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買到近到很心虛的松潤特區,非常的感恩上天。
來寫一下腦殘遊記之忘光光Repo !


一開場PV回顧的時候,就莫名的很ムラムラ,
畢竟這幾天一直為了要看控在複習它們的檔,
等一下就可以看到生的松潤 SHO跟愛拔耶(我個人的觀戰重點)
還有大野リーダー耶!(另類觀戰重點,比較類似於看松本人志的心情)
二宮和也的話我是想看MC還有大宮SK哈哈哈,
但海外Con就沒有MC真是可惜致死。

前奏一下我就開始手足無措,畢竟看到生人還是需要點心理準備。
五個人隨節奏輪流從舞台蹦出來真的是.......有點太爽(感心的淚)

A.RA.SHI

一開始是先二宮跑過來,好小隻喔很像小型犬 。
快結束的時候愛拔有跑過來,緊接著是SHO
才要高興一次來了兩隻,SHO就推著愛拔的屁股走了(這倒是看得很清楚)
雖然只有跟愛拔驚鴻一瞥,但可以發現他妝很濃 XD 鼻影很深但 真是可愛。


サクラ咲ケ
ハダシの未来

(脫大衣裡面是南洋金碧輝煌的亮晶晶衣服,裸露度中XD)

這兩首的時候大野智定點在我們前面, 是升高舞台跟麥克風架,
大約只有距離一公尺左右,真的是超近的,才第二首歌就已經滿身汗了
他真的是五個人中Fan Service最好的,
會仔細找自己扇子然後對它們揮手擠眉弄眼,
也會回應扇子的Request  又ピース又揮手,人整個是超好!
台子升到一半他發現東寶左邊坐了一個宅男樣子的男生
在瘋狂的女生堆中手足無措,還指著他笑了 XD 好低級。
(記得沒錯SHO 在紅2B那邊,松潤在Center)

Lucky Man

雖然SHO很帥,
不過他的RAP還是跟CD裡頭一樣相変わらず的耳障り XD
他們有試圖講中文自我介紹,但狠多句一講完。
我彷彿看到全場的人頭上都冒出問號,很~好笑。
愛拔還自暴自棄後來都講日文,智障死了Sence 是零,
中文講最好的真的是松潤,很有語言天分。
這首我蠻喜歡的,唱完跳進去主舞台那個長方形的洞裡面。

Cool&Soul

喔喔喔喔~ 這個編排我覺得超棒的,
就是ARACHIC封面一樣的記者會的片段,接訪問台從洞裡面升起來,
五個人都一臉不耐不悅的稱在位子上,松潤大墨鏡煩躁臉,
SHO向後倚,不耐臉腳翹的高高在桌子上。超萌的~我是M吧。
豹紋裝很好看。

I Want Somebody
這首我喜歡,松潤非常的騷,
我一直回想起赤西仁然後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欷噓兩萬。
(最後爆破有點把我耳膜要震破了XD)

A Day In Our Life
アオゾラペダル

以上都有點忘了XD
但青空踏腳版那段魔音灌耳的SHO是站在Center我有特別注意

二宮 Solo「祕密」

不是很注意 XD 主要也是因為舞台在黃區超遠,
小型犬路線的可愛風,

愛拔 Solo 「いつかのSummer」

他實在不是唱歌好聽的傢伙,曲風走的路線也過份さわやか,但
為什麼那麼可愛,真是個謎?是本身的親和力嗎?
總之真的是可愛到讓人覺得心折(攤手)
底下大家一起呼~的手勢好整齊,真是感心。


大野 solo 「TOP SECRET」

Hip Pop 風格BASS很重,讓我回想起黑道風的我們家koki,
傳說中美聲的大野跳舞竟然也跳得不錯,我很驚豔!
他真的是嵐中很堪能的一個傢伙,なんでもできる!

只要是大野的部分我都會偷偷注意我們前面一對情侶的男生反應,
不是因為對大野有成見(越描越黑XD)
總之那人真的超冷靜的,我只是有點好奇,買那麼貴的票,
看自己女友為了別的男人尖叫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La tormenta

這東西如果記得沒錯就是互念Rap的團員介紹。
真,的,很,好。 我很感心傑尼斯有這樣的傳統(?)
後面剪的畫面也可愛到炸了啦,還附了中文翻譯字幕。
可以跟著點名五個人的愛称真的是我很愛的一個橋段~!(樂呼呼)
而且我一直很想忽略二宮的和也是念かずなり
 
和也就是かずや阿!XD(被打)


Carnival Night part 2

跟海賊的拉丁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LED畫面很可愛。

きっと大丈夫

我有點忘了那個跨年Con的移動舞台是啥時開始用的
而且我懷疑這陣子是我被一個很像斗真的小Jr吸去目光的時候,
反正等我東寶回來我再修正。

那個很像斗真的小jr 真的是超可愛的Damn!
我們一直跟他大揮手騷擾他,他很努力的不看我們但還是失敗了,
他最後大跳錯舞步,手忙腳亂的趕拍還心虛的笑了,
對不起,姊姊太調皮了(曖昧笑)


MC
喔耶~
我真的很喜歡MC到我懷疑我只是喜歡日本男人講話的地步。
SHO君還是跟在G之嵐裡面一樣常常困擾樣子吐嘈,真是很萌。
在統一大家稱謂的時候,他們一直輪流自演瘋狂女歌迷很白爛。

愛拔終於講了大家都對他呼び捨て這件事情,可見真的很在意!
可愛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只要想到他被眾多外星少女簇擁大喊「相葉!」
就情不自禁的覺得自己被放斥責因而囧,就覺得他好好笑。
他們其他人就說,希望你們可以叫他相葉ちゃん唷,
一副宣導保育動物的口氣,哈哈真可愛。


然後看了記者會的影片,
說在台灣被放問的唯一也是最後一個問題竟然是會不會有大宮SK
我能說什麼~ 有什麼團就會有什麼放的道理再度印證XD。

松潤還抱怨說,在台灣記者會來自歌迷的最後一個問題
我跟SHO還有愛拔竟然連回答的權力都沒有!XD

大宮SK
緊接著就是大宮SK!!
還改成中文了! 真是ありえなく狂擊中我笑點。
還一直O!M!S!K!(此段需要很強的節奏感 XD)  
我有點陷入在傑尼斯演唱會卻因吉本興業而瘋狂的錯覺。

重點是!!!!!!!
他們用蠢pose定格在那裡的時候,舞台一直沒縮下去,
二宮還尷尬小吼了一下「下らないか????」
都沒有人聽到嗎??我有點在這裡笑死。 


MC 

後來SHO一回來MC就說,
為什麼妳們在大宮SK的尖叫,比我們剛剛表演時還要熱情呢 XD
松潤就說你們該不會是覺得他們很帥吧(老樣子一臉不悅,超S的哈)
那,覺得它們很帥的請尖叫,結果聲音竟然就還蠻大的,
松潤跟SHO就有點大驚失色 XDDDDDD

松潤就大吼:「あれ格好いいの??!!」喔~我真是愛他ドS

愛拔超智障就說,那我們也加入大宮SK吧(眾人鼓譟)
SHO就往松潤那邊一站說,沒有這回事阿,誰要跟你去變成大宮SK阿。
倆個人同個鼻孔馬上把愛拔撇在一邊,愛拔你真是天然的可愛阿~吼。
松潤說我真的不知道大宮SKどこか受け入れたのか XD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Blue
櫻井 solo「Unti Unti」

Blue 我明明就很喜歡但還是有點小忘,
但到底是掛高的搖籃還是花道小台子阿?
但記得如果是掛搖籃的話,我們這邊是大野二宮跟愛拔,
喔然後唱到三分之二SHO就從我們正前面的樓梯溜下去準備SOLO了,
他的SOLO是軍裝系列,有點街頭風,跳舞跳得很有重拍的感覺。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運動音痴阿!哈哈

松本 solo

在Center然後有小台車讓他四處飛回主舞台,
我只能說他真不虧是濃顏被叫成麥可,
很騷,費落蒙都流滿地散發在空氣中,扭腰擺臀又送秋波又幹嘛的
也是很愛撩撥觀眾真該死,唉赤西仁我想念你。

RIGHT BACK TO YOU

我盯著松潤消失的時候 NINO已經穿武士服在我們面前,
這套真的超好看的。配上扇子舞跟光劍,嗯我很吃古裝系列的梗 XD
而且我默默的有點喜歡嵐它們有電音成分的曲子(返老還童?)

PIKA☆NCHI
Sunrise日本
Eyes With Delight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PIKA☆☆NCHI DOUBLE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以上我真的腦殘到記憶所剩無幾 XD 到時候再修正

我只記得有一套全部都是亮片(還不確定是不是在這幾首咧XD)
五個人不同顏色的彩虹閃瞎裝,松潤穿騷包致死的桃紅色,
剛好定點在我們前面花道的升降舞台,近~斃~了,
一直以為他是比較Rough的濃顏還毛孔粗大之類的,
結果不是,他臉又小五官又精緻,皮膚也不差我誤會了XD,
整個就是長得很漂亮!又會一直對著我們笑阿揮手的,

很可愛有點被生松潤勾走了  囧 

而且我一直以為ドS番長的他會不太鳥歌迷,結果恰恰相反,
知道自己一顰一笑都牽引著Fans,他大爺很用心的在耍著帥!
是我個人覺得昨天Fan Service第二好的!
像是跑花道,愛拔跟SHO都是只有跑過去,目不斜視
但松潤跑過去都會跟放四目交接然後一個一個做些小動作之類的,超萌。


後來丟球跟簽名版的時候愛拔很智障 XD 他很用力的自以為射得很遠,
結果版子直直飛打到小巨蛋的屋頂又掉下來回到自己前面的舞台
沒~有~人~接~到~阿~
真是有點要被他的天然逗樂兩萬。
NINO有經過我們這邊,那簽名版超可愛的還寫了台北跟畫了一堆鬼。
這麼說來有點希望可以拿到櫻井画伯的作品 XDDDDD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之後,
下一首歌的前奏當背景,
它們用心講著死背的中文感謝大家,
大家也很努力的猜的時候真的是亂感動又可愛的。

SHO:「今天!Jen的謝謝泥們,ARASHI來台灣,
              開演唱會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大野:「謝謝泥們 XD,一直在等我們的來到,今天,我們從窩們泥喇」
           (全場頭上冒出問號)
          「もう一回やらせて」(這裡我真的大笑致死)?
           「今天,窩們從我們那裡得到,很大的哩倆」
          (為什麼要從自己那邊得到力量呢XD,是「你們那裡」吧)

愛拔:「我們,屋嘎啦....我們~屋嘎啦 喉幾 XD?
             將   更努力,能溝見倒NI們,非常興副!」

NINO:「僅厚.....僅厚!窩們,呃........會~奴力 (變成帶動念了)
               扯在亙斗見捯你們,及一詳跟好窩們」
           (他真的是胡言亂語加忘詞到一個極點XD)

(但我猜他是想講,今後我們會努力,等了很久見到你們,請一起跟好我們)
(雖然我懂他想表達啥,但一緒に付いて来い 翻成中文實在是詭異斃了XD)

松潤:「謝謝你們~!謝謝你們~ARASHI愛你們!最後的一首歌」
(講的超標準,而且感覺懂意思才會講那麼有感情~有語言天分的傢伙)


最後那個感謝歌竟然唱中文,喔連我非本命放都被感動倒了!
這大概會是我唯一希望J家團在台灣開演唱會的原因吧。
整個氣份很感人又溫馨就謝幕了。


第一次安可
安可1
HERO

本來還想說不可能沒唱HERO阿~
果然是放在安可,這首歌真的是很正向的積極歌,
如果沒記錯,忘了是大野背愛拔還是相反,
倆個人玩著背背樂走過來我們這邊。

安可2  Gの嵐的主題歌(?)
這首歌超白爛的 XD 而且很嗨
配上安可定番穿著周邊T,
那件本來看起來還好的綠色T也可愛了起來。

安可3 Wish

可愛致死了救命,雖然我得承認是花男的副作用,
後來後來在最後一次副歌Repeat的時候,
他們竟然放了麥克風讓大家唱,而且全場都會唱耶,連我也會唱嗚,
聲音很和む的感覺真的很感動耶,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J家CON的謝幕一直都超讚的,就有照顧到全場的和樂感覺。


第二次安可

A RA SHI
竟然在B段唱中文啦,唉這招真的太賤了我每次都中箭落馬
不過美聲リーダー竟然忘了中文詞 XD 但大家竟然馬上幫他接日文耶,
又是大合唱在小巨蛋裡頭和樂成一團,濫情如我最擋不住這種狀況了。



松潤特區之二三事


昨天坐在紫色松潤特區,近到不行,真的是很賺到。
在吊籃抒情歌的時候如果沒看錯,有四目交接到!還眨眼送上飛吻,
讓我發出有如狗被採到尾巴的慘叫 (據鵝轉述我根本是罵了高分貝的幹?)

還有某首歌(待補)的時候,
他就在我們正對面對我們 ピース跟揮手
鵝因為扇子上面寫了松潤ドS心虛的不敢直視他,
只得把扇子一直推到他眼前 XD 
沒想過會那麼近,所以倆個女人陷入扇子敢做不敢舉的窘境。

再來就是他安可(還是最後幾首的時候)

手肘直接撐在二階的柵欄上趴著,趴著耶!
爆~可愛,是一列的人可以直接擁他入懷的那種程度,
笑起來就真的讓我蠻腿軟的,明明就沒那麼愛阿?
果真生人就是會把人打動,他昨天真的是可愛到一種ありえない
但生嵐同時也喚起我對卡褪的想念到了一種有點痛的程度~ 囧


接下來是比較少的其他幾隻,SHO肌肉線條很穠纖合度,
褲子總是緊的剛好 XD(嗯我是說屁股沒錯)
東寶說他很適合著軍裝 (然後叫別人面對牆壁趴下?)
但人比較冷不太有Fan Service有點可惜,

NINO是小動物系,本人比較沒有那麼委靡不振,頭大大的也蠻可愛。

愛拔也很少跑到我們這裡,但是蹦蹦跳跳的很像大白兔很天然可愛。
大野說過了,真的是好感度直昇的一位,對FANS好這點直接先加兩萬分。


是說只有兩場真的很可惜,
第一天初日,第二天就千秋樂了耶XD。
卡褪最好趕快給我冬CON,要不然好歹讓我抽到個跨年控吧?

--
其實嵐的歌名跟曲子其實我其實會有點逗不起來。
有錯還有可以補充的請多多指正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