出現在舞台最邊邊很QQQQ阿! 
讓我聯想到05控那個消失的エロ密室 ~ (曖昧笑) 


PINKY

坦白說出道魂中我最喜歡這段SOLO,呃絕對不是因為他エロ(百口莫辯)
是因為整個編排就很有秀感 ~後面還來了那麼一段假戲真作 (並沒有真作XD) (・////// ・)
即便整場Con他都慵懶的跟樹獺一樣,這SOLO一站上台就閃閃發光 ~唉~ 
 
この人って絶対才能あるから、才能あるからこそ、どこかで苦しんでいるかもね・・・・  
実はこのDVDを見る時、彼は今いないということをなるべく触れないから、  
必ず帰るってなんて信じ込むではない・・・・ただ、輝く姿だけ記憶の中に残したい 


SPECIAL HAPPINESS
I LIKE IT 

I LIKE IT這首歌雖然已經深深與燈泡飛鼠裝結合,但我還是非~常的愛。 

スベハピ雖然有點不堪回首,但K君小桃紅休閒登場~非~常可愛,
田口是鳳的衣裝(?)所以那段Cosplay已經過了?!再去爬一下別人的生Repo好了
唉雖然知道不會收・・・・・但看控就是要看MC阿嗚嗚 〒△〒
人家想看ボブサブ / 修二 / 黑澤 / 龜田聖 啦 (戳手指)   
別以為我忘了上田.........他Cosplay以前的自己我怎麼可能忘記 XDDDDD 
一直以來就是我期待度第一名♡  (被這樣說並不會高興XD)


-- 

上片到此結束,我竟然寫了一下午 (驚) 
為什麼只是寫個 Disc 1就如此的長 (撞牆)  圖也還沒截 (再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