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得了腸胃炎,剛好公司又叫我去上一個研討會,
但我真的頭暈想兔跟想死到天邊了,
在那研討會上都一直對著主持的人翻白眼,本來有想要好好稱完的阿。
奈何那主講人真的太機掰,而我的嘔吐物又快要飆出嘴巴。
so 心一橫就衝出教室門口招了小黃就直接去看醫生了,怎是一個慘字了得。
而且我昨天後來竟然還回公司上班........真是ありえない



最機掰的是,我今天早上起來竟然還是沒好。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協理請假,
聽到協理說沒有關係妳好好休息就不小心偷流了兩滴淚。
畢竟我還只是超新菜鳥,連試用期都還沒過,
不好意思請假,又害怕部長會ㄉㄧㄤ我。

打那通電話有多煎熬真不是開玩笑的。而且明天還是要被部長ㄉㄧㄤ
真是這輩子沒有那麼對日本人沒好感過。囧 



講那麼多,只是想說,人就是要今日事今日畢(?)
之前サプリ心得拖著不寫(但其實是被我電腦衝康)
等到生病了想寫都不能寫,而且第六集都出來了噗。


我是覺得第五集還蠻好看的XD 但仔細想想,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部月九終於有老梗愛情戲的雛形這件事情那麼欣喜若狂。
真是好個低下的放 XDDDD 或者是說把屎把尿的老媽媽。


尤其是最近跟著緯來在複習去年的秋季強檔野豬,整個就是很想死。
明明龜梨和也就有修二這種演技,你們卻叫他去演個訳わかんない
(而且主要是在販賣美色)的石田勇也,雖然也是很可愛啦~根本是私服大放送
更讓我想死的,是竟然有人會相信蘋果日報的新聞,還在日劇版上大聲宣揚。
有沒有腦阿。 (生病中火力大開) 



而且其實這部戲就可以放讓伊東自己一個人去爛就好了,
讓龜跟淺見れいな去搞一齣新的職場戀愛XD 多好,
れいな就算圓了那麼多還是那麼可愛,
整個是剛好取代我心中田中美保去當必取之後的那個位子。



一開頭,藤井光看田中來找自己。就一直想著他要講荻原的事情,
怎麼格局那麼小阿,不是工作為重的女人嗎?
也沒演出那種身為女人在搶男人的時候耍起小手段的可愛感。
還把石田勇也帶去當安全氣囊,既不坦蕩蕩也不素直,甚至有點小家子氣又機車。
簡而言之,還真是個討厭的女人。



比起來渡邊一直藉著石田勇也那天酒醉把他騙得團團轉,
還發明了「男人以下」的鬼實驗讓石田勇也整個Orz
那才是小心眼女人的可愛,不是嗎?


而且說實在的,我不能贊同田中再多,
「藤井さんはいい子だけど,なんかいじめたくなる、
 またあげないわよ~荻原は~まだあ~げない!」


這段真是快感十足,我得承認藤井這種女人就很讓人想欺負她(茶)
暫且讓我們先忘了女強人竟然泥醉這件事情有多麼不合理XD 


藤井這個女人明明也是耍心機,還裝清白,我最討厭這種人吼。
看到田中一直裝瘋賣傻,追在後面說什麼「私は真剣なんです。」
吼~妳是認真的別人就不是嗎?
還特別提起「田中さんはご結婚されてますよね」
真是不能怪人家田中故意拿喬玩起「偏不給妳 咬我嗎?」之遊戲XD 



反正這就是獅鹿狀態,大家一定都比較同情鹿~(攤手)
也不想想藤井也是半故意在家裡醉倒在荻原肩膀上耶
還好人家荻原是正人君子哼~



這一集的山崎動畫破局的CASE,田中的作法真的是社會人,很現實但也很無奈。
所以藤井能夠那樣堅持自己的想法還去跟別人道歉,我覺得很好,
算是對別人心血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理想的尊重。
只是在我看來,該被勾勒為坦蕩蕩又まっすぐ的藤井,
在其他地方上卻愛耍小手段又不可愛,更別提沒演技了。


田中最後質問他是不是針對自己而來,藤井說不是。
「言い切れる?」田中說,
似乎是想演出心虛的樣子,藤井的眼神閃躲。
一個會在工作上意氣用事的女人,哪裡可愛?哪裡值得同情? 

 
「藤井さんっていつも清らかでいいわね、
 でもそれはすっごく器小さいと思うのよ。
 女として。」
 
「あたしね、荻原にはいい男になってほしいの
 あなた程度のかわにはめられたらかわいそう。だからやっぱり、
 荻原はあなたには渡せない。」


anyway 被田中放完狠話的藤井的臉,還真是高深的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還馬上打電話給荻原咧,是要哭訴嗎? 恩.....還真是我討厭女人的典型。 
田中按掉手機真是幹的好 XD (完全變成田中派? XD) 
荻原也一眼就看穿田中的不安,真的是很相配的兩個人。 


雖然是我的勝手,
但跟渡邊在一起明明很好的石田勇也(反正一樣是姊姊嘛,你就吃了吧)
還有跟田中在一起明明很好的荻原。(人妻絕對補身體 XD)

這根本不是什麼戀愛補給,
這是兩個男人想不開之故事阿!!! 



不過片尾石田勇也的告白真的很不錯耶。
要是真的有人對自己這樣說,
「姉さんいい仕事してるよ」一定會感動到不行吧。

唉~姉さん姉さん的~真是的,還叫,再叫姊姊都要融化了XD,
所以才會出現傳說中的螢幕初吻嗎?
不管跟誰都好,說真的快來點生猛的拉抬一下收視率,
只有在垃圾堆像什麼話,形象一點都沒被毀阿XD



--

本集最可口石田勇也。

之一,橡皮臉人。





之二,兩個梨花帶淚的小朋友 哈哈哈。 



什麼?預告就已經有要親不親的螢幕初吻畫面??
什麼?我聽不清楚 (轉身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