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既然有寫,今年就照慣例的來寫一下。 
去年的冬季SP,因為收視率很好所以又捲土重來。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tsubasa2/index2.html


第一夜 「衝動」

佐藤龍太跟石原里美,原先不打算下第一夜說,因為我厭惡石原里美,
怎麼可能為了她這牛蒡土女人浪費我的硬碟空間?! 但後來聽說第一夜最好看, 
所以就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了,まさかのボロ泣き!!(出乎意料的大哭)  
是說我好久沒看日劇大哭了,上一波是白夜行跟一公升吶! 
但石原里美在我心中並沒有因為這齣戲有任何一奈米的改變 (・ω・) 

重點是佐藤龍太啦!!!!!!!!!!!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我的媽阿,分明是個Edgy大帥哥,還笑成釀,吼
是說劇情也算蠻老埂的,但我還是覺得很感動,明明可以猜到的阿 (TωT)
但我最後只要想到是佐藤龍太去挽救每天想自殺的石原里美,就覺得很崩潰。 
還有公車亭的凳子,我是到最後片尾曲才引爆淚腺的  (﹋﹏﹌)


第二夜 「サクラ」 

期待的要命的戶田惠理香 (′・∀・`) 結果就還蠻難看的,這是上天在衝迪我嗎?XDDD
雷聲大雨點小的床戲デビュー 還蠻沒Fiu的,囧   雖然戶田很漂亮.... 然後忍成修吾就不太帥,
鼻子一直以來都很像假的,但總是演二枚目路人,也算他厲害。 
劇情一開始每一個網路聊天室理面的サクラ的Idea我還蠻喜歡,
但總覺得爸爸的故事不深刻,最後用小狗當作契機化解誤會(?) 
狗血灑的不夠多又有點牽強,這我就是要看狗血的呀 ..... 


第三夜 「時」

呃 其實我不喜歡加藤ローサ,所以第三夜原本也想說不要看.......
不過題材其實也蠻喜歡的,她所拼鬥的就是10分之一秒,100分之一秒。
只是莫名的收的蠻虛的,應該說折翼天使給我的感覺是,無論走錯了路滿身傷痕, 
翅膀折了都還可以是天使, 但第三夜給我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強烈, 而且還犯了這種
「不經世事少女誤入歧途」戲碼的大忌, 那種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說教感...なんかイヤ!  

不過加藤ローサ演水泳少女很有模有樣耶,



第四夜 「商品」

香里奈超漂釀阿呵呵喝,雖然扮相就還蠻老的又煙花 (阿就酒家女阿)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看日劇講明星臉的人,但男主角也未免太像曾文鼎 ( ̄ー ̄;)  
我覺得第四夜還不錯,但整個敗筆在男主角耶, 明明抹滅自己過去的整型埂就超棒。 
雖然花男也有,但這種事情就是會烙印在小小的心靈裡,成為最無法抹滅的自卑。



為了不爆雷,一點心得都沒有的心得文,囧。 
總之我個人最喜歡第一夜,愛佐藤龍太的人請千萬不要錯過(*^ー^*)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