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ロンハー愛好者,默默的決定了要去看アツシ~喔不!是haderu樣XDDD,
結果到底有沒有其他人去看阿?看JE版招的很大說.... 
原本以為會更多人結果那些看起來像台灣人的都是日放 XDDDD  
而且我更想去握手會但我今天要上班 T_____T


喔對記者會主持人是黃子交真是有夠讓人煩躁到家!難笑又冷場 ﹀◇﹀〣  
怎麼有人能以J-pop教主自居卻連日文都不會講,十年學非洲話都學會了吧?  
怎麼不跟吳建恆那騙子一起被沈入東京灣阿!!! (好像太怒了 XDDD) 
 

那場地還蠻詭異的,不過說是記者會又還蠻有樣子,大家都很守秩序讓寶哥無用武之地~ 
一出來大家都已經化好妝了,haderu樣有夠小隻超可愛的 \(≧▽≦)/ 
而且就吉本魂一直上身,準備好很多白爛梗一直玩~只有elsa是正常人 XDDDDD 


說要去101但是不上展望台只在下面看,鋪好梗等大家兔曹卻空回り,超好笑的!!!
他們就一直那樣耍小梗還跌倒一萬次,可愛斃了我笑到不行,
默默把我笑點炸開的是moft (モモが太い) hideki(まさかの本名XD)跟chaos(顔がデカすぎ) 
光聽說大面君不會彈Keyboard還要在live上裝樣子我就已經輸了 XDDD
這樣褻瀆視覺系團真的不會怎麼樣嗎?XDDDD  

後來五月天阿信也出來插花,頭超大跳來跳去很像大胖兔好可愛XDD (我有攻擊心愛偶像的習性)
理由很低級是因為希望528日本控jealkb可以來站台 (這樣真的好嗎?信樣 XDDDD) 
不過看個haderu也可以遇到阿信真的是很好運~怎麼老是撿到一些莫名大物 


喔最後聯訪完有一段很ありえない的拍照簽名時間,我對這種東西實在很苦手,
為什麼不能好好排隊大家都簽的到也拍的到呢 (攤手) 擠成一團有意義嗎? 
不過大家都人超好,簽名合照都可以也就算了,每個人都在雙人自拍是怎樣  
アツシ最誇張,人也未免太優しい~被團團包圍也還是有求必應~
看不出來是披著M皮的ドS (最好是攻擊歌迷啦XD)
雖然小隻不過肩膀很寬,臉跟嘴唇都很乾很可愛 XDDDDDDDD → 盲目  
希望下次來台灣可以把ゴールド跟マッチョ一起帶來唷!!! ☆☆ 


然後台灣協辦單位真的是可以去吃屎了,尤其是某個綠衣女態度差到爆,
日方可是無時無刻不深怕得罪歌迷,只有台灣這邊會把歌迷呼來喚去當作暴民扱い 
人家日本那邊不過就是差了半小時集合時間晚上就補償了部屋パーティー ( ′-`)y-~
阿那個忍者龜是在吼什麼不要用閃光燈,沒EQ阿有話不會好好講嗎?很難看耶! 



來幾張不清楚照~  

真的是很瘦很小隻,還蠻有K君感XD




大頭信樣 XDDD (不要再跳了)  



嘴唇很乾的在為大家簽名 XDDD



合照自拍有求必應 XDDDDD




也正如照片所示,真的是太好追了隨便就可以近身接觸,有點沒成就感 XDDDDD 
吼會講這種話的人真的是很賤命阿!!!! XDDDDDD (回頭看美少年們)


春控加油 (為何是這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