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秋季日劇,
待我來貼一下,希望不要再像夏番那麼鳥。 



 10/10 火十 CX     僕の歩く道             
草弓剪剛
:劇情有興趣,但好像有點厭倦草弓剪剛先生XD 

 10/11 水十 NTV  14才の母                   志田未來
:衝著志田未來應該會看,雖然到女王後期我有點覺得他演技千篇一律?
  硬要比的話,麻由子比較神乎其技~總之前途一片榮景 XD
  中島裕翔跟山田涼介你們有沒有看到業界多競爭阿!
  輸給女生沒機機啦!爭氣一點吼!

 10/12 木十 CX     Dr.ゴト診療所2006      
吉岡秀隆、柴崎幸
:五島系列一直以來都打不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吉岡先生太衰?
  雖然有短髮女神........還是打不到我 

10/12
 木十 TBS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內山理名

:比較想看電影說......電視竟然找了內山裡名演....什麼東西
  彼女が嫌われて、当たり前じゃんXD 
 電影是中谷美紀的話、電視就要找柴崎幸阿你們懂不懂。
 
 10/13 金十 TBS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長澤雅美、堤真一
:有我個人大愛的長澤,赤川次郎小說改編,又是重拍,
  雖然每次看藥師丸博子以前的那句慢動作的「快感」都有點傻眼XD
  但應該挺值得期待?看看第一集吧。
 
10/14 土九 NTV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龜梨和也、綾瀨遙
:每天都在倒數XD  

 10/15 日九 TBS  鉄板少女アカネ!!          
堀北真希
: 意外的蠻想看的 XDDD 堀北真希真的很可愛耶~
   熱血漫畫魂再度上身! 

 10/16 月九 CX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上野樹里、玉木宏、瑛太
: 噢我好喜歡上野樹理 >< 但老娘沒時間而且不是很愛玉木宏阿。
   但有瑛太耶,雖然似乎是個怪髮型?XD 
   主要是題材沒興趣啦,想著一堆借位拍出來的交響樂鏡頭就很囧。
   再加上我是比較傾向於先看原著的人,大概只會下個第一集瞄兩眼?
  
 10/17 火九 CX    役者魂                        
松隆子、森山未來
:其實衝著松隆子就一定要看的,加上森山未來整個就是買一送一,
  故事也看起來棒斃了,一定會看,但莫名的有點提不起勁(?)先下再說。


--
日文XP看不到櫻花這種邪魔歪道 XD 
片單好像不太齊全,晚上回家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