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小橘子丟給我新聞,理由算是小撥雲見日(?)
(XD 對,我勝手相信了)

是說リナ發音的全部都是魔性之女嗎?竟然可以制服大魔王。
不是ViVi的Lena是JJ的Rina (好饒舌XDDD)

而且就跟小橘子吼叫的一樣,是國際級的耶(有點喜孜孜)
不過我很白痴,我剛第一眼看到這新聞抬頭的時候,
竟然還妄想,以為是Jolie女神 XDDDD
因為國際這兩個字太聳動,他大爺之前又在那邊一直叫。
我面對一片開的很慢的日文海又有點腦殘(百口莫辯)

如果真是這種理由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怒,
竟然談個戀愛就任性無恥的在那邊拗脾氣,可愛至死了(攤手)
到底他要做什麼事情我才會停止溺愛他?????? 吼

偷捅田口一刀嗎?(很驚悚但我卻笑了)
那.....田口加油 (!)


希望他不要被拍到在街頭趴趴走,
現在新聞都開始手下不留情了,近藤大叔還在那邊搶鏡頭,嘖!
不過他其實又不是那種呆的住飯店的人(?)
唉招搖人不能去最愛的涉谷,雖然是自找的但還頗可憐。


能說什麼呢,
祝赤西仁變裝都不會被認出來
富士電視台小失火但沒有傷亡XD,
唯愛接下來好看到加冷筍,卡褪長命百歲廣告接一堆。


--
田口放不要生氣,赤西仁不會真的捅他啦 (這才不是重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