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已經開跑,希望可以再創去年秋季檔好看到硬碟爆炸的佳績。
而且不諱言我很期待唯一的愛~!
電視誌早就開始洩漏天機,從賊龜偷抽煙開始默默滲透,
我也很難得的快樂踩雷把自己炸死 XD

坦白說自己提議抽煙的撈過界作法真的蠻賊的,
別人都不知道幾部戲才可以走到這一步,
恍若無事挑戰偶像能做的界線、一點一滴跨越Fans的忍耐限度
每一部戲都這樣前進一小步,
那在第五部月九的的時候宣布閃電結婚Fans也只能吃屎。
(噗,在那之前我要擔心有沒有辦法紅那麼持久拍到第五部XD)

唉,反正抽煙目前我是很滿意,
加香水一定很~好聞XD
對於塑造神崎的陰鬱形象也算有用心?(個鬼)


Anyway 感覺上是處處充滿北川因子的新作,
蓄意(?)把女主角潑濕而出会い的邂逅方式,
還有在富家小姐的派對上,兩人一起失足掉進泳池、
意地張り騙女主角自己是慶應醫學生之類的~

萌え~~~

但又很擔心別人說北川老師沒老梗新意,
這麼說吧,那天在陶子的部落格上看到他的一篇文章「周杰倫與牛肉麵」
大意上是說、老王發明了牛肉麵、大家都非常的喜歡,
但之後、卻反過來問老王為什麼怎麼做都是牛肉麵,
為什麼不做甜不辣、蚵仔煎,老王真遜!

靠腰,發明牛肉麵的是老王耶!(這句我自己爆炸的XD)


吼,這篇文章真是說出我的心聲,
所以不要再說北川老梗了,創造老梗的人,是她自己阿!
難道你們是希望她去寫烏龍派出所跟上班族金太郎喔?頭腦有病。
雖然我個人是宮官九愛好者,
但他如果寫文藝愛情劇我多少也會給他躊躇兩下呀。
搞不好他自己也覺得真夜中的喜多與彌次愛情多麼淒美XD!


神奇紅人,還有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