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花錢如流水,之前曾經看過某同擔前輩XX (保護當事人以馬賽克顯示 XD)
計算這一年度花在K君身上多少錢,這實在是我一直無法下手作的一件事情,實在佩服 (寒顫)
總之它們最近又要搶錢了,想到我五月還想去日本 (乾笑)



「cartoon KAT-TUN II You」アルバム発売決定

KAT-TUNの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cartoon KAT-TUN II You」が4月18日に発売決定
しました。初回限定盤と通常盤初回プレス、通常盤の3種類のリリースで,初回限定
盤は特典CD付きの2枚組、通常盤初回プレスには40ページブックレット封入,
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は3種全て異なる予定です。シングル「SIGNAL」や「僕らの街で」
のほか、亀梨和也君が出演中のドコモ903iTVシリーズCMソング「Peak」も収録予定。


不過是說發有包含舊歌的CD也不能說不高興,畢竟我一直覺得
舊歌比較好聽,
最近的新聞怎麼都那麼リアクションしにくい。為大家整理一下無恥的三色盤, 

(更新曲目) 

初回限定盤      ¥4,400 4/18發售→  加附特典CD 共兩張組。 
     <CD収録曲>全13曲
     
  ・SIGNAL
       ・僕らの街で
       ・Peak ほか
      <特典CD収録曲>全7曲
        ・
FIGHT ALL NIGHT
     
   ・HEARTBREAK CLUB
        ・
LOVE or LIKE
       
・MY ANGEL,YOU ARE ANGEL
        ・Peacefuldays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フリーズ

通常盤初回仕樣 ¥3,095  4/18發售 → 內附40頁寫真,共三種CD封面。 
     <CD収録曲>全14曲
    
  ・SIGNAL
      ・僕らの街で
      ・Peak ほか

      +初CD化楽曲
  ・YOU (吼終於出啦!!!!!!!!!)

理論上是發新專輯,含 「僕街」「Signal」 衝浪CM曲 「Peak」    
然後舊歌一定要初回有 (?!) 有戰整晚耶,那我買不到不就可以去吃屎(?!)  
通常盤初回會多一首歌跟昂貴的印刷物 ( ′-`)  而且有三種封面, 賤死了   
通常盤就只有新專輯的13首,哼哼以為我會受騙嗎? (舌頭在噴血)   
重點是赤西仁的聲音,沒有的話我就不買呃阿阿阿!!!     
竟然在他不在發專輯是怎麼一回事, 又知道我不可能不買,
又知道我不可能會咒他死,碼的死蛇兄, 吼!!!!!!!!

--
莫名以憤怒作結 ,因為剛在Amazon上定了出道春CON DVD很貴在遷怒 KD
-- 

吼剛剛補完曲目那些鬼(暈眩) 真是令人憤怒又心花怒放。 
吼You終於出啦! 還有我的愛歌前三名 Fight  All  Night  (≧ω≦)   
Heartbreak club 也可愛到不行!(扶心臟)  
Love or Like A君詞超棒的 超可愛的吼逼!!扭屁股定番 ノーマタ・マター (≧∀≦)  
唉唷威還有小獅子亂吼  フリーズ!!! (T ω T)   ← 不過都放這首了, 
不免想吼一下為什麼沒放曲風溫良青春,舞步卻下流的Messenger XDDD     
還有Le ciel 也正常版本捲土重來吧,之前那個聖誕版算什麼 (やっと認めたXD) 

よし~~~!下次就收 TENGU 吧!我好生期待  XDDD (ちげぇ~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