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我個人濫情的自言自語跟妄加揣測,慎入)


其實濫情跟胡思亂想原先不是我的本意,
但我昨天就真的很崩潰,只好一直打嘴砲來掩飾自己的SHOCK
這件事情真是遠比龜跟今日子在一起給我的衝擊要來的大。
也許是因為一覺醒來,即便人氣下跌、即便女主角再不如人意、
還是可以看到龜在媒體上承認或否認緋聞的事情,
起碼他還在那裡,沒有走開。

然而這次赤西的活動休止,讓人不得不面對他可能就此消失的危機。
人就是那麼嘴賤的動物,習慣說他大爺太任性無禮、
吃太胖雙下巴都出來了怎麼當偶像,罵他整天上夜店把妹妹。

等到可能再也看不到他,卻驚慌失措了。
半年有多長,誰還會記得他,我對自己也沒信心。

想到KAT-TUN的歷年唱片中,即將要有一張是缺少赤西仁的,
真的非常的不敢置信,真的很不願去想。只想耍賴攤在地上說:
「我不要你走 我不要你不見 我不要只有五個人的CD阿 !」

そんなものはどんなに売れても認めない、意味ない。
五人だけのKAT-TUNは何もならない。
本当にそう思った。 


怎麼樣都好,快點回來。
どんな君でも抱きしめるから。歌詞、そのまま返す。


從以前我就是相信陰謀論的人,
可能因為負けず嫌い (其實我現在也很不想聽到這個字)
我討厭最後一個知道壞消息的是我,所以喜歡作最壞的打算。
昨天出來的官方說法有跟沒有一樣,還把期限拉長成半年,
也沒有對他的去留作任何進一步的肯定或否定。

而無論就高層、廣告商還有他個人的角度來看,
一般情況下,我都很難去想像不錄音的理由。不僅是連續劇主題曲
還由小田和正首次譜曲,之前還那麼熱熱鬧鬧的主打這件事情,
現在突然變成只有五人的單曲,還突然踩在土9上映前兩天發佈,

怎麼想都覺得奇怪。

就算再怎麼十萬火急,我才不相信會找不到時間讓他錄音跟拍封面。
CD照樣灌製,封面完整六人,宣傳少一隻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之前田口受傷、還有嵐的二宮去拍戲的時候,不也是這樣子做的?
就電視台角度、贊助廠商、廣告商來說一定會比現在的狀況來的穩定。

於是我就只能設想這不是「一般情況」,
一定是有個不可抗力的因素讓他沒辦法錄音,
能夠想到的除了他自己極力抵抗現況(但堂本剛都還在工作orz)
就是他沒辦法錄,那.....又為什麼會沒辦法錄.......

.......................(妄想狂快把自己逼死)

雖然痛苦還是要說,除了那讓我嗤之以鼻Berry工坊的淫行事件
再來就是說赤西仁精神狀況不穩定的揣測吧。雖然會很像馬後砲,
但之前水果報我覺得莫名其妙的顏面神經傳聞,
實在給人太漫天亂寫的感覺了,反過來覺得很詭異。

不過其實KAT-TUN不算一夕之間爆紅讓團員無法消受呀?
我自己設身處地的去想赤西仁,會覺得是前後受寵的落差(?)
唉不知道。

昨天我說如果他是因為生病而暫停活動的話,還寧願他是擺爛,
但今天我有點自私的想要收回這句話,
同樣 22歲,他要背負的好多
看到這個曾經有那樣笑容的人,曾經喜歡在舞台上發光的人
失望到要離開,那就算半年後再回來,
有沒有可能再也不會是以前的KAT-TUN了。

一定是有什麼どうしようもない的原因,
他才會放下一切要走,我可以這樣相信嗎?
如果是這樣,那失去了的什麼,是不是萬劫不復了呢。



那我還情願他是生病,是他自己不情不願被蚊子咬了一口,
一點都不痛也不會留下疤痕,馬上就會好,

馬上就會回來。

昨天被M樣一說,把他念信的片段拿出來看,真是加倍崩潰,
雖然這種翻舊帳的方式真的很像濫情花痴少女,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龜一直說著 いざという時,讓我覺得他好像知道什麼故意藏著什麼,

みんなが分かっているのに、表に知らない顔をして、
番組に出て、雑誌から取材されて、それは一番ツライだろう。
あんなにつらいのに、どうして言わなかったの、
又心疼又很想大罵,你們這些騙子.....

希望明天起來,土9片尾有精彩動畫跟我說,
這一切都是要讓出道Con DVD賣破百萬的驚喜手段。
Fans們的電話擠爆電視台把他們罵到臭頭。
然後我可以重新一邊笑一邊看檔辱罵赤西仁是ERO大魔王殺死人不償命。
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這樣就好了。

唉原來我真的是很愛他,怎麼會這樣,跨年 夢男,都不敢想。
馬的氣死我了誰來給我個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