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這個禮拜的歌笑~~ (灑花)其實之前看到新聞暗自覺得他停播了,
畢竟這節目我對他一點期待也沒有XD 雖然沒工作也很糟,但這東西早了早好(合十)
這次寫純粹因為他們唱了我的大愛歌「仮面舞踏会」(別笑了我都承認了XD)

我真的很愛那白爛詞 ナイナイナイx2 ディア 更何況看著K君唱還配上オリジナル手抽筋振り付け  
真的是無懈可擊 XDDDD,彌補了跨年Con這次沒唱老歌,我與愛人心中微微的失落,
(我們的控訴:這次竟然沒唱安達魯西亞,一定要牛郎成群結隊甩外套阿你們懂不懂!) 


只是K君才一陣子沒見,竟然頭髮就長的那麼快,
就算你那麼討厭你短毛被剃毛貓姿,也不用那麼急於把頭髮留長吧。 
好歹修個型留長吧,現在這樣很像小丸子的佐佐木爺爺耶。 


(佐佐木爺爺 ↑↑ 真的非常的像我有點無言 KDDD) 


 
不過,其實硬要說也有種オダギリジョー他們那掛Men's Nonno的頹廢感,
但K君你其實就流俗的牛郎頭就夠了,不用學人家頹廢啦~

就真的還蠻醜的   (對我就是以罵他為樂的瘋女人XD) 

 

不過更讓人期待的就是之前在J-Manual就被披露說燙了頭髮的Koki ! 
這麼短的毛是怎麼能燙? 我承認我一開始的Image是電棒直接去燒頭皮,聽起來就很痛 XDD



↓ 揭曉 ↓  

 

結果是海星海膽這種海生動物感的小刺頭阿 XDDDD
以為他要回頭是岸了,結果卻是越走越偏鋒。
沒關係還是很可愛,只是余計に目立ち、まぁ~どうせスキだろう


這集上仮面舞踏会K君還後空翻了耶,真是彌足珍貴又帥 ..╮(﹋﹏﹌)╭  
正當我緬懷起他們小獅子的Live的說時遲那時快,上田就給我大走音 XDDDD
ある意味でさらに恋しくなるかも XDDDD 唉~真是可愛死了全都打爛,
小胖丁快回來讓我罵你雙下巴阿,姊姊也有雙下巴沒關係(不是重點) 


後來的小時照片也挺有趣,反正K君因為整型小時候照片沒有參考價值 (被打)
而且要他小時照片我多的很 XD  擺的又是那一百零一張所以不提~


但各位民眾,請問左邊那位印度男孩是誰?? XDD 所以說濃顏就就有這種壞處,
でもKoki!大丈夫! それは分かる!こっちの同じ悩みがあったもん!





下面這兩張真是可愛死了,看起來甚至有小兄妹感,明らかに是 小松潤 跟 小あやや阿,真是激可愛,
只是我怎麼都參不透現在明明是濃顏王的松潤(別稱麥可傑課森XD)小時候怎麼挺大和顏的? 
反而小泰勞(更狠了XD)現在比較有和風氣息? 





歌笑這節目還真是對他越沒期待他就越偷來這麼兩下子,
この調子で最後まで行けぇ!!!!!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