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感謝緯來對傑尼斯的抬愛,在寒假檔把他們全部拿出來貢。
野豬重播還不錯,正好是冷冷的冬天,應該會跟著看一下。 
極道二重播到爛了但也不錯,雖然很討厭仲間,但隼龍配永遠是那麼萌 XDD 

只是............為什麼是サプリ阿!! 

雖然伊東跟龜梨在台灣還蠻有市場,但.......為什麼是サプリ阿 (無法置信第二次吼叫) 
而且還在二月是吧?那部戲明明就很夏天....( ̄ー ̄;) 
我永遠不會忘記衝浪龜跟大挖領T恤長脖子腰瘦龜的......
那希望緯來可以先播詐欺獵人讓山P先去當砲灰XDDD(被打)
說實話我忘了我詐欺有沒有看完耶.........因為我想不起劇情。
不過,我總覺得詐欺獵人這劇還蠻適合詐騙集團滿街的台灣,搞不好會大受歡迎 (惶恐) 
 

但サプリ就真的很難看阿! (炸裂) 
金子ありさ那傢伙真的應該被抓去遊街阿吼!!  
怎麼辦,有種醜媳婦乾脆不想見公婆的感覺。 
回去爬我那陣子的サプリ心得都像人格分裂一樣。 



史上最短痛苦吼叫文 (爬走) 

--
山P月九確定了,還主役耶可惡真吃味 KD 不過比起戀愛型錄,我比較想看蜂蜜幸運草。 
某人都沒工作現在搞不好去南島了,唉,我很不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