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跟惡靈古堡的緣分是起始在第二代,還記得那是高中的時候,先是因為他名氣很響亮,
再來是劇情很吸引我,那種生化危機在小城鎮爆發,被大公司壓下來但全鎮村民都變成僵屍的橋段  ( ̄□ ̄|||)a
 
而且第二代分Claire還有Leon 有兩種組合的破法我也很喜歡,
第一次看到那種城鎮跟 警局內部的場景 (我尤其喜歡室內)作的很Reality,
那種封鎖城鎮、密閉空間的限制感,俺很鍾意 XD  
還有要操控手無寸鐵的Sherly也是讓人很想躺在地上裝死算了XD


最近入手了惡靈古堡四PC版,過年這陣子每天打的沒日沒夜! 太好玩兒!里昂太帥了! (≧ω≦) 
Ashley也好可愛唷 ( ^ー^)  下樓會叫里昂抱抱~真可愛♪♪  被抓走還會尖叫里昂來救她,
是說我每次都讓他被邪教徒打帶跑一把抓走很不對呀 XD   
而且每次都不小心轉身之後太快開槍,害她也中彈 XDDD 或者自己逃走害她被巨人抓去捏死 XDDDDD 
對不起姊姊不才沒辦法保護妳,我連男主角里昂都會不小心讓他被電鋸姊妹割斷頭,自身難保阿!XD 

聽我表姊說,來福槍的高倍狙擊鏡可以看Ashley的內褲,但要記得叫她Wait 在原地,
要不然第四代AI做的不錯,她會蹲下來躲你的子彈喔 (即便如此我還是常常命中她XD對不起咩) 
但我上次只是把她放在高塔上要去殺鄉民,爬下梯子的時候就被Ashley怒斥「どこ見てんのよ!」
真是小潑婦我喜歡 ( ̄ε(# ̄)   所以至今我還沒有褻瀆她之心 (鬼扯 XDDDDDDDDD) 
 

第四代的鄉民變的很機掰,會呼朋引伴就算了還給我抄傢伙,
最討厭的就是電鋸老杯跟電鋸姊妹,動作又變的很流暢每次衝過來我都好怕阿 ( ̄ ̄;) 
還有邪教徒一直立體聲的碎念, 左右又看不到人,真是讓人精神耗弱 Orz  
雖然很多人說移植到PC版之後畫面很花很容易暈,高低差牆壁跟地板難分 (其實有一點) 
但我還是很喜歡第四代的場景,尤其是古堡,華麗宮廷又讓人不寒而慄, 戰鬥場面也很不錯。
像地下牢房打青暝鐵爪大叔那邊, 要射鐘引開他注意力很有趣!只是緊張的槍都瞄不準呀 XDDDD 


總之四代很好玩, 我還在趕進度中!聽說惡靈5要出在PS3上,我能說什麼。
只希望Wii趕快也出惡靈系列,我想用 WiiRemote 幫僵屍爆頭阿! 卡普空衝吧


好糗不小心熱血燃燒了宅性,那來貼個圖吧  (更宅XD)





里昂很帥吧咈咈咈~ 一點點混血臉、好看的皮外套跟離子燙 XDDD (重點錯誤)
還會調戲眼鏡娘Hunnigan,下流幽默我喜歡 XD(沒有人說是)





可不可愛~~~~~ 
看手腳長度跟胸部比例 就知道這遊戲日本人做的 ( ′-`)y-~






ツーショット! (≧ω≦) 




里昂被電鋸老杯攻擊 (我操控的里昂是直接頭被鋸掉八次 KDDDD 我不是故意的) 






Ashley被邪教徒扛走,很賤都趁你不注意偷偷把她抓走超低級。 
我每次都瞄超級久射不到 XD 誰叫她們一直跑!(其實我想是天分問題)
慢到他們幾乎都要培養出感情了吧。 


--
以上我的新春宅生活,
還有誰採到我網誌十萬人可以幫我照個相嗎?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