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卡褪擔失格了,因為我拿他們的初動數字開賭盤 XDDDDD 

而且之前還超低級的根M樣一起拿Signal的數字在那邊推敲東推敲西。 
兩個人都死不想請對方吃飯 XDDDDD (這是憤青女人的不服輸特質)  
而且其實又對這張單曲信心全失,導致其後下注結果呈現全然不理性狀態。 


M: 35萬 (OS:但要是真的賣不到35萬真的很凹) 
我: 30萬 (一講完自己嘴都歪了)  但後來改口40萬說我要對自家擔有信心,
     就算少了赤西仁,儘管是K團叛逆Fans們還是會乖乖聽話被騙。(然後已經準備好要輸XD)  
S: 26萬 (由此可知誰比較是悲觀主義者 XDDDD) 搞不好26萬都不到, 
     Signal幾萬阿。(這是每個下注者必問的問題 XD 台灣人賭性堅強總會回歸基本面)  

某A擔: 60萬啦糙你媽 (此為設計對白)
我: 你也未免下注太多,真顏也才70多萬而已。

某A擔: 我認識的龜擔每人都買五張  
我:(汗顏) 



總之我賭贏了(還是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