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の中はチョロィ XDDDD  之法律相談所!!!(鼓掌綜藝節目開頭) 
就算睡眠不足也要寫完才睡覺,我已經決定了,因為K君很白爛。


先說,我得承認我覺得島田紳助真的是一個好聰明的傢伙。
難怪就已經腦筋動的超快的松本人志都把他當作可歌可泣的大前輩。 
之前我一直揚言我不喜歡他,我想是因為他太毒舌又講話太快我有時無法Catch
但今天再看法律相談所我笑得好開心 XD 也是一個很會抓言談之間的「間」的天才。 
 

以下照樣條列式: 


1. 你也可能會陷入的法律陷阱,請到Koki出來問問題。
    講到唯愛中三人進入禁止釣魚的區域釣魚,然後還拿去轉賣給料亭,這行為有沒有罪。 
    前提是在沒有捕魚、漁民執照的狀況之下。答案是不算違法,因為少量的自釣,
    釣到的魚拿去賣或是自己吃都是沒有問題的。除非是以營利目的長期大量捕魚。
  (認真打完,怎麼感覺我網誌變成奇怪地方XD) 


2. K君への質問
    若手團タカトシ的一人說:理想な男性のタイプって?(ゲイかXD) 
  (請問K君理想的男性類型;你是Gay嗎?XD)

    島田就說,說理想的男性但是不可以說自己的前輩,一定又會變成互捧。 
    梨花就說,大叔您多心了您又不是傑尼斯。 島田就說,吉本興業跟傑尼斯真的很像! 
    還說桂三枝、西川清、笑福亭仁鶴跟以前的「近田野」有什麼兩樣 XD 屁蛋
 (以前近藤真彥、田原俊彥跟一個野村啥的三人組還得過最佳新人唷XD)
    K君就說他崇拜織田信長,那種有王者風範跟帥氣,對待臣下該嚴該鬆很有原則。
    島田就說,那種被即便人稱任性妄為還是相信自己道路前進。

    然後是トシタカ左邊那個就說,我喜歡孟德斯鳩 (歐米か!)(我承認我笑點被大打到) 


3. 学生時代告白の打率 

17歲時的故事
島田說,對方是?  K君大驚,對方??對方...是女性!(打太極)
島田就說,你剛挫那麼大一下,該不會是因為那個人我們認識吧(邪惡笑 XDDD)
K君:不不不你們不認識不認識(太多連發了) 島田:你很失禮耶 XD  
然後就說到那女生其實也沒跟他講好要交往,就愛情自然枯萎那種XD (普通に凹みました XD 可愛) 

中學的故事
剛入學就跟校園女神交往,但過了一陣子人家女生就剪了超短髮,因為參加排球部,
還跟他說,我想要好好的專注在排球上........


4. 只是講笑話跟自己小搞笑都會被別人信以為真。
   K君很義憤填膺的說,吼對啊~有的時候只是跟主持人比如紳助さん開個玩笑,大家就信以為真。
   但他的抱怨很快的被淹沒在他摸到梨花大腿之後一波騷動的洪流裡頭。 
   (梨花:全然大丈夫です!!!!! 私のこと気にしないで、大丈夫です~! XDDD) 
 
   後來上電視上多了才開始知道什麼可以講什麼不能講的那個界線( 孩子 這就是社會(被K君飛踢)) 
   島田:真的耶,那你快對鏡頭說:我隨便混都能紅 XDDDD(意譯:這業界真是太輕而易舉)  
    K君大驚慌~苦笑說這不能說~ XD  


5.フェッチの話  
  K君說自己看人會先看眼睛,不是大家都降嗎?島田就說你也太小看部位癖好者 XDDD 
  像他就是腳踝Fettish,不過也是會有看到完美腳踝往上看結果卻是「你想死嗎?這位歐巴桑」的情況  
  K君就說,不過像這種情形他也有,看到背影覺得好正的人阿,結果拐到正面,有點 阿咧?的感覺。  
  島田就馬上揪住他尾巴:「剛剛那發言有點太超過了,你怎麼能附和我的話呢」 (對 還附耳忠告貌) 
  「你是偶像耶,對於我剛說(歐巴桑的事情)你應該說:這種事我從來沒遇過所以不清楚」XDDD 白爛 


6. 事務所的規定 
    哈哈把梨花33歲扯出來,提到跟年上女人交往的事情還真有夠尷尬兩百 XD
    但K君還是臉半笑半抽搐的說:「不~應該是看內涵吧」(大家都很尷尬XD) 
    島田就說:「那如果內涵好,光浦靖子你也願意跟他交往囉?」 
    K君:噗~(噴笑) (真是老實的可愛,或者是說被逼到無路可退的自然反應)
    眾人:喉~你笑了 (天阿你們是幾歲XD 小學生嗎?)  
    K君還想扯:「人本來就不會知道自己 在哪裡 在何時 會喜歡上什麼人阿不是嗎? 
   (跟香水被發現的時候一樣以一般論企圖打混過去 XDDDDDD)  
    如果他是在我很消沈很消沈很消沈的時候,每天都對我講溫柔的話語,那就不一定。」 
    島田:「剛那真是一段佳話....但為什麼你要說「很消沈很消沈很消沈」要講到三次,
                 而且人家溫柔就算了,還得要每天,標準未免也抬得太高 XD 」 
 

7. 島田這時就叫トシタカ有什麼想表演的快表演,畢竟明年不一定還會活在螢光幕前。 
    一代新人換舊人,傑尼斯也是這樣呢。K君就說:對啊真的是如此。
    島田就說:哪有這回事,你已經安泰了XD (超賤) 


8. 丸山律師真的是一個很ありえない的人,還有有誰可以告訴我他媽媽是不是真的是厄瓜多人嗎?XD 
   他竟然對要引退的新庄剛志選手說:你確定你引退之後活的下去? XDDD 


9. K君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義大利麵」 (歐米か!) 
 K君想去的國家是哪裡:「巴西」 (南米か!) 
 (糟糕我想這個團應該前途堪慮,因為我打第二次就已經覺得不太好笑XD) 


10. 第一個拉麵店的Case,島田:如果說自誇自己是日本第一就違法的話那大阪一堆店都違法了阿。
     要倒店了/ 稱不下去/ 這次是真的  XDD (讓我想到公館麻薯,只有今天四個十元) 


11. 來自掛布跟島田倆個歐吉桑的贈言XD


12. たらこ姊妹 是丸子三兄弟的遠親(我亂講的)
     問K君小學的時候是不是有收到情人節巧克力,白色情人節有回禮嗎? 
     有收到但白色情人節沒能敢交給本命的那個女生 


13. 跟我交往的好處 XDDD 演唱會第三首的時候會對妳比手勢喔 XD (K君急忙否認)  
     掛布說:Dome裡頭就算有五萬人也能看到自己想看的人。
     K君也說明明不知道家人座位在哪,但常常唱阿唱的就看到他們坐在那邊 XD 


14. 關東ブサイク連合(醜男陣線聯盟 XD 喔我翻的好港)開始叫囂醜人們對於討女孩歡心下的功夫
      島田嘴賤,硬說 K君只要對女生說「妳~」女生回話就會直接回「我喜歡你」 XDDDDDDD 
      笑死我了又不是降蠱,K君很想死的大吼:「這世界沒那麼好康的事~~~~(悠揚)」


15. おっちゃんの下半身のたらこの話XDDDDDDDD (出た!正真正銘の下ネタ!XD) 
   た~らこ た~らこ (還跳了舞真是猥褻死了XD  K君眼睛又笑不見不要以為我沒看到)   
     越是因為知道有小孩在場越是忍不住想要開黃腔也真是笑死我了~わかる XD 
  

16. 島田一直亂模仿K君會兩面人格真是踩在線上的好笑,因為他其實真的就是假臉人阿(爆) 
      去Bar的時候被人認出是龜梨,一定直接說「吵死了你們這些傢伙~」 XD 
     

17.オレものすごくいいひとやから、芸能界の一番いい友達アグネスチャン 
    (我也沒有這樣講K君啦,因為我人最好了,演藝圈最好的朋友是陳美齡)
    還說夢想是在全世界興建學校喔 XDD 神經病 ,竟然拿她出來當埂我真的是笑死 


18. 島田自己作的難吃牡蠣鍋,放了昂貴春菊只好邊哭邊想兔邊逼自己吃掉 XD 好智障  
      (嗯我很喜歡他把這件事情有意無意接在K君說他作創意料理的加分題後面 XD) 


19. 去百貨公司地下的超市只要喊一聲 KAT-TUN 就不用錢也模仿的賤死了 XD 
      對氣弱的販賣機也只要喊一聲 「KAT-TUN!」東西就會自己掉下來 XD 
      不好意思 芒果倆個,木瓜一個....KAT-TUN! XD 好像有幫Docomo打到廣告喔白爛XD 

 
20.  是說我要套一句M樣的話,想吃芒果你來台灣就好啦,不用買到一個要一萬的太陽之卵
      而且他價錢跟CP值分開算的那樣子也很可愛:
      K君說:兩千是很便宜啦.......但一想到兩千只有一個芒果。
      我有一種我一旦買下,我人生就此沒出息的感覺........XD 
      島田:你又講了很漂亮的好聽話了......不會是騙人的吧 (對 請戳他假臉XD) 
      K君 : 呃我沒有騙人~若連這也是騙人的話.... (不知在氣弱什麼,又不是販賣機XD)
      島田:搞不好他在回家的時候,一邊吐口水一邊說,
      搞屁阿這錄那麼長是怎樣~到底是要講多久阿呸~ XD 


21.   島田:別看我這樣我講這些惡毒的話我心裡都在哭泣 (你個鬼XD) 
       (他真的是毒舌到連我這個尖酸刻薄的婦人心都覺得冒冷汗~) 
       我都是看著劇本講的喔 (拿起劇本來念):「要龜梨對鏡頭說我隨便混都能紅的紳助」
        屁啦XDDDDDDDDD 
 


唉我實在太沒時間沒空打仔細的 Orz 

只想短暫聊表我對這節目的感激與愛好,每次都探討讓人很有興趣的議題,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K君上談話性節目,尤其是被譙到手足無措的樣子 XD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