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04歌笑

我真是太無聊了才想的到那麼猥褻的標題,沒辦法,苦悶的加班生活。
這禮拜歌笑難得的還蠻好看的,koki超賤超可愛的哈哈
而且絕對不是因為龜梨和也跳了鋼管舞。(此地無銀三百兩)


回首一笑真是千嬌百媚。



鋼管舞師匠 ~!(叫囂)


是說夢男2005就用 we will be alright 這首歌扭過啦 XD 
我實在不懂這首歌有什麼好搭配鋼管舞的噗! 
而且為什麼拳擊手要跳鋼管舞,真是世紀之謎。 

最重要的是-那顆捲捲捲捲捲的貴賓狗頭!

到 底 在 幹 嘛

要不是知道他在拍唯愛不會輕舉妄動去搞他那顆頭,
雖然我仍然是因為溺愛還是覺得他這樣捲毛很Adorable,
但總有個理智的聲音小小告訴我.....不太對勁。
所以原來這是他之前在那邊吼說不滿意髮型的....成果? 
唉~我說這種頭是臉蛋端正俊秀的人在燙的,像長瀨智也。 
希望這次用コテ達成你夢想之後可以回頭是岸。


 
三兩下猴子上杆,腰力超好!

 
手真的是很有力耶,要不然會變成把自己阿魯巴 (笑了) 
不虧是只有壯在肩膀的奇怪身材 XD 



扭的很帶勁,真的是很喜歡他那個腰 XDDDDDDDD
而且實在是跳得超好的,看的其實有點傻眼,
龜梨和也,本業= 牛郎+ポールダンス達者。 

koki去應援那個台灣媽媽家庭真的是有夠亂爆的,
那小孩也一股台灣味,真是很親切! 台灣小弟真是幹的好,
不吃龜哥哥的做作假臉皮,還把他手打掉真是爆可愛的哇! 
舞獅頭也真的是長的跟koki一模一樣,超可愛。 
相較之下中丸的風采完全被那個會用道路指標跳鋼管的媽媽搶去XD 

運動最補,小孩最高,

只要回想到赤西仁萬千寵愛的跟小女孩玩就心臟無力。 
說到赤西仁這是第一次沒有赤西仁的一集,囧
製作組也蠻聰明的,不想讓大家注意到所以只抓了三隻來,
Live上的メドレ是唱 RealFace +離さないで愛+SixSences
鬼吼鬼叫定番找Koki代了一兩句,曲子的厚薄度就差了很多嗚。
真顏連我妹都說怎麼差一個赤西仁差那麼多。 
好久沒有聽龜唱離さないで愛了,語尾拐來拐去真做作,
有變比較不可愛說XD 還是LookingCon穿那樣可愛 XD 
SixSences真是首好歌,迷彩褲襯衫上衣加背心真是爆炸萌,
雖然這首不太可能變成B面曲 orz  但還是希望他有見天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