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老半天,結果圖也還好,不是很驚爆,我想看日文內文啦。 
まぁ 有人願意跟也是一種人氣的象徵,只希望他不要被超收成名稅就好, 
多退少補阿 (?) XD  這期還有あっちゃん畢業典禮耶,有點想看XD
 

標題下的不錯 XD 我喜歡日文裡頭總是有小符號,真賤。

「亀梨和也 小泉今日子いない深夜泥酔♡合コン」
(龜梨和也,在小泉今日子不在的深夜喝個爛醉的聯誼) 


一樣是沒關鍵的看圖說故事照 真沒力,╮(﹋﹏﹋)╭  
有種就來個齊人之福 or 對兩女上下其手的 or  倒臥路邊的照片吶  
不過T恤包著貓背還真是天殺可愛!大墨鏡皮外套也可愛,打赤膊也可愛 (並沒有XD) 


內文小標題: 
「亀梨和也 美女と泥酔合コン メロメロ現場」
 「「恋人」の小泉今日子不在の間に2対2の七時間」

(龜梨和也與美女聯誼喝個爛醉的暈陶陶現場)  
(所謂"戀人"小泉今日子不在的2對2七小時 )

反正大意是晚上八點多先去吃涮涮鍋之後到飛鏢酒吧 (?)喝第二攤,
然後女生是大約兩點多走的,之後龜又玩了一下飛鏢大概三點多才離去, 
「不知道是故意要錯開離開店裡的時間,還是龜梨本來就對飛鏢有興趣呢」 

翻到我自己都要笑死了,好沒力阿!XD 

真不虧是受數字週刊及水果報薰陶多時的我們,
港台人與日本人對於腥羶色標準的不同還真是天壤之別, 
八卦誌真的就是那麼奧妙, 日本人就是那麼含蓄,


我想Friday想表達的言外之意如果在數字週刊上會是・・・・・・


「師奶女友丟一邊,龜梨和也酒後亂性玩4P」 
「似乎是為了掩人耳目又多玩了一下飛鏢,顯然技不驚人不比把妹技術」 





因此,很殘念的,一直是忠實讀者的我,這次也必須要給你們  





0分!





分數有異議就等我看到詳細內文在酌量增減囉 XDDDD (挖鼻孔)  
開什麼玩笑我很喜歡看木瓜霞耶。 



不過是說拍跟他喝酒的三個人那張照片感覺還頗惡劣的,  
看起來是所有偷拍中最清楚的,感覺上就是趁龜不在用計拍的 (搞不好假裝店員)    
雖然因為圖太小所以so far 只是我的勝手猜測,但對比較沒有防備的素人下手,很鳥。   

而且,除了龜跟經紀人之外,沒有任何可疑 ツーショット, 你們有受過狗仔的專業訓練嗎??
自從A君跟多箱子之後有多久沒有佳作了!(也不想想看是因為某人生性比較招搖XDDD) 
自己說說看!(摔筆)  下次要給我拍到他買完牙膏跟小XX走出區臣式,
要不然星期五就改成星期四好了(媽阿新名字好無力 XD) 


一般眾說紛紜是因為今日子要發久違的新專輯所以又再吵新聞,
不過這新聞也未免太鳥 ,要是是我要炒的話會選擇跟K君十指緊扣去TDL(沒人問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