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把第六集看完,說真的,實在有點平淡。
尤其是用只有十集左右所以一定要很精簡的日劇標準來審核,
內容怎麼有點少阿,一下子就結束了。


但我很喜歡開頭說選包包跟選男人一樣都有個人喜好。
真的,每個人拿著的包包的品味真的很大相逕庭,
會喜歡派手的就會嫌地味實用的包包沒用,
而龜毛的半死的人,大概就是只有一直空手的命運。囧


看完下集預告的瞬間,實在是蠻怒的。
到底要賣龜的螢幕吻戲賣到什麼時候阿 Orz
雖然這手段我也不是不能苟同,
其實我他媽就是Target Audience阿 知ってるから!(撞牆)
總之搞到現在這樣人盡皆知真的讓人覺得很丟臉。 
戲本身好就不用一直拿他來炒收視率你們懂不懂阿(痛苦扯髮)
請問哪裡有人一齣戲最大的爆點在預告阿,無恥之恥無恥矣阿 


不過說真的,不同於上一集預告,把渡邊親下去那一幕,
讓我突然覺得對渡邊很申し訳ない(哪來的放)

這一集親ミナミ真的是讓我化身為入戲韓劇婦女想大吼,
見異思遷的石田吃屎去!還有那女的到底是哪裡好!
呼~算了,反正能「褻瀆」宅男們的「女神」也是好事一樁 XD 


田中跟藤井中餐那段酸來酸去,
配上片尾田中的PPM日記,也很有趣。
兩人對戲一樣是りょう樂勝(這可沒有偏心了吧) 


「吃慣了法國料理的人,偶而也會想吃茶泡飯的。」 

實在是嘴賤的蠻好笑的,
是阿,就連田中也覺得那茶泡飯女人哪裡好 XDD 

不過好像是要堵住我嘴巴一樣XD,
這集石田勇也終於鬆口提到一點ミナミ吸引他的部分。 
工作上,讓熱中於工作的女強人藤井認同自己,
只有一步也好,能多踏進藤井的世界一點點,只要自己被期待著。 
不過,自己只是個どうでもいいやつ  只會做咖哩的バカ。
做了那麼多沒意義的事情,醒醒吧。


阿阿阿,真是感人的告白,像小孩一樣。
總算點到石田勇也不是空回り也很爽的傢伙阿,謝天謝地。


然後田中做出把荻原丟掉宣言,這一對動向真是讓人在意 XD
わかる~わかる  什麼對前輩有愧疚之心,真是讓人頗怒,

說來說去自己丟出來這離婚這最後籌碼。
竟然成了愛人拿來講情義與背叛的台詞?!

不過荻原的痛苦也是可以瞭解的唉。
不發一語的踢著球,猛然驚覺還歉然一笑跟藤井道歉,配上田中的口白,
真是令人心疼阿 orz  藤井後來撒謊離去那個橋段明明就棒死了,
卻沒演出那種心折的感覺,
感覺藤井真的覺得跟荻原在一起很無聊阿喂~!  
還上手にうそ個鬼唷,眼見為憑是多麼心痛,
甚至希望對方可以跑過來挽留自己的阿!搞屁阿


咖哩Party 挺可愛的,
只是我懷疑滴一點咖哩到地上就會勃然大怒的今岡先生,
喝了走味的酒之後直接吐出來流到地上的合理性 XDDDD
志田未來可愛到爆死,我女王的教室下好了(推眼鏡) 

今岡竟然跟柚木提了分手,真是Akira Shock !
「わかった、分かれよう、でもカレーの作り方は置いていてくれ。」
(知道了,我們分手吧,但咖哩的食譜記得留下) 

雖然只是戲,但還是想說,感同身受的東西最能觸及人心,
這麼多咖哩コピ,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句了。 (カレーは別腹也不錯XD)


下集感覺要來個出差還是員工旅行 ?最好是給我好看一點,
不過為什麼同時看到瑛太跟龜梨在同個溫泉浴池裡面,
我腦中第一個浮上的字眼是「男女授受不親?」 XDDDDD (被打) 


夏季最後因為沒時間只追這齣,
截至第六集為止都尚無回鍋的跡象,叫我如何不發怒  
快去剪頭髮啦你龜梨和也! 

截一下我們家龜登大人的圖。




實在不爭氣的覺得蠻可愛的,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XD 



--

還有順便罵一下那些看爛字幕又愛亂該的人,滾去吃屎吧,
沒錯我就是在罵某個沒機機的胖子,那種連微波都翻不出來的字幕組,
你也好意思看完搶先寫心得阿,腦被油堵住,真是髒死了滾遠一點。
人家月之道字幕組也並非完美,但用心多啦,這叫有愛就是不一樣 
是不是很諷刺阿,你所謂的j迷們好像有大腦耶,
帰れてめぇ、このデ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