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愛的一部電影 「「舞妓Haaaan!!」  
宮藤腳本出品保證,只看介紹就覺得引人入勝不失Kuso (喜)
希望可以在突破自己阿宮藤樣,因為現在我心中喜多與彌次的地位很難被超越了XDDD 


大略的翻一下大綱。 


還是中學生的男主角,在修學旅行時迷了路(阿部サダヲ)被舞伎搭救,
在這之後就一直對舞伎有著異樣的迷戀 (簡單說是舞伎控 XDD)直到變成上班族, 
但他其實從來沒進去過茶屋消費,所以他的心願就是有一天可以跟舞伎划野球拳 XDD 
還因此奮發工作只為了要調職到舞伎的發源地~ 京都,為此甚至拒絕了暗戀自己的女主角(柴崎コウ) 
有志者事竟成,他成功的調職到京都,正要開始他的茶屋行初體驗,卻遇到隔壁房間的客人, 
當紅的野球選手(堤貞一),同樣也是茶屋常客的他,財大氣粗地調戲舞伎,還看不起他,  
毀了他夢寐以求的 人生第一次的野球拳,於是男主角打算要報復他,於是也~立志要當棒球選手 XDD
(宮藤師不要老是偷渡自己愛的野球梗XD)而被甩掉心生不滿的女主角則辭掉OL的工作跑去當舞伎?! 


故事就這樣....繼續下去 XDDD  (到底要繼續去哪,實在很好奇XD)



整個我最澎湃的點是 阿部サダヲ演男主角哈哈哈,女神コウちゃん還暗戀他噗~
預告就很可愛了阿挖哈,「京都は日本の宝!!!」還有燙到橋段我嘴角偷勾了。
重點是女神的新單曲要跟グループ魂一起合發呀 ~~! XDDD 

まさに異色コラボ!!!!!!!(′・∀・`) 


コウちゃん和服姿實在是正翻天了啦,實在很難想像他跟グループ魂一起在那邊練團XDD
據新聞上說,コウちゃん原本就是グループ魂的Fan XDD  


單曲名「お・ま・えローテンションガール」
(你這傢伙Low Tension女孩 = 你這死不嗨女孩(?) XD 翻起來真好笑) 

小翻一下單曲介紹:

連坐在雲霄飛車上都可以大睡的女生,幾乎要以跪姿叫計程車的過嗨男。
這對不嗨女與過嗨男交往過程時的滑稽對話,由阿部跟柴崎兩人雙Vocal演出。 

哈哈莫名期待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