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老半天,比サプリ發檔還慢是怎樣啦,害我昨天焦躁的要死。

總算看完了,北川老師妙手生花,符合我原本滿滿期待甚至大大超越,
找回好久不見對日劇的悸動與感觸(哭)這才是我心中的日劇,
自從月九死了之後就好久沒有,真的是很讓人激動。
看日劇長大的電視兒童們一定能知道,
我對Overtime 長假跟木村系列帶給人後作力的疼痛想念。

不過才第一集不要先太捧,先給個95好了 XD


首先是北川老師一貫功力,主角們對白非常生動有趣,
三個荷包扁扁大男生為生活奔苦之餘的嘴炮,
兩個好人家出身的千金小姐談心然後時而巧笑的咬耳朵,
兩邊都平凡卻深刻,恰如其份,我好喜歡,
好像關掉電視,他們五個人真的走在橫濱街頭。

男主角的獨白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龜的聲音夠低而不失少年感、卻微微的滄桑,很有娓娓道來的氣份,
窮困而無奈的感覺,一開始就鋪陳、慢慢滲透到觀眾心裡。
而且天殺的,才在訪問裡面看過龜與北川心有所感的那句找東西獨白,
我卻還是忍不住在聽到那句的時候起了滿身雞皮疙瘩(哭)

「僕は彼女といると、探し物ばかりしてるんだ」


喜歡!!!!!!!!!
還有最後那大段,有夠純愛又尽くす的!吼!完全打到我。

「恋の始まりは、いつだって赤ちゃんの時みたいに、ささやかで美しんだ。
 それが、そのあと、どれほど残酷な苦しい恋に育ってとしても、
 僕はその運命に逃れない。」


月丘菜穗(綾賴遙)的天然直率,
好個性加上甜美笑容,融化男主角冰冷的心,
這種童話式劇情。可以說是在為綾賴遙量身打造的加分題,
而綾賴遙也的確出乎我意料的讓我喜歡上她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這是很嚴重的一件事情 XD)

不過~我是希望龜梨不要成為山田孝之在喊愛表現不錯,
卻被無知宅男的怨念當作全民公敵的下一位。
 
但說實在如果你繼續在番宣裡面瞄他胸部我可不保證 XD
それで嫌われても、ほっといますから。 


演員部分。

三人組裡頭,平岡祐太風采完全被田中聖跟龜梨蓋過,
龜梨是主角就不提,田中聖的甘草人物在第一集就有夠搶鏡,
真的有種自己家孩子出國比賽得冠軍的欣慰感覺(笑)
只不過,若要雞蛋裡挑骨頭,他還是有演戲太過用力的毛病,
不是不好,只是其他人如果演的淡淡的,他的存在就會從搶眼升級到突兀,
但瑕不掩瑜啦,我還是給他90分!耶~!

然後我覺得平岡祐太有他的難為之處,因為他實在太帥,
所以被寫為因為不器用所以比較沒女人緣的鄰家男孩!
卻以帥臉皮反倒吸引了裕子這點設定~巧妙斃了!
真的是さすが北川,她好可怕,跟矢澤愛一樣可怕 XD(喃喃自語)

然後龜梨就真的演的不錯,要說他跟勇也、修二、小田切龍一樣的人,
我也不想跟你們多爭辯了(煙)走到這部還能嘴硬,大概是眼睛有洞?
也許跟小田切龍一樣冷調,也許跟修二一樣憤世嫉俗,
但是他有演出神崎弘人其來有自的乖僻跟陰鬱,

正直、捻くれものって萌え!XD

只是你們真的可以不要讓一個乾屍少年一直穿大挖領的衣服XD。
他那樣非常白晰瘦弱,金歹看。 



劇情部分跟缺點明天在補寫好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