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狠多人都說第四季最好看。
這一季的照片都很有故事性,又有七原罪又有十二星象。
其實每一季都有我愛的部分,主要都是取決在photo shoot
原本第二季去米蘭我覺得應該沒有人可以贏過它了,後來第三季去東京也有點鳥,
裡面的Modle們有點讓人嗅出屬於美國看世界主義,這我不太喜歡。
第四季去南非,原本也覺得鳥鳥的,
但後來Safari跟野生動物主題的照片真是整個Fascinate我!



(而且Keenya被扮成醜大象~爽 XD 我不喜歡她,
   我覺得她長的很像犛牛或長頸鹿之類的下顎很大的動物(不耐翻白眼) 
   連天使Kahlen都批評他是要靠把別人踩在腳下以獲得自信,嘖)



最後Final的 Fashion show真的是讓我有點感極。 
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耶,水幕舞台在Catwalk的時候水花踢濺也超有創意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Kahlen說,她很像之前CoCo Chanel愛用的一個Modle懶得查名字,
就是Jadore廣告那個天使冷調系美女,但一笑起來陽光都暖了,
一點小兔寶寶牙又很像妙麗的感覺,
我覺得很有Hi Fashion中常見的那種不問世事感(心)
但其實我又覺得Naima 走秀的時候真的有讓人眼光無法移開的魅力,
它們扮動物的時候就真的一個是獵豹一個是羚羊,有夠可愛的。 

一直沒自信的Kahlen最後說自己在踢水花的當下,
彷彿踩在那些不相信他可以成為Modle的人身上的時候,
我真的蠻感動的,彷彿是每個女孩的夢由她成真,所以他輸了我也很傷感。
Every woman is just a little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mirror.

偏偏Naima也是Overcome了狠多東西,總之這倆個真的是很難抉擇的倆個。 
不像第二季我一直支持Shandi跟Mercade. 嗚 


我覺得Brittany超級像林大怡的啦!真是笑死我了瘋婆一個,
雖然有時候會太Over讓人想賞他一巴掌,但是沒了他又很寂寞那樣。 
而且真的很像年經時的 Janice XDDDD 有種隱隱約約的Dirty感 XDDD
但我不否認他照片都超美的。 然後Michelle,
有人跟我講說他根本就是女的麥特帶蒙,我無法辯解。 
他照片也很美(這也很謎)XD 


第一眼其實最有眼緣in person的是Rebecca 很像英格蘭洋娃娃。
(不過第四季一開始實在太多人我都分不清)
他昏倒真是嚇壞我了。然後問題兒童Brandy也不像第二季的Bitch那麼強。 
Tyra大罵Tiffany那邊雖然很狗血我也很愛,真的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我adore她。 


不過第四季我看的時候已經被爆過雷,
娛樂度真是減低了一半有,希望這次第五季可以安然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