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歌笑已經進入一個沒在下也沒在看的狀態 XD 固定有在看的大概只剩下
リンカーン、Hey3 跟宿題君,堂本兄弟跟歌番會挑Guest看一下。 
林肯巨大化系列雖然會以浪費食物罪名被雷公劈,但實在是很優XD, 
雖然有點晚了但我看週末來寫一下好了(喜) 


然後...............學年曆只有五個人這件事情真的是重挫我不已嗚嗚。 
雖然扭司放也沒得買,但我們這次缺一個可能就是永遠了(講完嘴歪哭) 
今度だけじゃなくて、これからかもしれないよ・・・・泣きそう 
不過因為小橘子提醒我一定要買因為K君會很多,我也才幡然醒悟,
是應該要訂購一下阿在幹嘛,雖然少一個但好歹是出道後第一本耶。 


剩下唯一期待的火花大概就是花男二了(灑小花) 
比起痛恨一頭捲毛的松潤,我得承認我非常的期待斗真!!! 
而且他要演織部順平啦唉唷威我的媽,可愛死了救命。 
要不是我很喜歡井上真央,早就咒他短命了XD 竟然可以跟他們對戲。
天阿還有小栗旬耶有沒有搞錯,糟糕~越講越有殺意了XD...........
而且織部順平的話不是有強吻情節嗎? キャ~超  可  愛  的 !
但捨身擋下椅子的那段好像已經被第一部櫻子用掉了,要安插什麼也是令人期待~


我是覺得離開道明寺家那段雨中道別那邊不演怎麼對的起千萬少女。
小時候總是看著那段大哭致死  XD 至於去漁村遇到阿金什麼那些就免了謝謝。
然後我對松田翔太還是有點怨念。 因為我太喜歡西門了,阿部力也就算了,
美作雖然也挺可愛但本來也就是どうでもいいXD,何況阿部力還會講中文整個加二十分!
西門特別篇的「一期一會」每次都看的好揪心,超喜歡那段的啦吼逼! 
我也不是不喜歡松田翔太阿,要說的話我比較討厭他哥哥賀一航。
但他就真的不是西門阿!跟那個閃妹演的優紀是要怎樣一期一會阿?別逼我潑熱茶!  
還有小滋竟然找了JJ女加藤夏希,雖然精明銳利的感覺氣質都蠻像的,嘖。  
但我就真的不喜歡JJ 系女,每次名字都跟赤西仁他們連在一起,去你的。 
最好是給我演的好一點要不然打入跟山田優一樣的階級永不超生。 




怎麼最後變成在發怒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