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是克制自己之王耶!
(這句話實在不應該出現在這種標題下面 XD ) 

因為我只要有重複的東西就很容易煩躁,無論是功能還是顏色,
那為什麼我東西還是那麼多呢?! (天真發問) 
不過今天還是不小心把OL的壓力發洩在物慾身上了Oops。 
寶櫃都要炸裂第三次,頻率越來越高。 


先去BKO看限定靡色眼蜜,基於之前想買咖啡色眼蜜,
卻在VISEE的BE跟GD之間鬼打牆,心有不甘,所以敗了 06限量甜心款,
名字雖然作做,但真的很閃,默默發現新的迷戀香味了糟糕,
天殺的BKO阿,怎麼盡是愛上摳門牌子。


然後是RMK 小星星,他有多閃我就不再多提,我是BlingBling重度患者,
沾附力很好又沒有底色限制,是實用款的文具店亮片(這是褒嗎?XD) 
心裡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購入,倆個聲音再拉扯,
畢竟我不是很常擦冷色系眼影(某人一直在我身旁碎念讓我好生心猿意馬) 
但又覺得身為一個女人怎麼可以沒有小星星咧!! 可遇不可求阿(自己在講) 
總之就還是敗了,差點又鬼打牆帶了嘎逼色。


然後又因為我之前一直想要購入娃娃腮紅很久,
就不疑有他的走入C家,完全性的忘了自己手滑症頭又舉起來。 
買了秋妝的腮紅 53 TURBULENT,真他媽超可愛到飛天, 
其實說正格的是螢光粉紅,我覺得白肌擦一定正到死,很Dolly
像我個人這種小麥肌擦起來皮膚會看起來比較透明有質感(又是自己在講)  
總而言之榮登今日最爽就是了。 



我覺得今天最好笑的就是香奈兒針砭協會成員本身的淪陷。
一個人拿水晶糖、一個人滿手眼影、一個人倆個臉頰不同腮紅色,
滿手眼影那個人問了一句話,沒有人在聽,沒有人回話,
三個人都在發呆自己的事情,
有沒有那麼陷入那些胭脂水粉的世界裡阿?
在C家櫃前笑到腿軟也是頭一遭。


後來還帶了同是秋妝新色的四色眼影,
是說我也要開始黑色鬼打牆了嗎?XDDD 
NARS整個在哭泣,不過我目前還是說服自己它們偏光不同,
等到這個說服力消逝的那一天,勢必有一人要被淘汰XD。 


而且就好不容易從ANNA SUI的巴洛克風格中逃出來,
這下衝的C家新秋妝也是華麗巴洛克,真是有點想要落淚兩行

呃......
總之四色眼影很美,最後被殺到的是黑色跟不會很顯白藍(我恨)的紫粉色。
某活色號機又一直在我身邊大吼:MJ銀月MJ銀月。
還一邊背出所有KATE跟C家相同的色號,靠腰我整個是要笑死。
不過敗家真的沒有理由的阿,對不起 (默默放入袋)  
最近信三有活動,買新色可以免費拍大頭貼(但其實是大張快照XD)
C家的表框紙是粉紅Logo的也是可愛的緊,外面還停著C家大卡車,
一樣可愛的很賤,拿DM去還有眼部啥碗糕的試用品的樣子。


明天久しぶり的放一下照片好了,天殺的無名總是慢到彼母之,
本來想要換成別家,卻發現我金卡不知誰默默幫我延期到明年?!
跟我同時加的人紛紛開始靠腰,我還在等他通知我照片容量不夠咧,
哪位好心人阿! 暗戀我也要說一下名字好讓我幫你評分XD(又是自己在講)

我睏了。
明天來抓24小時之雄基的逆襲,
一定會大哭到死真是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