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著尋找自己的原點,那天被橘子先輩問了,就莫名的很在意,
結論是原點真的是一個很難找的東西阿・・・・・
也許是因為在原點的當下妳不會發現那是自己的原點,
那只是只是一個開端、一個發軔(盛竹如口氣)


我得承認我以前當過白目人問別人:
「為什麼這個年紀才突然瘋傑尼斯?」

雖然我心無惡意但也真夠機掰的了,
偏偏我自己也是那種跟TK電音安室一起長大的人,
還說出這種話真的是很許せない。

到現在,那些攀談中不熟卻要對我裝熟的人如果爆出這句話,
大概也會成為茶餘飯後的主要攻擊話題吧。
感謝那些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沒有當下擂我拳,心から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後來我想了一下原點,
雖然我一直胡說八道是因為某張他身穿黑色巨型垃圾袋襯衫的圖 XD?


我覺得我好像很喜歡看龜梨和也很慘的樣子,
不只身體上慘還要心靈上也慘,慘到一個境界還得要強顏歡笑,

結果別人還不太買單
XD?

唉沒錯我就是在說某個東西的花絮哈哈哈哈哈(苦笑)
那種死都要 Ging 的工作時候不太玩樂的氣息一方面來說很MAN,
時而又露出破綻的少年樣,又讓人大發母性想要保護他,

「強くていられなくてもいい、その素の顔で十分だ、
 意地悪さ、臆病なところ、すべて受け止める。」

嗯~ 那就是我的原點也說不定 (躲進殼裡)
不過這好像也是他的賣點,簡單的說我被賣到了!?唉隨便 XD


還有一點雖然很矯情又一相情願,就是對他有種相近的感覺吧,
先是看訪談阿什麼的這樣覺得,後來才發現他也是雙魚座的傢伙,
這簡直就是不戰而勝的王牌阿 XD,

我就是很喜歡雙魚座充滿變態瘋子騷包跟濫情鬼~
不好意思(拉椅子坐)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喜歡やんちゃ系的坊主型男人,
要不是先有人先馳得點,打到我的搞不好是田中聖這死囝仔,
就說了他是我高中時代一定會愛死的TYPE
所以其實這腰瘦貨相當的打壞我的標準,阿密陀佛唷~
雖然依據小橘子的論點其實我始終如一的是他們眼睛的寬度 XD
哈哈哈哈,
但她的論點真的很有道理,
原點不過就是不知道哪根筋拐到罷了~(聳肩)


總而言之在這個そろそろ邁入一年的J家浸透中,
希望還可以有很多個一年可以讓我繼續寫這些濫情的東西~!
不過最近如螞蟻般的不耐地爬著24 hr TV的那些節目,真的很煩躁,
這是上天出給我的考驗嗎?有種看不完的預感~

唉然後M樣說十月期那個要跟大搜查線番外篇撞了,
怎麼那麼衰,大搜強到不行耶......Orz  
跟今日子撞期還比較好一點 ....有個爛埂可吵, 
唉算了,我要快樂看日劇~ 

--
我昨天把人家幫我做的網誌樣式弄不見,
套用到現在這個亮到把眼睛刺瞎的自以為青春背景,
真是有夠手殘。
到時候在弄新背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