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引用這篇文章!

最近很多龜梨和也可以看,我很知足的感謝上天。

但第八話看完,我只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這到底在演啥洨?


不是辱罵也不是發怒,我是誠心誠意的真的想知道哇! 
 

那既然沒有人要告訴我,
我可以把這一集當成石田勇也個人DVD寫真看嗎?
只是為什麼他沒穿比基尼?? (水着アイドルかよ~!)
反正剛好我抓的也是高畫質RAW檔?!(自暴自棄) 


通常我看一齣日劇再怎麼難看也會把他看完,
因為那種已經認識劇中人物的感覺,
會讓我情不自禁想要知道他們的動向,通常就降追到最後一集。
最近還真是好久沒有看到第八話還那麼想放棄一部日劇過  囧 

其實前面的部分都還不錯啦,
可以欣賞到石田勇也一直冒小花笑的眼睛不見,
還一直耍いちゃいちゃ~キャ~一起無腦滿天飛花相當便利,
第一次使用龜梨和也的人也可輕易上手。 
 

但不喜歡他的人我還真不知道它們該怎麼自處。
嗯,可憐的沒機機胖子,您女神被褻瀆囉~
要不要考慮自戳雙眼? (幸災樂禍) 


而且藤井ミ~ナミ(XD)跟石田合體成為バカっプル的時候真的是可愛多了,
看來這種沒腦笨花瓶的角色真的是很適合她,
天知道他在虎與龍裡面的那個メグミ東北腔我多喜歡! 

而且這集石田勇也整個是和美上身阿~
石田式擠嘴角配上纖細腰肢,一直巧笑倩兮
嬌滴可人到我都要臉紅了啦~馬的搞屁阿XD 

但我就很不能忍受藤井對石田挑東挑西,
可能在我眼裡她也不是什麼行的正坐的端的美麗熟女 
還小家子氣的誤會勇也亂講話而對他發脾氣,也沒道歉,吼
真是自分の都合よければなんでもいい女,
妳也是因為這樣才跟石田在一起的吧,滾阿!!
不要傷害可愛的勇也阿!!!(再度化身入戲韓劇婦女) 


我可以理解有的人會覺得渡邊很不光明正大,
但跟ミナミ在一起勇也又是什麼ありさま阿?! (煩躁抓頭)


但這集兩段荻原跟田中的對戲我都很喜歡,
田中先是輕鬆的問起那天葡萄園之後荻原跟藤井的進展,
發現她們進展不遂,荻原樣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田中女王終於說出自己為什麼沒選荻原的原因!! 
「はっきり言ってくれなかったよ、好きだって」

轟~荻原剎那間頭上有五雷轟頂的動態小圖示 XD 
真可愛阿~萬年好人瑛太 XD (愉悅鬥弄下巴)   
唉真希望多炒一下荻原跟石田搶大根的埂阿 (韓劇婦女的憂國憂民) 

你們沒剩幾集可以炒作了知道嗎?

Enjoy老爹還是一針見血的棒喝石田,
是本劇中的酸梅長老嗎? (童年系列之蕃茄勇士) 

「惚れた女に 
   好きだっと押し付けるのは子供; 
   好きだっと認めさせるのは大人」

最後打電話那邊難得伊東演的不錯阿 (似乎是八集以來我第一次稱讚她?)
這段整個感覺很療癒系,唉石田勇好像小狗被なでなで之後的神情,真可愛~

ご褒美是來姊姊的房間,來~讓姊姊把妳揉爛 XD  

但預告又把他搞上床不知道想幹嘛了(平靜痛苦) 
這集石田問藤井說:「今晚可不可以去妳家」
上一集竟然好意思剪出這種預告來騙人噢~天地良心阿~ 
我跟你們說把龜梨和也美色榨乾也得不到收視率的 Orz
脫光放著也無法的~快清醒(其實這我倒是不確定XD) 


阿阿阿阿阿阿~總之我還是很怒,
每一集的爛預告都在消費石田勇也,
下一集還有勇也氣弱游絲的仙女昏倒 XDDD 

彼母之!! 

呃阿~就算我笑了也不代表我爽了阿救命喔~ 

補貼一下圖XDDDDD



巧笑倩兮 



眉尾挑到瀏海裡面去了~XD 難怪那麼妖




「今晚可以去妳家嗎?」 (中箭落馬) 




渡邊超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