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是還蠻愛幫事務所講話的,畢竟沒有它們的保守又小臉小鼻的政策,
J家也許不會有這一天,我就不能與K君邂逅~ (個屁 XDDDDDDD)
肖像權小氣八拉 ~ Fine ! CD愛出彩虹版本十八羅漢版本 ~ Fine!
但最近在弄抽票的事情就真的叫我不問候它們娘親一下不行。 


除了少數有公布可以給PlayGuide(?)購買的場次之外,
一定要有日本地址才能加入FC,加入FC才能抽票,很~~好~~
老娘就已經千方百計去搞到地址了還想怎樣????  
倒  底  還  想  怎 樣  ?!?!? 
 
最最最最最煩躁讓我想殺人的就是匯錢,還一定要現金!!抽不中再退還,
娘的~ 我熱騰騰的現金放它們那邊個把月,是有沒有給我們利息阿?  
錢我不是沒有阿!!!  → 讓我崩潰吼出這些話的FC真是何德何能  

還要拿身份證明,要不然委託代理人去退,退!?退你個逼逼蛋。 
滿天都是飛機阿,滿街都是電腦阿,你們日本不是高科技先進大國很秋嘛~ 
那到底為什麼我不能刷卡!有沒有那麼麻煩又不是拆炸彈,文明倒退阿! (扯頭髮) 

我也不是不瞭解因為黃牛氾濫還有blahblah~~~ 所以才要謹慎,
但問題是現在這樣黃牛更氾濫阿吼!!其他問題也還是在阿? 
到底是有沒有腦阿。碼的炒作自家藝人也不是這種方法,  
最愛搞FC抽票的日本人,我說你們當年被黑船終止鎖國,現在也還是在鎖啦!   

Fine ,這些都算了。 

語音聽抽選 跟 沒有電子客服信箱這件事情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可饒恕。
點進去全部都是爛FAQ,看到這三個字我就要起歹。 
我明明就有交會費,你他媽的不要拿那種跟食堂DM一樣的會刊來敷衍我好不好。

納稅上百億日幣.....難道就不能從屁縫挖個幾千萬弄個網路System?
寄電子郵件讓當選者知道是會死嗎?員工是不會多採用幾個嗎? 就那麼摳嗎?!!    
還要苦哈哈的打去聽自己落選,再拿證件去退錢,搞不好還要無預警被丟到追加場。   
沒人權也沒人格愛到的卡慘死就對了。 是為什麼看個演唱會還要可憐兮兮的爬去扒著事務所大腿?  
那又不是K君大腿!!! 講難聽一點,叫他出來接電話我可以考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真是煩死了我到底可不可以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