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J家跨年控已經邁入第九個年頭,今年打出豬年生肖一夜限定團,
結果好像也沒叫人家幹嘛,只有羞辱人家阪本一下,真是死相 XDDDD  

嗯因為很煩躁所以來條列式一下。 

曲順 
★ TOKIO 「宙船」 
長瀨真的帥到死了,但還是相変わらず很不會對嘴 XD,宙船好好聽。
然後是小朋友依序的出場,長幼有序後面才是前輩團。

KAT-TUN    → 出道控跟MS都有穿過 白金流蘇披披掛掛 那套,很醜XD
関ジャニー∞ → 有種運動飲料開特力感覺的舞台裝 XD
山下智久     → 小姐抱抱的打歌服 + 赤西仁髮型。
テゴマス      → 史上最強只要名字就可以讓我痛苦的二人團體,卡通圖案白底衣服
タッキ&翼  → 銀色長大衣不虧是牛郎系元祖(翻譯:我喜歡XD)
ARASHI       → 粉紅螢光到死那套,台灣控也有穿真是超可愛(倒)
V6               → 擅自頒發衣裝獎給他們 XDDDD,沒辦法我是西裝控,岡田走出來我都傻了。
TOKIO         → 他們從來沒有所謂衣裝可言 XD 

★ KAT-TUN 「RealFace」
上田唱赤西部分變得很小聲,有新編過讓打舌在中間,被以今年最火紅介紹出來還蠻令人嘴軟的, 
小獅子們現在越來越走向外強中乾了嗚嗚,我承認我還是一直在等待ERO大魔王的歸來。

★ 山下智久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這首歌我莫名當初追檔最的很勤快,所以現在聽到都有想吐的感覺 XD 
どうでもいい話けど・・・・・我不喜歡山P偽赤西仁的髮尾啦吼。 

★ 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シーサイドばいばい」
可愛死了這條歌,雖然只有ブッさん跟バンビー 而且後來SHO還因為唱這首回不去跟ARASHI一起唱XD

★ テゴマス「ミソスープ」
就是這首歌,當初消息一發我還以為是那個人的惡趣味玩笑賤的美妙!
結果不是,唉算了啦,就當作人稱美聲的手越跟很營養的(?)增田走WAT路線。  

★ V6 「グッディー」
★ ARASHI 「きっと大丈夫」

嗯這兩首我都很喜歡!! 很難得看到不是井之原暴走鬧別人是MABO鬧他,一山還有一山高 XD (?) 
而且後面SHO跟疑似丸山在那邊過動兒亂鬧很~可愛(喔不,結果其實是村上)



但不是我愛說,這次一直把他們拆的隔來隔去很眼花撩亂,還讓SHO上演飛越大峽谷戲碼XDDD 



★ タッキ&翼「Venus」 
高台車分成兩台繞場週花道,K團 + テゴマス + 雜質 XDDDDDD
(其實是TOKIO的成員們,但遠看很像Staff 大叔阿我說各位前輩) 

★ 関ジャニー∞ 「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我覺得這首歌很低級又很可愛XDDDDD  可惡!一定是因為那個踊っチャイナ一系列ダジャレ。
我們再度可以看到長瀨不受控制的搶小朋友們的鏡頭XD 帥哥就可以這樣嗎?(好像是)   
また どうでもいい話けど XD  我可以說橫山裕平頭造型讓他看起來瘦狠多嗎?
假中國風衣裝意外的還挺可愛,尤其是錦戶亮吼(心)すばる綁那頭感覺是什麼武林至尊XD 


CountDown完畢,剛剛大家一直疑惑不見了的Kinki出來。 

★ 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Medley 
MA伴舞,我現在看到他們都有火影忍者的錯覺吼阿~~~  XDDDD 
兩人乍看是青春亞米哥的紅色披掛,但我要首推堂本剛的蕈類頭造型 !! 


→硝子の少年 
→ボクの背中に羽根がある ( 嵐 )
→ 雨のMelody (KAT-TUN)
→ ビロードの闇 (タッキ&翼) 
→Harmony of December

Kinki的歌真的都很好聽耶,怎麼只讓他們唱五首吼!堂本剛都變蕈類了還是唱將!
只不過真想不到他們也十年了,想當年我還把他們墊板放在桌子下呢 
很愛營造傳承感的J家這次怎麼沒有一直讓母雞帶小鴨,只出來三組小伴舞而已不好玩啦。 


★ イノシシの年男大集合
就這個豬年男大集合(中文還真難聽 XD) 我至今不知道這東西中心主旨是什麼,婊阪本昌行?XDDD 
但看在他們都穿和服的份上就原諒他們!( Oops  但不包括風間謝謝 )
依序是  阪本、松潤、Nino、上田、中丸、MA的屋良朝幸、風間 

阪本超好笑得我愛它,說自己跟這些人站在一起意外的一點不協調感也沒有呢。
結果被國分吐說:近く見ると肌はひどい~ 吼真是又厳しい又賤 XDDD 
松潤穿和服萌斃了(倒地)Nino故意那樣笑也很可愛,キャラがちげぇよ~

雖然明知道上田リーダー是豬年,但跟大家這樣一字排開還是有種好笑感,
還在那邊裝貓說「我跟豬年生的印象實在很不合呢」哈哈哈 欠打,
中丸還是很可愛,被國分硬要誤植成中村的橋段很老但永遠不敗我愛 XD!(大心) 
屋良名氣很響但是我第一次那麼清楚看到他,B系濃顏帥哥說,是我Type XD 
但他不會也有演火影忍者吧?!拜託不要 XD 那個超像的我愛羅帶給我不小創傷
風間可以去加入テゴマス嗎?這樣我以後可以一次就帶過比較方便。 

我截這張並不是因為風間謝謝,後面那個是野田優也,上次嵐CON我們覺得超可愛的小 Jr 
終於有圖有真相,不過說小好像差不多K團歲數,但他真的挺可愛的說。 



★ ジャニーズノンストップ メドレ 

タッキ&翼「HO!サマー」「xーダメー」「夢物語」
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 XD 好吧,我喜歡夢物語,嗯。

★ V6 「Honey Beat 」 
請V團擔來跟我神一下這首吧,我對這首歌沒印象卻又耳熟?
應援團服裝很可愛,但白手套在台灣人眼裡看起來會像台中恰恰吧 (大驚失色) 

★ ARASHI 「サクラ咲ケ」 
恭喜四月要在Dome開演唱會 ~ 
還有為什麼我不能嫁給大野智XDD 真的很衷心希望台灣人也能瞭解他的好, 
愛拔最後被車子不穩嚇了一下故作鎮靜很可愛 XD (盲) 

★ TOKIO 「Get Your Dream」 
井之原跟MABO就不知道在亢奮什麼一直用應援團背後白色帶子互相勒對方(對在我看來是降XD) 
然後......我決定我要忽略山口達也的部分,長瀨搭著森田剛那樣好可愛唷呵呵 

★ KAT-TUN 「僕らの町で」
不知怎的覺得出番不太多的K團,應該說不像以前釀跟前輩團有互動。
中規中矩的小獅子有點可惜嗚,且讓我千篇一律的吼說龜梨和也黑短髮好萌 XD 
還有人也變成蕈類造型了! 哈哈哈可愛



★ 関ジャニー∞ 「∞SAKA おばちゃんROCK」 
這首讓我瞭解到一件事,就K團真的比較不適合唱這種歌 XDDD 
把一句歌詞送給他們 「見習うべきは ずうずうしさ」哈哈哈,邊耍帥邊唱就很糗嘛 


★ Specail Guest 少年隊 「想 SOH」 
可以跳過嗎? XDDD 
好啦,可以看到錦織(還織錦?疑似春妝的名字XD)跟植草本尊也算是個經驗 (?) 
無論衣裝(高腰全身白馬王子)跟聖歌般的曲調都讓我回憶起小虎隊的時光。
東山那麼帥在裡面竟然唱不到什麼主音?而且他保養好好讓另外倆個看起來是おっさん XD





★ 今夜待望の活動再開 NEWS
 

→NEWSニッポン
→サヤエンドウ
→TEPPEN

這團很賊放了幾隻我愛的碎嘴完都心虛,總之恭喜他們復歸,而且他們歌我怎麼都會唱阿!
依照不負責任的眾家說法我們家缺腳了,07年是新聞團的出番,我只能說祝恭喜發財 Orz


★近藤真彥 「上海慕情」 
可不可以不要年底發單曲就來CountDown打歌阿? 台下小妹妹們都很傻眼阿 

★「ミッドナイト シャッフル」
這首我很喜歡,但如果叫大前輩去後面休息會更好噗  
又不是我對近藤真彥有偏見,少年隊就不會給我這種焦躁感阿! 
K團又以黑衣裝登場我很欣慰XD  


★Kinki kids「フラワー」 
最後用這首歌大團圓結束,井之原到最後還是在跟MABO玩,
今年有點無聊,去年大對抗那樣比較有趣!K團出番很少害我沒什麼好碎念的, 
大概就跟會社人間一樣在這種工作場合都要鵪鶉姿態保身(我是在共感個什麼勁) 


--
這篇真的是寫完都覺得浪費時間 囧 
早知道我就去補龜梨和也舌頭噴血不止那篇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