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MSSP好像就這樣莫名的結束了,是因為台灣元旦才播嗎?
怎麼沒有那種期待節慶的ワクワク氣氛?好啦大概是我自己問題XD(心虛)


照例也是唱了メドレ,Real Face + 僕らの町で,
A君不在的真顏,那個さぁ~總是聽起來有點破破的飆不上去 KD
但這次找田口代唱A君踢飛柏油路那段,唱得很好耶,因為我沒有發現,
雖然說,也是因為K君差點要被人群架走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XD 
MSSP就是一直這樣讓我煩躁,到底幹嘛把肉丟到狼群裡面,
問題是他就那樣瘦巴丁都要被拉的站不直了~人家會心疼......

不過黑短髮還抓那樣小刺刺真是  可  愛  死  了 !!!臉爛症頭似乎有好些?XD 想揉他頭一邊掐他臉皮!
而且不虧是自己單打獨鬥多接了狠多工作,整個人Idol 樣子更老練更假面皮了好帥喔嗚XDD(語無倫次)
對,我就是說僕らの町で那個手勢那邊,其他人都有點彆扭,只有K君陶醉在耍帥中,真的很可愛 Orz
在我心中,作什麼事情都可以被原諒,這顆頭 XDDDDDDD   

來個圖

 

我只是想說,我永遠會被這種愛打扮的吊兒郎噹男吃死一輩子。
黑指甲油根中指戒都很Q~ BeamsBoys金色髮圈又登場了,明明就沒頭髮綁阿你!
難道說我詛咒他銀色的起毛球並且斷掉成功了!?XD


不過其實表演跟去年比起來我實在很不滿意,K團怎麼可以少了攻擊性,
而這東西在少了A君之後更加明顯,是打算沒了他以後就都不唱那種腥羶色的性暗示攻擊曲了嗎?
沒有下流怎麼是我最愛的K團啦~! (大誤 XD) 



既然是聖誕節,就讓我手癢來回顧一下 K團上Music Station的歷史吧。 
有順手找到你水管的會附一下連結,但不一定有,因為我喜歡抓高畫質檔對不起,囧 


★ 1st K團在MS的初登場 2002/08/09 



一身不明所以的白掛唱Overture+Love or Like+Change,實在是很青澀又珍貴(大心)
K君自我介紹的時候還一直抽嘴角 XDDDD 還有我最喜歡的「あの頃みんなJrだった」 
因為太喜歡所以一定要截一下這張很清楚的 XDDDDDDDD  亂牙小兔子松潤 跟 愛拔啦!

是說最ひどい的是森田剛,但我奈照片截出來也沒人認得出來XD 

話說回來。Love or Like真是經典斃了,我真的下跪期待他可以變成CD曲,
但像Le Ceil那樣被改就不必了,囧 
 


★  2nd 第二次登場唱HeartBreak Club  2002/11/22 

吼這首真的超好聽,尤其是A君主唱,他真的很適合這種帶嘶吼的鬼歌(淚) 
主要是我覺得很少聽到赤龜合音配是龜唱低音,合的很棒不像是第二次登場的小毛頭。 
而且衣裝是蘇格蘭風披披掛掛超級可愛的~!可以看到還不太會扭腰的青澀龜 XD 



★  3rd 意味不明怪衣裝唱ハルカナ約束  2003/05/09

這個檔我很愛,因為實在太意味不明XD,一開始約末只有十五秒開頭卻穿了很華麗還流蘇的舞台裝,
然後卻馬上八掉露出紅色系的雪紡紗(?XD)配皮褲?這檔我之前好像有寫過文了 XDD
Koki 他穿那樣卻得要Rap ,完全一點張力都沒有,就跟裸體跳街舞沒兩樣!(炸)
而且那時候六隻都翻的好用力,扭得好拼命,咬牙切齒像小獅子一樣兇悍 真是Adorable ~ 
中丸+AK君合音超完美,中丸聲音真的很厚很溫暖很好聽,請大家告訴大家,他是卡褪永遠的依靠!


★ 4th  03年了! 我的大愛曲 Fight All Night 2003/07/25 

我非常愛這時候的小獅子們,感覺剛長出小小牙齒咬了會留下血痕又痛又癢。 
K君頭髮跟衣裝我都超愛,卻被田口意味不明的扛起來轉XDDDDDDD
而且戰整晚這首歌大概可以榮登我K團最愛歌第一名吧,就是這種攻擊的帶勁! 


★ 5th  轉眼又是一年 舞台歌組曲 Freak out + Le ciel + Dream boy 2004/05/28 
怎麼辦我怎麼寫怎麼發現我每個檔都很愛 XDDDDDD 拜託A君唱Freak Out耶,
而且真的不要再說他們跳舞不整齊了,他們只不過是想趕快變成大人的キザ小獅子阿 XDD  
第二首,我要在這裡借用小橘子的話,沒有上田喊那聲Le ciel的才不是Le ciel 阿!
DB曲看瀧版的時候就覺得好好聽(連看瀧版都這樣覺得唷XD)幾乎每首我都很愛,
雖然每次他們叫赤膊小男孩出來蹦蹦跳跳我都覺得有點沒意義,只是徒增害羞 XD
圖好難截,反正有連結請各位加減看,總之衣裝就是那套銀色的盤龍裝 XDDD 


★ 6th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NEVER AGAIN + JAM 04/07/16
說到這檔一定要截一下這張,他媽的中丸太古椎了救命,想彈他鼻子 XDDD

我懷疑這幾個檔我都很喜愛的原因是因為K君一直是短刺毛
還有我真的很愛ノーマター・マター這首俏皮歌 XD 
我這輩子第一首聽到K團的歌是 Messenger 第二首就是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背台搖屁股太可愛了啦無法無天~有個人搖的特別妖嬌色氣滿點 ↙↙↙非常的扭 XDD


ネバアゲ卡拉合音太重又拍的怪怪不喜歡,
JAM讓他們被一堆歌迷包在一起我無法饒恕 XD(小心眼)


★ 7th 海賊版 GOLD+絆  2005/ 01/28 

Miniステ就超可愛的,隼龍放們一定心花飛兩萬,真的無敵萌只可惜沒互相揪領子(昏)
小獅子們的凶悍定番曲 就是Gold !!! 雖然這檔一開頭有點合不好 XDDDD 
那個"All" or Nothing 都逼切了 XDDDDDD (大心)而且是海賊的衣裝喔
然後我要承認,雖然我很喜歡絆,但聽它總會五味雜陳,牽起狠多回憶,
已經算是我的禁忌曲了吧,很久沒有開來聽,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聽了。 
 

 ★ 8th 絆+GOLD (片場中繼) 2005/02/04 



片場中繼真的超可愛的,塗鴉教室超青春,隼龍跟也穿上高中生制服的另外四隻好可愛。
但基於跟上面那個檔同樣的理由,太五味雜陳我通常不會拿來看,不敢看。 
合音就還是很巧妙呢,在現在這個時期看赤龜還是那麼和諧 (歹勢,個人是赤龜派 XD) 



馬的制服真是可愛翻了(屁滾尿流爬走) 
雖然上田裡面那件很像阿公的保暖內衣附肚兜  XD 


★ 9th  我很愛的那套銀色舞台裝 She said 2005/05/20  


小獅子二號攻擊性十足愛曲,正是SheSaid (大心)エロ滿點,把腰都要扭斷的開頭真是萌!
中丸低音讓我驚豔就是從這首歌,他那句「明日は見えないから」超 可 愛。  
而且這套銀色衣裝,K君立領跟 A君腰間莫名圍著黑布(愛遮屁股XD)都好可愛好適合キャ
唉,不過重看了狠多次。有點因為這個檔失語,原來在我心中這麼多舊檔裡, 
這個時期的他們是個完整的圓,在這個不圓的時期回顧起來還真是加倍欷噓。 


--
我真的很長舌 Orz  原本只是想小寫一下變那麼長真的有夠犯賤,剩下的明天晚上準時更新,
要不然龜梨和也就會咬到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