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了龜主演那24小時SP的預告,才三十秒吧,馬上就有要噴淚的預感。
雖然總騙眼淚量的片子當中還有別的佼佼者
但目前能夠達到最快噴淚洪峰的第一名是 :I am Sam
我每次只要想到他當小星店員跌倒 還有被陪審團刁難,就很想撞牆。
這種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東西我真的毫無招架之力。
就像一公升的眼淚每次都是在片尾送上亞也的照片連發,輕而易舉把我擊潰在地。
24hr SP前一年戲碼是早夭的病童,竟然找了中島裕翔!
真是企圖讓人眼睛腫成核桃,我在看一公升的時候就是在半夜哭到像中邪 XD


咳嗯~~不過這種片子也並非全部都能騙到我眼淚,
因為基本上我還是一個奧客。(  ̄ c ̄)y▂ξ
像美少年小山P的 「變成鳥的少年」就沒有讓我感動到。
不過我相信是淺野溫子跟風間俊介的錯。(堅定)

anyway
這次SP的故事是一個跟病魔搏鬥的少年。
他得了一種頭蓋骨會因為不明原因溶解的罕見疾病,
劇情可想而知會有熱血 跟、未竟的夢想,還有夥伴的扶持這種很老梗的戲碼。
本來真是覺得很煩躁.....畢竟我是龜放,比較喜歡躲在殼裡面 (不好笑)
............只是很消極的希望他不要老是成為箭靶啦~  Orz
畢竟サプリ現在說起來真是沒月九樣子的爛月九,
就算我再怎麼袒護他,別人眼睛也還是雪亮的在看,
努力不一定能得到回報沒錯,慘一點灰飛湮滅也罷,
只希望不要被拿來亂作文章就好了,阿~~真是卑微致死  囧

總之,這預告屏除掉跟手越有拼的山口達也(一直在那邊裝硬漢)
感覺上還蠻吸引人的.......
好不容易某龜的白皙瘦弱可以派上用場了!
(其實猛然發現他是病人等級的身材還挺驚悚的 XD)
希望他好好詮釋人家ユウキ的信念阿!
我在一公升第一集亞也說為什麼自己被病気選上。
為什麼是自己的時候,就已經被大打到難過的點。
所以看到預告裡面ユウキ說,儘管自己身體一直在凋零,
但還是想要嘗試自己所有的可能 那一段,就真的是很心酸。

總而言之,希望不要讓我失望阿這一部。

--
最近跟緯來一起在重新看野豬跟Engine,真是一整晚的感動連發!
回想起去年的日劇~還真是強檔到爆炸,看都看不完,
從虎與龍,ANEGO 到Engine,電車男,還有流星花園、野豬、一公升。

難怪這個春天跟夏天總有種物足りない的感覺......

阿~ 我家カメ亀頭上不知何時長了一朵小黃花.....
下流如我只有一個想法 XDD
但還蠻可愛的啦~比奇形怪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